close

George 1218ac  

Action24-所謂愛情這東西,會流淚,會心疼,你知道嗎?

眼前熟睡小臉一磨一蹭可愛模樣,大掌不自主撩動陳妮耳廓髮際,一尺,一尺,縮短視線距離,baby…im so sorry,我不會讓妳和妳的家人承受全世界流言蜚語、媒體版面,原諒我現在還不能告訴妳一切,即時再活千年,我還是只懷著愛妳的心的傻瓜……

george】小艾不預警背後出聲,嚇退胡威腳步,他還是離不開陳妮。

『嗯….?』聽見現實人聲,陳妮嚅软的音线缓缓溢出。

【小妞睡的可好?我都沒妳這麼大牌大白天在公司睡覺】小艾雙手交叉在胸前,胡威收起癡情開口;妳累了就回去睡吧!後面都是我私人行程不需要助理。

【就是因為私人行程我才要Annie來當我們司機!】小艾見縫插話。

【司機?】神同步的倆小無猜,不解齊口。

齁齁,好笑,我發著高燒當胡小威司機也就算了,竟然要當妳這女人司機!

小艾綻放媚笑,甜蜜挽起胡威臂彎【george等一下要和我去試婚紗,拍婚紗,乖乖今天請假在沒人的情況下,我只好調動我老公的助理了,Annie妳不會介意吧?】

….』介意大了我!改口改的真順!老公?胡小威都還沒對妳說我願意外加一大串承諾誓詞咧!但如果現在我拒絕她,不就觀察不了神經威了嗎?孤男寡女試婚紗我豈能不在場?

【小艾,Annie家務很多不要麻煩她了,我開車載妳去就好】

『不多!』陳妮剎時回應『你們白天工作辛苦累了吧?身為助理的我必須載你們,那還等什麼?出發吧』熱切模樣出乎小艾預料。

Annie妳就在車上等吧!門口記者很多】車子停駛婚紗店對面,胡威不願加深傷害說道,在妳面前我要不斷的演戲,好累….

『拍的是你們,不用擔心我』銅墻鐵壁擋著,我也得穿進去!

小艾得意預料準確,下了車挽起胡威喜孜孜過馬路,眼尖媒體蜂擁而上;

《geo!請問是什麼原因讓你決定步入婚姻?》

《是誰跟誰求婚的阿?婚禮訂在幾月幾號?預計將來生多少個孩子阿?》

小艾舉起十指緊扣交纏指腹,閃耀婚戒存在,引發現場唏噓私語聲、鎂光燈不斷。

《男神親一下你的女神吧!好讓我們拍照見證阿!》

《就是就是,意思意思親一下吧》

媒體拱甬之下,胡威先是緊皺眉心瞥了瞥看身後陳妮,隨後不再扭捏熨貼上小艾薄唇長達五秒之久

…….』胡威你還真聽話!還親這麼久!

【婚禮訂在三天后舉行,我們預計一男一女恰恰好】小艾難以為情鬆口再一次打擊陳妮。

《為什麼前天宣布訂婚消息,婚禮就這麼緊湊了?是在為新戲做準備嗎?》

《站在後面的不是geo助理嗎?》

其中該名記者發現誹聞主角,吸引了其他記者包圍關切。

geo閃婚請問妳有什麼想法?》

『我….』好多眼睛,好多相機,好多mic….這就是全世界都在盯著我看的壓力嗎?『我….祝福他』

《請問之前有目擊者爆料妳和男神親暱野餐、舉止曖昧,此事妳要如何解釋?》

《你們是否有在一起過?現在轉移地下化戀情嗎?》

一個個媒體反覆逼問逼慌了陳妮方寸,胡威眉心緊湊撥開媒體人牆,單手拉出掩埋人群中的陳妮,拋下話語頭也不回進入店家【我們只是好朋友】

nice….nice…..,就是這樣!男生再摟緊一點女生的腰,cheese-】攝影師專業變換攝影角度,不知道說了幾萬次cheese,陳妮在一旁雖然心揪的很,不過觀察的很有收穫,今天….威,牽了我的手也該死的親了她的嘴!。

ok!我們到包廂挑選照片吧!】

結束一天拍攝,小艾疲累的像隻章魚束縛後座胡威;george,今天我好開心,我們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大掌輕拍薄背,迷人嗓音哄誘著【妳開心我就開心,睡吧,到家我在叫妳,annie不是走我家這條路,下一個路口左轉到小艾家去】

什麼?』到她家?那該死的戒指在晚上閃個不停!後照鏡看你的戒指就飽了!

woo,忘記告訴妳了!我現在改住在小艾家so…. Sorry to trouble you

….知道了』住在她家?說給誰信?糟糕,氣的我頭有點暈

陳妮一路高速行駛,心底就算清楚胡威逢場作戲但還是十足吃味在視線範圍內,看他摟著別的女人『到了,要我在這等你嗎?』

【等我?】等我什麼?

