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真愛就是妮 LOVE-0214

『老公,謝謝你,謝謝你這麼忙還記得結婚第七年情人節』美嬌娘勾上永生摯愛脖頸又是撒嬌又是廝磨黏著,胡威左手掌控方向盤右手寵溺輕拍纖細白手。

【怎麼可能忘記?老婆謝謝妳在我忙碌的背後打理一切家務,辛苦妳了】

『這該怎麼辦呢?』

【什麼什麼怎麼辦?】

『老公我們結婚七年了吧?從懷上你的小情人到現在七年了,不是常言道七年之癢嗎!我的完美老公會不會….』眼簾眨呀眨,小嘴噘著無辜盯著他。

胡威燦笑輕推她的滑額;當然不會。

『我知道你不會』甜笑再一次黏上他『你親愛的丈母娘前幾天問我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陳妮逗趣輕輕喉嚨,開始模仿語氣『女兒,是不是胡威不行了?』

………。

【什麼….哪有不行阿!行得很,老婆妳不是最清楚的嗎】

陳妮幸福大笑。

【妳有沒有幫我澄清阿!被說不行….很難不在意的阿!】

『我當然有幫你澄清阿!然後媽媽接著問我﹝那為什麼妳的肚子都沒有消息阿?﹞』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

【妳怎麼說?】

『當然說我也不知道阿!老公我是在想,要不要我們去醫院檢查看看哪邊出了問題?會不會…是我出了問題…』

胡威伸出臂彎勾入愛妻,緊緊的、緊緊的強摟著【不用檢查,順其自然吧!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有也好沒有也好,我只要有妳和心心就滿足了,如果老天要從我身邊奪走妳,我會逆天而行抗衡命運】

『可是你是長子阿…沒有兒子怎麼接班你的事業?我可不想你在江湖上打混太久,年老了還要忍受獨守空閨….』

【老婆妳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吧?沒有兒子接班有侄子阿!我相信胡紀有心心的輔佐下會做的很好,而且妹妹也會很高興很支持】

『原來你已經盤算好了!難怪你這麼關心胡紀生長環境、教育路程還加派人手暗中保護著未來主人翁』

【兒有兒命,我們順其自然吧!不強求,到了老婆,我們車子停在這吧,走上那座粉紅橋就到餐廳了】兩人鬆開安全帶下了車,貼心胡威將手中黑圍巾、黑圓帽

分別繫戴上老婆單薄身子【我一條,妳一條,我一頂,妳一頂,ok!這樣就不冷了】相視而笑,甜蜜緊扣步上粉虹橋

 photo.php  

『你是怕別人不知道我們的關係嗎?到哪都要跟我情侶裝….老公你是不是想滿足與我單獨約會心底渴望阿?』這次不僅趁小情人上課約會,就連牛腩基友也沒帶上。

【情人節嘛,妳可要好好把握我情婦不在的上午時段】

『齁齁,這是在跟我放閃你跟情婦嗎?牛腩不帶上你不怕安全問題嗎?』

【為什麼要怕?世界上最給力專屬我的保鏢不就在身邊嗎?妳ㄧ步…】濃情對視,鼻尖蹭上她的【都不許離開】

『好…啦!』陳妮神魂顛倒止不住笑意,輕拍他的胸膛。

兩副腳丫跨出神的同步步伐進入餐廳,可愛的牆壁繪圖立刻吸引佳偶目光

photo.php1  

【有家的感覺】胡威環視四周說著。

『親愛的老公,趕快坐我旁邊,看看你要吃什麼?四點還要去接你情婦下課呢』

1922609_475248585931361_1343551079_n  

【這麼冷…吃火鍋好嗎?但是又想吃牛小排】胡威仔細端詳菜單喃喃自語。

『那就都點阿,又不是選老婆只能選一個,幫我劃個雞腿排和拿鐵』

【ok…】

【你們好】一名身穿白T長髮女子出現在桌前【請問方便照張相嗎?】

胡氏夫妻相視沉默,陳妮泛起防備之心。

【你們別緊張,我是這家店老闆我們新創辦FB活動,會要求跟客人合照上傳至FB提昇人氣,不知道你們方便照張相嗎?我看你們好登對好甜蜜是男女朋友嗎?】

『我們是夫妻』胡太太一口否認初階男女關係,宣示女主人地位。

【真般配,那可以請你們到外面照張相嗎?方便嗎?】

『老公,你方便嗎?』老公說好我就好。

【我幫你們拍吧!我不方便露相】

一行人走出戶外,胡威拿起相機焦距;1…2….3…

《喀嚓》

1800878_475248705931349_1040269275_n  

【OK】

陳妮咚咚咚湊近胡威;我看看你拍的漂不漂亮。

【當然漂亮阿!我老婆怎麼拍都漂亮好嗎?】

『齁齁,油嘴滑舌,謝謝你們,這樣可以嗎?』手中相機遞回店家。

【當然可以,謝謝,趕緊入內用餐,你們的餐點已經擺放在桌上了】

情人節當天,胡威上午扮演老公角色下午則加碼好父親角色,一家三口抵達海洋公園,一近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人海手扶梯,牛腩繃緊神經警戒周圍;大哥需要我清場嗎?

