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真愛就是妮  Love-跨年篇

 

年底最後的夜,晚風輕拂星空上的明月很是耀眼,胡威在老婆的同意下決定在自家燒烤店舉行BBQ犒賞道上弟兄,胡瑩也特別帶著四歲大兒子胡紀返鄉過新年,屋子裡沸沸揚揚人頭鑽動,盡是氣虹豪邁男兒魂,兩個小娃兒拿著水槍追討爺爺笑聲充盈著裡裡外外,宇心追不著使性指著前方大喊;胡爺爺不許動!你已經被警方包圍了!快繳械投降!再跑我就要開槍了!

【心心,爺爺拋掉掉!】稚聲的胡紀口語未清大叫著。

【看我的雷射槍!】宇心持起槍口單眼瞄準,咻咻咻。在屋外專注火侯講究肉食熟度的胡威,狂野棕髮瞬時濕淋,胡威蹙眉朝著瀏海吐一口氣隨後掃下臉上水珠

『胡.宇.心!』抿著嘴直視兩個小娃兒。

糟糕!射到爸爸了!趕快逃命!

【爸爸加油!媽媽說她想吃玉米!小紀你媽媽在找你了,我們趕快回去吧!老婆愛你喔!】模仿陳妮口語,拉起胡紀小手迅速溜煙。

…..這小惡魔』大掌梳上濕髮,瞥聽後方熟悉的腳步聲,一股暖流包圍住他。

胡威享受的將身子傾後;老婆怎麼出來了?岳父岳母在裡面玩的開心嗎?

【你怎麼知道是我?】我沒出聲吧?

 

胡威搖搖頭幸福扯笑著,手上工作仍然不停歇『只要妳靠近我就可以感受到妳,老婆妳把旁邊那盤烤乳豬端進去給爸媽吃,我都切好了』回首張望屋內『牛腩呢?偷跑進去就不出來了,這傢伙….

【牛腩正在幫你頂酒呢!每個堂口都想找你敬酒,牛腩知道我不給你喝,所以在幫你擋酒,我爸也在幫你招呼呢!好險瑩瑩有回來,不然一老一小的調皮惡魔我還真是應付不來】瞥見胡威從髮上滑下臉龐的水珠【老公你頭髮怎麼濕了?】青蔥般的玉指輕輕梳弄著老公髮絲。

『剛剛宇心在和爸爸玩,不小心把水射到我頭上了,沒事沒事等會就乾了,妳先把吃的端進去』心生不捨的望著陳妮面上口罩『老婆喉嚨還會痛嗎?吃的藥有效嗎?還有沒有發燒?』寬額貼上她的,感受溫度,破表的濃濃愛意陳妮嬌媚圈上他的脖頸,闔眼享受被溺愛的幸福。

『嗯….沒發燒,來,把這些端進去,小心點走,妳可以嗎?要不要我端進去妳先幫我顧著烤架上的東西』她的笑眼…..好美,可惜看不到她的笑容。

【我可以啦-】老公一定也還沒吃…..

陳妮接過盤子端入屋裡,看了看大家盡興吃喝,心裡頭放心地跑出屋外,隨手拿起老公身旁的烤肉夾,在火上放入牛小排,胡威拿她沒法子的輕點頭;不要燙到了,我會比妳更痛。

【是的胡老公!老公我想吃你的烤玉米】撒嬌依偎在他的肩上。

胡威搖頭回應。

【為什麼!】哪有人這麼過分烤肉不給吃!

『因為妳喉嚨痛』

….拜託拜託】勾著他的臂彎擺動搖晃著【就兩根!】

『還兩根阿?』這貪心的!我終於知道心心的貪心出自誰了….

【好….啦!一根!好不好!一根!但是你也要烤一根給自己!】這樣我就可以搶走他的來吃了!哈哈

『好啦好啦!一根喔!』將包好玉米殼的玉米放入架上,濃煙四溢燻入陳妮水汪汪大眼,陳妮嘶聲不住輕咳。

『怎麼了?燻到了嗎?別揉別揉,讓我看看』小心翼翼睜開老婆眼瞼,輕吹口氣。

….】他也認真過頭了吧….不過他的唇……【老公….

蹙眉不休的胡威嗯聲回應,緊盯著她的眼眸;這樣有沒有比較好了?