『等你出來阿』難不成你真的不回家?

【為什麼要等我出來?我要睡了,還出來幹嘛?妳快回去吧,路上小心】胡威溫柔至極抱起夢鄉小艾,不再多言關上了車門,陳妮看傻了眼,難道我判斷錯誤?臭胡威搞的我好亂啦….

卸下偽裝,強忍反感將手中重物丟還給大床,胡威大口喘氣僵視著手腕時針與分針賽跑,在十分鐘Annie就會離開了吧?

george

….妳不是睡死了嗎?』順著聲源望去,小艾姿態撩人媚喊著。

【你不躺在身邊,我當然睡不著】

『所以妳剛剛都在裝睡測試我?』這女人真陰險。

【我不裝睡,怎會知道你有沒有破壞約定?】腳踩落地順順髮尾,一步步縮短胡威距離【既然來了,就別回去了,陪我一晚好嗎?】

You can, I can’t,good night』套上皮鞋準備離開。

【你死命守護著她,就不怕我嫉妒破壞約定指控她是小三嗎!讓她和她全家人每天飽受媒體關切!不管到哪一個角落將會被所有人指指點點永遠抬不起頭!她!就是破壞別人婚姻的小三!永遠被冠上狐狸精罪名!】

『如果妳不想要三年的婚姻,那妳就指控吧!』我不可能忍受和妳睡在同一張床

【中午在公司,你親近她,我看見了,不要再讓我見到一次你露出的馬腳,否則女人瘋起來,不只是她,你的演藝生活也將會葬送在我手裡】

胡威淡笑不再回應甩門離開。

天濛濛亮,空氣絲絲清冷划一葉扁舟,緩緩穿越記憶的海,忘記了時間卻憶起了痛苦往事,廚房菜香四溢開啟胡威嗅覺,大氣挺拔的鼻子皺了皺,開口哈欠擾擾亂亂頭髮,健美身材一拖拖步向廚房。

『你醒啦?』一圈圈盤起的亮麗烏髮固定在鯊魚夾中,水亮眼眸搭配著秒殺甜笑,徹底顛倒胡威神魂。

….妳怎麼會在我家!】現在是七點鐘!我在做夢吧?我的妮妮竟然會出現在我家廚房,還這麼誘人的….做菜。

『還能為什麼?做早飯給你吃阿,你等會不是有戲要拍?』

胡威傻了眼環視四周整潔【妳還打掃?】

『做了菜就順道掃囉』

【還洗衣服?】瞥看見陽台上那一整排掛晒衣物。

『打掃就順道洗囉』

【冰箱又塞滿冰淇淋?】本想喝口水的胡威,敞開冰箱門再度傻了眼。

『洗完就順道補貨囉』

【妳為什麼要這樣!聽不懂人話嗎?我們已經結束了,不需要再對我做這些】

『那你又為什麼要這樣?』

….What?】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演戲給我看還是給小艾看,明明還愛著我卻要推開我,明明不願當他的新郎卻要假笑附合著她,明明還住在這裡卻說你和她同居了,明明心疼我、眼神離不開我卻要假裝無情的兇我,愛情這東西,會流淚,會心疼,你知道嗎?』濃濃鼻音增添了苦澀語氣。

【少自己為是,以後別再進來了,我要結婚了,別再打擾我生活,快滾】轉過身冷冷落下狠話,baby…sorrysorry…im so sorry

『是我自以為嗎?那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你昨晚不是要睡在那女人家的嗎?』

【我睡的不舒服半夜回來自己家裡睡,不可以嗎?什麼事情都要跟妳報告嗎?我很忙,沒事快滾我沒空理妳】

陳妮傷口隱隱作痛,望著他身後武裝,熱淚打轉著盈框;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你變了,但我感受的出你還愛我,小時候的照片你依然擺著代表你心裡還是有我。

胡威一番冷笑緊接著拿起,封印著兒時回憶相框重重砸入地面

【哐啷】一片清脆碎裂聲,斬斷陳妮辛苦連線淚珠,扑簌扑簌泉湧而下。

我只是忘記丟了而已,不代表什麼,妳可以滾了嗎?我不愛妳了。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