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真愛就是妮 LOVE 新年篇

 

自從吃下北都鼎行風軍火王國,胡威穩坐地下龍頭,不論是政治、軍事、商業、農務,附有胡威生殺大權,夜以繼日日理萬機,胡太太不住吭聲埋怨了幾句,愛妻戀子的好老公藉由日本公差便已包機攜家帶眷補償親子時光。

【爸爸,我們這是要去哪哇?】宇心逗玩著胡威指尖,興奮睡不著覺。

『去日本阿,去日本看看文叔叔,文叔叔說好想看看心心阿』

伴在宇心右方的陳妮伸手順順芭比柔髮;心肝寶貝,妳不瞌睡嗎?這麼早把妳帶出來,想睡覺告訴媽媽一聲。

【大老婆我不要睡!我要看著我的威老公,我好久沒和他說話了!】宇心童言童語回答著,緊緊抓著爸爸大手,撒嬌模樣徹底融化胡威,深深啄吻小小額頭。

【心心,媽媽在家裡教妳的,妳有沒有記住?有沒有帶來?】

『帶什麼?』胡威狐疑對視老婆。

宇心純真笑顏點頭如搗蒜;有帶有帶!大老婆說的我銘記在心!

【喔,沒什麼啦!這次出國我叮嚀了宇心要隨身攜帶你為她訂製的唇膏手槍,日本麻,帶著防身我比較安心】陳妮媚眼如絲盯著心頭肉。

『那心心會用槍了嗎?防身術妳教的如何?』老婆肯把她帶出來,應該學妥當了。

【基本攻擊心心沒問題的,唇膏手槍她也上手了,老公你放心和文叔工作吧,我會保護我們的女兒】況且你還帶這麼多隨護文叔也不敢輕舉妄動。

小腦瓜難解提問;媽媽,為什麼見文叔叔要帶手槍阿?牛叔叔幹嘛也跟我們來?

【孩子,記得媽媽對你說過爸爸是什麼人嗎?】

【當然記得啦!我爸爸是全天下最厲害的超人!】爸爸還救了媽媽好多次!

杵在一旁的胡威不禁笑噴出口,接著連連點頭;媽媽說的真好!教的對極了!

【對,就因為爸爸是全天下最厲害的超人,所以很多怪獸都想要把爸爸吃掉!當然也會想把小超人心心一起吃掉!文叔叔就是那頭日本魔獸!孩子,妳要記得,妳是胡氏子孫,時時刻刻都要警戒身邊所有的人、事、物,因為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變成哪隻怪獸的午餐】寶貝,媽媽希望妳學會保護自己,平平安安。

【是,媽媽!我會保護爸爸!ko吃人魔獸!】稚嫩聲音搭配著擠眉弄眼。

對於老婆的教育手法,胡威萬般配合癡笑在旁。

抵達日本,文叔下屬早已備車在外,行過90大禮便以迅速前往大阪

別墅。

【賢侄!】文叔望穿秋水恭候在外多時,胡威立刻敞開手臂釋出友善;

叔叔好久不見,氣色不錯,日本還待的習慣嗎?

【不習慣也得習慣阿!總是要有個親信幫你照看日本家業阿!這小女孩就是宇心吧?濃眉大眼簡直是依照你們夫妻模子刻出來的!】

人小鬼大,宇心默默上下打量著眼前白髮鶴頂,體型福態的老人家,原來他就是文叔叔日本魔獸!哼!看我收拾你!

【來來來,趕快進屋,你們文嫂嫂親自下廚準備了蕎麥麵,要幫你們迎迎新年,日本人麻,吃過蕎麥麵才算過了年!老婆子唉!威侄來啦!】文叔款款步入屋內一邊高喊著。

1618529_464927276963492_428139106_n   

【我們開動了】餐桌上的老老小小,雙手合十緊接著細細品嚐,胡威率先開口;

文叔,我想帶妻小到外面走走逛逛,不知道你嫌不嫌棄帶領我們?

【當然好阿!外面正熱鬧呢!只是人擠人喔,你沒關係嗎?】

『沒關係,兄弟們會待命在身邊,我老婆也喜歡人擠人熱熱鬧鬧的逛街』

【那好!吃完我帶你們先去參拜寺廟一下!許個願順好年!】

文叔領著一家三口參訪大阪知名度響叮噹的住吉大社,洶湧人潮震撼三人感官,胡氏保鏢立刻圈起人牆保護主子,胡威果斷舉起小女娃扛在肩上,還不忘示出右手扣住老婆。

 1011100_464927323630154_1966860774_n  

隨著人群停停走走,總算進寺初詣

 1013167_464927376963482_1074975380_n  

胡威放下肩上女娃改讓陳妮牽著;文叔,怎麼個拜法?

只見文叔將銅板丟入賽錢箱搖了搖鈴,緊接著鞠躬兩次、拍手兩次便開始許願默念,虔誠模樣不禁讓陳妮腦海中浮現出在女兒看的卡通畫面

 1620683_464944386961781_1984654056_n  

文叔許完願後睜開眼瞼並一拜;這樣你們看懂了?許個願吧!

陳妮微瞇著眼偷瞄老公虔誠模樣,好奇滴咕;許什麼呢?這麼專心!

『親愛的老公』依靠在他耳邊,用最小的聲音輕喚。

胡威緊閉雙眼【嗯】了聲

『你許了什麼願望?』對視胡威緩緩瞥過來的斜眼『我想知道麻!』

【沒什麼阿,保佑我們小公主無憂無慮快快樂樂成長】可愛的老婆真是一絲絲都不放過我的一丁丁秘密。

『就這樣?』他這麼愛我怎麼可能沒有我!