胡威揮揮手【不用,心心喜歡熱鬧,我們就老老實實搭手扶梯上去吧,來,心心,爸爸抱抱好不好阿?媽媽手酸了】低下身俯視在老婆懷中女娃。

小女娃點點頭,胡威一手接過,三人說說笑笑搭上入口,隨著人群陳妮走進海洋服飾店,可愛海豚成功吸引女娃目光,開始吵鬧

 1922577_475248759264677_601753273_n  

【爸爸我要下去!】掙脫父親束縛,開始好奇亂竄,陳妮玩心大起隨手拿起藍色海豚卡通帽戴上;老公,好不好看?

『好可愛,怎麼不戴粉紅色的?』

【粉紅色是你戴阿!】隨手拿起套上他的頭頂【哇…你要不要考慮轉行當他們的代言人?好襯你阿!】

『什…麼,為什麼我戴粉紅不是妳阿?』

【那好吧,買一頂粉紅我們輪流戴,再買一頂小的給心心】

【媽媽,媽媽!我要穿這個!】心心不知道從哪拿到的一件籃T,彩色海豚可愛圖騰清晰印上。 

【心心喜歡媽媽都買給妳】

【還要這個】左手騰出海豚水壺。

【好貼心的設計喔!心心喜歡什麼都拿去給牛腩叔叔結帳】

女娃樂不可支跑離。

【老公你在看什麼?】視線轉回胡威身上。

『指南書阿,這裡面有劇場演出時間表,五點半有一場海豚秀在海洋劇場,要不要先過去排隊?』胡威低著頭仔細規劃路線。

【好,先過去排隊吧,我去看心心買好了嗎】

等待30分鐘終於開放進場,三方入口人頭鑽動川流不息迅速填滿空席超乎兩千五百人容納上限

 1899161_475248845931335_324710121_n  

牛腩抱著小主子先行佔了座位,口袋透出手機鈴聲。

【喂,大哥我們在左手邊的位置】站起身掃蕩著胡威身影

【我看到你了大哥!往下看往下看,我在對你揮手】

陳妮發現目標提醒了胡威,兩人手捧炸雞可樂緩步走下階梯。

【媽媽我要喝那個!】女娃口乾討著飲料,胡威溺愛將女兒呈在腿上。

【這個冰冰妳要喝慢點】陳妮插入吸管哄誘著,正前方大螢幕上播映出一排排在座遊客歡樂模樣,主持人站在中央處忙著湊攏遊客;請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坐緊一點,讓我們多一些位置給其他朋友。

【老公要不要吃?我剝肉肉給你】陳妮打開炸雞盒關切問著。

胡威吸了一口女兒捧上的可樂點頭回應。

【老公,張嘴】胡威張開獅嘴一口吞沒老婆指尖,不住的一嚐再嚐以舌舔吻著。

陳妮呆楞難以為情縮手;你很髒欸,我沒洗手你沒關係嗎?