【老公】闔上雙眼,指了指面上口罩。

『嗯?怎麼了?口罩不舒服嗎?會癢嗎?』

【不是啦….是】未完的話語淹沒在急切呼喚聲【哥!】

哎唷!來的不是時候,我快瞎掉了!【哥那個,煙火準備好了,還有兩分鐘就要十二點囉!牛腩問你說是不是要集合大家到室外倒數了】

『好,集合吧』

 

親朋好友手擲酒杯成列排開,胡威以茶代酒肅立眾人前方,胡瑩清楚這是江湖道上不可省略的規矩儀式,一邊自個兒開始僵視鑽錶倒數,一邊緊緊抓住好動的兒子;5、4、3….

21】同聲相應同氣相求的渾厚嗓音自然契合綻放煙花聲響,胡威一口飲進杯底隨後將酒杯重重砸碎,所有小弟緊接在後,聽得一片清脆擊碎聲。

【大哥!碎碎平安】眾小弟完成新年儀式高喊歡呼著。

五彩斑斕的花朵肆無忌憚在夜空中綻放,隨著此起彼落巨響,一顆顆流光異彩的火焰爭先恐後竄上夜空,燃燒表演著閃耀。

 1522666_455444077911812_201741225_o   

胡威走向妻小,抱起宇心頂在肩上,大手包覆著小手,陳妮幸福滿分挽著老公。

【爸爸,爸爸!看哪!】迷戀夜空,興奮的在肩上跳動【好多顏色的螢火蟲!】

【心心那是火光】陳妮不希望宇心誤認,開口導正。

【媽媽,媽媽,牛叔叔在偷玩火箭!】小倆口隨著視線,乒乓巨響一顆顆小導彈向空中噴去炸開星空,落下一顆顆火星

 1501785_455443947911825_1060814380_n  

蒼芎的巨幅繪畫讓小娃兒們高興的又跳又叫,人們正在驚嘆的同時,牛腩燃放事先準備好的小火球,從空中如流星飛火般劃過,小火球在身後留下垂埏一道道金色光芒如同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把所有人的目光齊聚在一個焦點,一個個高速旋轉的圓盤呼嘯著向天空射去,醒目火花居然魔幻般繪印出浪漫字樣

《胡太太,胡先生我永遠愛妳》

人群中發出一陣陣羨煞唏噓聲,陳妮目瞪口呆感動不已消化著這神奇陶醉時刻。

結束了鼎沸聚會,因為爸爸生活不能自理小倆口早已搬回胡家生活,陳妮平靜坐在房間飄窗前,細想著一路走過來的顛簸。

胡威哄騙完心心入睡,筋疲力盡回到房內『老婆怎麼還沒睡?』

拖著倦怠步伐賴上陳妮雪背,滿足攫取著屬於她的髮香。

【心心睡著了嗎?她在瑩瑩那邊沒關係嗎?會不會吵到瑩瑩?】

『沒關係,心心說她想陪著胡紀睡覺,而且我已經哄她睡著了,保證不會吵到瑩瑩』暖暖的呼吸噴吐在陳妮頸子『老婆在想什麼?怎麼這麼晚了還戴著口罩?拿下來,讓我看看妳,我一天沒看到妳的笑了,我想妳』

【不行啦….我不想傳染給你】疊上摟在腰際的大手,不料胡威將她反拉起箝制在堅實腿上,陳妮嬌羞抵著他的寬額;幹嘛啦…..

 

胡威露出暖洋笑意伸手摘下多餘的口罩

『不用擔心會傳染給我,妳要擔心的是我會看不到妳』

【你很肉麻欸….】不過我愛。

『我喜歡對妳肉麻,胡太太,已經半夜三更了,妳不想睡覺嗎?這樣妳的病病怎麼會好?還是….妳在等我扒光妳睡覺?』壞笑調侃著。

陳妮燒紅臉蛋不住輕拍他的胸膛;哪是阿!我是在等你和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曙光。

『喔?好阿!老公陪老婆看曙光,那我今晚就這樣抱著妳等』

陳妮圈進他的俊顏,下顎抵著胡威髮頂,深邃黑眸滯空在窗外

【老公….你說,宇風他現在在天上過的好嗎?開心嗎?他是不是也正在看著我們?他會不會笑的時候也和你一樣傻里傻氣?生氣的時候也皺著一團眉心?】

『會的,我相信他很開心的看著我們,很期待再回來當我們的孩子,而且老婆,我哪有傻里傻氣?』抬頭疑惑表示抗議。

【你明明就有-傻的勒!當初我做一個太陽蛋給你吃的時候你笑的跟傻瓜一樣!尤其是我答應跟你私奔!那一天你笑的跟痴呆一樣!有點像現在的爸爸】

『什….麼!那是….愛妳的表現,哩系咧!』

陳妮樂在心底緊緊相依,唇舌著愛情話語

【愛情表現?是喔?】

『是阿!【好吧!痴呆的愛情表現

『什….麼-』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