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三十回)

失而復得的愛,讓周家上下都雀躍萬分。一切又回到最甜蜜的時光,仿佛一切重未改變過。周媽媽和小舒在廚房準備晚餐,周氏父子在大廳下著棋......,還有.....還有瑩瑩正在陪著雨辰在玩鬧著。周震欣慰的看著一切,很溫柔,很舒適,很想往的感覺!這就是家!感觸的說:「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

「謝什麼?咱們是父子,而且只要你們幸福,你們快樂!一切都值得!再說,小舒真的是一個好女孩。她有一顆包容的心,而且也很體貼,更懂得體諒....!怪不得你媽第一眼就看上了。現在還有雨辰,哈!這小瓜點子多,又愛笑,愛耍酷,跟你小時候一個樣...,我們開心極了!」周大寬拍一拍周震的肩膀繼續說道:「兒子啊!不要怪老爸囉嗦,要珍惜啊!別再鑽牛角尖,別再辜負她啊!

「爸,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疼惜她,好好愛她....,因為她是我今生唯一守護的女人!」著迷地看著她的背影,幸福的笑了......

小舒站在陽臺外,周震拿著一條圍巾輕輕地為她圍上,再把她摟進懷裡溫柔地說:「在想什麼?

「沒什麼,只是很懷念這裡的星星。」頭貼近他懷裡,享受著被溺愛的幸福滿溢感覺。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抬起頭問道:「雨辰.....,和爺爺奶奶睡....真的可以嗎?

「應該沒問題!整個下午他們在一起玩得很開心,可以啦!

「但是.....

「噓!噓!放輕鬆,現在有我,還有爸媽,我們一起照顧他。嗯!你再也不需要一個人扛了!這兩年,難為你了!告訴我,是怎麼捱過來的?」心疼地用力擁緊著。雖然之前James已經告訴他一切了,但是他還是想聽她親口說出。

「離開你之後,我覺得很彷徨,很無助,刹那間,世界好像把我遺忘了.......我的世界只剩下黑白....,之後昏睡在街上,好想永遠不要醒來...,直到James 經過....,醒來時已經在醫院了...。」現在想那段往事,心還是隱隱的痛著,深深地吸了口氣繼續說道:「就在這時間,我知道自己懷孕了....,我再次崩潰了。奇怪的是,他竟然強烈地讓我發覺他的存在,好像告訴我不要放棄他,讓我感覺我並不孤單!....」側頭瞅了他一眼,「或許這是心靈感應,也或許這是母愛吧!我決定把他留下來並把他撫養長大...

「對不起!小舒!」緊緊地摟著,身體親暱的相貼著,「以後的每一天,我都要你幸福快樂!

仰望著他,甜甜的說著:「現在的我已經很幸福了!

「我會更努力讓你更「幸」福!」他話中有話詭異的笑著說。

她一時反應不過來,不解的問:「什麼....意思?

“....就努力愛你讓你幸福啊!」低頭的吻著她的唇,她微笑的回吻他,漸漸地彼此的索求越來越熱切,撩起火熱的欲望,感受著對方濃濃的的愛意....他吻離開她的唇。溫柔地輕撫她的臉,彼此深情凝視著.....。他把她抱起走向大床輕放下她,手指撫摸著她的頭髮............鼻尖........,她綻放著溫柔的笑容,他滿意的笑著,傾身吻......下去.....。屬於情人的浪漫夜晚才正要開始.....

一段感情經過用心經營,用心灌溉,慢慢步入穏定期。小舒搬回周震家,而雨辰則被爺爺奶奶霸佔,雖然心中有點不捨但是卻樂於他們如此疼惜他。每個週末他們一定回到周家享受家庭日。白天他們各自上班,下班後最愛窩在家裡享受兩人甜蜜時光。生活上的互動模式也跟老夫老妻差不多。

今天晚上,兩人窩坐在客廳沙發上,周震輕柔著她的頭髮,小舒則靠在他的胸膛上,手指不經意在他胸口打圈圈.....

「小舒...!」欲言欲止的開口說著。

「嗯!什麼啦?」仰首望著他好奇的問著。

「我們......結婚....好嗎?」捉住在他胸口打圈圈的手,在手背上親吻著說。

「結婚....?我們現在很好啊!反正我們現在已經生活在一起,天天可以見到對方,有沒有結婚....不重要.....,只要我們彼此愛著已經足夠了!」頭頭是道的說著。

「那一樣?我要告訴全世界你-梁小舒是我周震妻子....

「周震,你怎麼啦?我們已經說好給彼此空間,互相信任,你又在犯老毛病了!」鼓著氣眼睛瞪著他看。

......不要生氣....,拜託,小舒,不要生氣,但是我們......,給雨辰一個完整的家...!」忙著找籍口解釋著說。

「他有你-爸爸,我-媽媽,還有爺爺奶奶和姑姑疼愛著。雨辰現在很快樂也很幸福啊!」重新靠在他懷裡繼續說著:「結婚的事,我們以後再談吧!我們不要浪費這麼美好的夜,可以嗎?

「嗯!都聽你的!」無奈的附和她說著。唉!從複合到現在,他總是有意無意向她提出結婚,但是她總是有辦法,有理由緒著他的嘴,讓他無可奈何!偏偏.....偏偏之前答應她不給她壓力,凡事順著她的心,凡事以她想法為考量.....。但.....她不要結婚等於不給他一個名份,那如果那天....,她厭倦了我,我怎麼辦......?想著想著,噗!一聲忍不住笑了,怎麼自己好像變成了一個深閨怨夫.....!突然腦海裡出現一閃光,也許這是個機會,打開手機,悄悄轉了一個短信給菲力。

「梁小舒!這次你再也逃不掉!」心中的希望又再次燃起,滿意地笑了!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