『有什麼關係?就算是毒藥只要是妳喂的我都會吃』

【媽媽!妳看!】女娃手指前方,屏幕鏡頭不知何時落在甜蜜夫妻,畫面上還特別加入愛心紅框,在座遊客溢出羨慕唏噓。

….羞死人了,陳妮燒紅臉蛋嬌羞低著頭,一股未知力量瞬間箝制住她的後腦,奪走她的蜜唇,加深了三千人祝福聲、口哨聲、掌聲。

夜幕降臨胡威領著妻小入住飯店,從浴室抱出沐浴後的女娃,細心吹乾一條條髮絲

1937958_475248929264660_995956074_n  

【老婆換妳進去洗澡】

『你可以嗎?心心她…要不要我來?』陳妮一邊說著一邊擦乾老公濕髮。

【可以可以,讓我盡一下當爸爸的責任,我好久沒有幫女兒吹頭髮了】

『那我進去了喔,心心吹乾了趕快睡覺喔!』陳妮督促完步入浴室。

【爸爸,為什麼昨昨昨天、昨昨天、還有昨天都沒有回來陪心心睡覺?你是不是不愛心心不想心心了?】女娃撒嬌小手圈上胡威脖頸。

『怎麼可能!爸爸最愛心心了,對不起,爸爸太多事情要忙了,回去心心都睡著了,爸爸答應妳明天開始都準時回去陪妳睡覺好不好?』頭髮應該乾了。

【好】

『好了搞定!頭頭乾了趕快躺下來睡覺』胡威收拾吹風機插頭,隨後慵懶躺下。

【爸爸,這世界有殭屍嗎?】

『….』殭屍?『為什麼要問殭屍?』

【昨昨天我在電視機看到一個蹦蹦跳的妖怪在咬人!我問媽媽那是什麼,媽媽說那是殭屍,還要心心不許看了,爸爸,這世界有殭屍嗎?】女娃睜著大眼問著。

『當然沒有』

【那什麼是殭屍?為什麼他會變成殭屍?為什麼殭屍眼睛有黑黑的圈圈?我看到妖怪在喝紅紅的血,為什麼他要喝紅紅的血?好像胡爺爺在吃紅紅的肉一樣!】

『….殭屍就是….』來了,傳說中的一萬個為什麼。

『紅紅的血是殭屍的食物,就像心心的牛奶一樣,他們也要吃食物才不會餓肚肚』

【那為什麼會變成殭屍?殭屍眼睛為什麼都一圈一圈黑黑的?】

『因為….他們都不睡覺』胡威隨意脫口回應。

【蛤?不睡覺就會變成殭屍喔?】

『對!妳看他們就是沒睡覺眼睛才會一圈一圈黑黑的,因為都沒睡覺沒休息所以就變成殭屍了,失去正常人的生活方式』

【….】女娃呆楞半晌,像是解碼融會貫通【那我要睡覺了】

胡威噗呲笑了出來『好,趕快睡覺才不會變殭屍喔!』

過了許久,陳妮穿著睡衣擦著頭髮一身暖呼呼飄散著香氣步出浴室。

…..唉唷,孩子果然不能偷生,父女兩睡姿一模一樣!

陳妮眼神迷離落坐在胡威床沿,藏不住的幸福笑意白手拉高老公棉被

『謝謝你老公,一路走來你寵信著我,讓著我,包容著我,受盡屈辱,不顧反對,豁出性命一次又一次保護我….就算挨了槍,受了重擊你依然不放棄,深愛著我….,懷孕我沒有像其他女人一樣擁有一絲絲不安全感,除了幸福、甜膩再也感受不出其他,失去風風你不但沒有怪我還搶忍著痛苦盡全力哄我開心,陪我走過五年來痛失骨肉殘影…』陳妮嫵著他沉睡模樣,柔聲自語。

『相愛至今雖然每晚你都不在枕邊,但是睡前手機都有你近十封傳來的甜言蜜語,我不禁想問…你是有多害怕我不見呢?』感動熱淚溢出滑下『老公,你說說看我是何得何能,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積了什麼功德才有你今生寵愛?』

【不是功德,而是我的靈魂真愛註定是妳,不管你對我是恨是愛,是千殺還是萬剮,都無法改變我愛妳的執著】胡威睡眼朦朧,心疼抹去她的面上淚珠。

『….你怎麼』醒了…

【醒了是吧?有一個人在我耳邊感人肺腑的表白我不醒很難吧?】

『可是我很小聲阿….』陳妮酡紅臉蛋低垂。

【妳的聲音再小,我都聽的見,來,躺下】輕拍枕邊。

『等我一下』陳妮咚咚咚跑開,翻找皮包。

【在找什麼?老婆……妳藏什麼在背後】撐起半身打量著舉止詭異的她。

『老公,左手給我』

胡威皺起眉心伸出,一隻低調奢華藍寶石水晶鏡面腕錶牢牢鎖住手腕

【這….這是….哇喔,老婆這是禮物嗎?】

『喜歡嗎老公?這是我親自去ck挑選的,這腕錶代表著time時光,它將記錄著我們的點點滴滴,每分每秒都活在彼此心中』唇瓣洋溢幸福鑽入屬於自己的心跳牢籠,陳妮蜷曲背對著他,小手緊緊抓附垂落在胸前的大掌

『老公我們輪流戴這隻錶好不好?』

【為什麼?怎麼不買對錶就好了?】

『我喜歡與很愛很愛很愛的你共用任何物品嘛』

胡威心花朵朵輕啄一下她的髮稍。

『唉唷』甜可人唉唷聲。

胡威再一次輕啄,甜可兒含笑不已。

濃濃爆表的愛意加深胡威猛烈啄吻

『你很壞欸!我才剛洗完頭又是沾滿你的口水了!』

 

jyun

桃李河畔圖片來源:涼子部落客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