【對阿,就這樣阿!】

『你騙人』纖細長指輕輕點戳那屬於自己的心房『你這裡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從實招來,我不會放過每一句你的浪漫蜜語,我.想.聽』掀開髮中耳際。

甜死人的舉止讓胡威無法招架,大掌嫵上她絞美臉蛋,拇指柔和刷移著,陳妮頰邊順勢貼牢來自他掌心溫度,濃情氛圍自動無視他人存在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可以活的比妳久】

…..』什麼鬼願望阿!

【不是有個說法留下的人是最痛苦的,失去的哀痛、寂寞、徬徨,我希望全部由我承擔,陳妮,我的老婆,只需要在最後一秒給我幸福的一點點甜笑,今生足矣】

….』又來了,又在偉大犧牲了『傻老公,不用許下這種願望,不管是你先離開我,還是我先離開你,我們都不要放開彼此….你走我跟你走,我走也請你不要甩開我讓我獨自面對沒有你的異次世界』

胡威呆傻痴笑不能自己,單手將她拉入心跳牢籠【對不起老婆,我只記得苟活悲痛,卻忘記離別孤獨,妳放心,永世輪迴我都會牽著妳】

『傻老公,我明白你不想讓我受到一丁點傷害,只要有你,我什麼都不怕』陳妮加深擁抱,半點隙縫都不允許殘存在彼此之間『老公,我愛你』

文叔清清喉嗓哼聲戳破粉紅氣場;賢侄,打擾一下,我想我們是不是該走了?晚上有花火你們想看嗎?

【想!爸爸我們去看!】習以為常小女娃率先開口,胡威再度將女兒扛起;

好!我們一起去看!

夜幕降臨神社廟會,打上紅光後別有一番風情

 1620934_464927423630144_1469424580_n  

大小女王更上大紅玫瑰﹝浴衣﹞,胡威則是一身黑系男和服,濃厚祭典氣息隨著歌鼓聲舞動著,浴衣女孩隨處可見

 1003212_464927516963468_1246516251_n  

左右兩排一張張攤販屋頂個個比大,著眼望去、有章魚燒的、巧克力香蕉的、日式刨冰的、烤雞肉串的,撈金魚的、射氣球的、打鼓的、賣扇子的,和一堆女生配件的,所有該有的、不該有的,通通落在現場。

甜品吃貨胡威躍躍欲試,日式刨冰不像台灣會加入各式五花八門佐料,充其量只會在冰上淋灑七彩糖漿,身下宇心難耐的蹦蹦跳跳;爸爸!我也要淋!我也要吃!

【妳要什麼顏色?給妳選擇】健壯臂彎撐起六歲女娃在胸前,一副有女萬事足寵愛問著。

【紅色!】

『好!』陳妮聽著老公說好,淋上紅漿。

【綠色!】

『嗯?好!』再一次淋上。

【黃色!藍色!】

宇心越喊越是起勁,小兩口對視半晌也便淋上,綿綿冰上花花綠綠,看起來格外恐怖,陳妮勺起一口品嚐,溢出還可以接受的表情。

【媽媽我也要吃!阿阿阿】宇心張大小嘴討著冰吃,陳妮先是吃了幾口鑑定,覺得還行,便餵入孩子;心心阿,冰冰含一下在吞下去,這樣才不會過冷,媽媽怕妳腸胃受不了。

【有沒有聽到?媽媽說的對,含一下在吞下去,不然晚上鬧肚子疼了!】胡威抱著攀在胸前女娃,邁開步伐,尋找觀賞花火最佳位置。

『老公買串雞肉吧!看生意挺好,心心也愛吃』小兩口再度滯留腳步,三人抵受不住誘惑在攤位前吃了起來

 1011858_464927600296793_522039706_n  

【嗖嗖嗖-】一束束耀眼光線直衝夜空【啪啪啪-】那一束束光線應聲炸開,一朵朵浮光花火,光彩奪目,人們驚嘆拍手叫絕,一家三口將這蒼穹幅畫盡收在心底

 483995_464927630296790_1501379458_n  

濃霧層層瀰漫、漾開,薰染出一個平靜祥和夜晚,陳妮冠上碎花連身短裙,下身則搭入一件隨意底褲,側臥在女娃身旁嗚嗚哼哼哄誘入睡,夜入三更胡威滿身酒氣輕手輕腳返回房間,凝視相依在暖被中大小情人,邁開腳步搖晃臥靠在老婆床沿,大手憐愛梳梳她的秀髮。

【嗯】陳妮朦朦朧朧扭動身子,輕吐嬌瞋,胡威俯下身擷取老婆髮香。

【貪酒鬼….】陳妮微睜睡眼挪進胡威最舒適位置

【和文叔說了些什麼?談這麼晚,還喝這麼多酒

『沒什麼,太久沒見說了些家裡事情,還有爸爸年輕的趣事,不知不覺就喝多了』

陳妮敞開胸懷摟進大男孩面容【要洗澡嗎?我去幫你放水】

『在這之前我想….先吃點宵夜』鑽入暖被狎玩起她的白肌渾圓。

【胡老公你忘記你的小情人睡在旁邊嗎?】萬一心心醒來問我們在幹嘛,不就尷尬死了!

『她睡沉了,我輕點妳小聲點,不會吵到她的』

胡威幾杯黃湯下肚早已踩不住煞車,迅速褪去多餘衣物。

怎麼可能吵不到她麻!胡老公你這麼急我是要怎麼小聲啦….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