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Action12-妳剛才喊我什麼?

映潔強忍滿腔怒氣,低聲細語質問;這是什麼?你為什麼要發佈這樣的新聞稿?

『寫了什麼?』胡威接過報紙『金記者不錯阿!標題下的很實在!而且還是大版面,so good!』

【﹝紐約王子尋找十年甜心,無視巨星女友﹞這標題消遣我,你當然覺得不錯!】

『不是消遣,是事實,我確實無視妳阿!』壞笑坐上板凳,陳妮捧著水插入兩人;George喝杯水吧,我看過劇本待會有爆破場面,為什麼不用替身呢?爆破現場我去勘查過了,安全措施很周全,你務必小心。

『我堅持憑藉自己雙手打出一片天,Don't worry,公司為了這場爆破,已經幫我全身投保上億元,小艾妳還不過去拍攝妳的solo嗎?』面對這無心的男人,映潔哼聲不屑離開。

【你們吵架了嗎?這是什麼?】拿起報章,斗大標題抨擊陳妮【你這是炒作嗎?】

『妳覺得是炒作?』飲一口杯水無奈瑤瑤頭『明星真是可憐,真心想尋個人卻都被視作為炒作』如果在妳眼裡像似炒作,那她會不會也這樣認為?

【所以你是真心要找她?】怎麼會大張旗鼓【為什麼要透過媒體?】

『因為我找不到她』胡威抿起嘴刷刷掌中杯子『我們曾經相約在她二十歲生日那天以最初的模樣回到最初的地方相認,but…..』深嘆口氣『I am late

…..】他有來!怕黑的他還是來了!

『或許她那天根本沒回到最初地方等我,也或許她不在乎我了』深邃黑眸透露著無比哀傷,陳妮激動脫口而出:她在乎!她有去!

….What?』狐疑對視著她。

【痾….我是說】我怎麼說溜嘴了!【她都會和你相約了,女孩子最重視承諾了!所以我猜她肯定有去!肯定還在乎你….】何止在乎,我想你想的都要瘋了!

『是嗎…maybe』我怎麼會想對她說這些?

【你愛她嗎】天啊!我怎麼這樣問阿!他當然不愛阿,人家都有女友了!

Say, .... what?』

【我問,你愛她嗎?】我真是沒救了,問一次就算了還問第二次….

欲出口的話語埋藏在導演召喚聲;George,It your time

『ok!』伸伸懶腰回應『換我大展身手了,待會爆破會很大聲,記得閃遠一點,還有!妳今天好像變了個人,是被我迷倒了嗎?』邪笑離開。

自戀狂】給我答案再走呀!

陳妮似卸了氣的皮球癡癡遙望他認真身影,由於是爆破場面胡威更是專心致志記從導演安排;等會你和情敵從這屋子一起逃出,沿路上爆破師會逐點爆破,然後救出車上映潔,當你們接近車窗爆破師會立刻引爆火燒車,所以在接出GEO喊快出來這句台詞時,你們必須馬上離開,知道嗎!George確定不要替身嗎?

胡威搖頭回應,Action立刻落下,巨大【轟】聲繃緊所有神經,房頂衝出天外鐵片四處飛濺,衝擊波不容小覷的威力扭曲胡威五官

1558623_464045480385005_35450301_n   

胡威使勁雙手搖擺,撒開兩腿,不要命似的觸動一站站爆破點,現場逼真震撼勾起陳妮惶恐不安,一路追隨鏡頭腳步

 1620300_464045550384998_385534666_n  

巨大煙柱不停竄上,陳妮的心一口氣提到嗓子眼兒,擔心、受怕,全寫在臉上,眼看心上人一步步奔向最近距離的爆破點,心中掠過一絲不安瞄瞄操控火藥的爆破師,這一瞄就像宣告陳妮死刑;他在幹嘛!他想幹嘛!胡威還沒說出台詞呢!

【威威-】陳妮不顧一切拋開後果,三兩箭步拉退胡威。

《砰-砰砰砰砰-轟!》

 1558825_464045630384990_1330742645_n  

空爆的威力炸掀車頂,胡威緊摟懷中可人大掌箝制她的後腦,玉蒼白臉緊緊貼上胡威胸膛感受著這一剎那屬於自己的心跳聲,耳畔傳來溫柔至極迷人嗓音;

妳剛才喊我什麼?

….欸?』我喊他了嗎?羞死人了!我竟然喊他威威!

【妳是不是用了疊字?】得意的邪笑凝視懷中可人。

『我哪有阿!你聽錯了,我是叫你胡威!看來你沒事!』掙脫他的枷鎖羞人逃開,劇組人員趕緊衝上前撲火查看;George你沒事吧!對不起爆破師按快了!還好你沒事!

nothing,趕緊收拾吧,還有下一個鏡頭要拍】瞥見陳妮一跛一跛,莫名不捨追上前【妳怎麼了?受傷了嗎?】

『好像扭到了』原來你也會有溫柔的一面。

【妳真是雞婆!】竟然衝過來想以肉身擋住我,那不就還好我反應快把妳抱回來。

….對,我是雞婆!謝謝你的關心喔!我自己走就可以了!』真是後悔誇他!

胡威默默無語強硬將她抱起。

『你幹嘛!快放我下來,這裡很多人欸!你女朋友看見會不開心的!』

Shut up】我都不在乎了,妳在乎啥?

午飯時間,劇組人員忙著收拾殘局,映潔很不是滋味吩咐助理藉著胡威名義發放飲料【辛苦妳了小助理,謝謝妳第一時間保護我男朋友】映潔遞出飲料很跩的暗示陳妮。

『沒什麼,保護他是我的工作』

【Annie!】胡威笑盈盈靠上前,瞥見章魚女笑容隨之消失【妳來幹嘛?】

【來關心你和你的小助理阿,還有我剛剛幫你做足了面子請了劇組所有人喝飲料,要當你的女人就得像我這般,幫你瞻前顧後,進得了廳堂睡的了臥房】

映潔順順髮尾調侃,一桶冷水襲捲而來,俊威仆仆仆的停下野狼,取下機車上一袋又一袋便當,陳妮順著聲源望去,開心上前。

『你很準時麻!趕快幫我發給每個人!各位各位!』拍起掌聲『今天中飯GEO請客!這裡有雞腿飯、排骨飯、鱈魚飯、三杯雞飯、焢肉飯,剛好可以〔陪襯〕小艾姊請的飲料,趕快排隊來領吧!』陳妮提起其中一袋交給呆半晌的胡威

『拿去給導演、副導、攝影大哥們,記得告訴人家辛苦了,不要怪罪剛才的意外』

妳什麼時候】胡威狀況外吱吱嗚嗚。

『這時候你就要對我說謝謝!還在磨蹭什麼?趕快去阿!去啦!』推走胡威,冷冷回擊映潔『妳說的沒錯,要當他的女人必須幫他瞻前顧後,入的了廚房住的了他的心房』我不再是十年前的陳妮!『便當我有算妳的,想吃去排隊吧!』

落下狠話轉身離開,拋下氣的歇斯底里映潔【呀-!】

胡威目不轉睛扒著一口口米飯;那男的是誰?怎麼跟Annie有說有笑!真是讓我倒胃口….

【妳腳怎麼了阿?受傷了嗎?剛剛看妳一拐一拐的】俊威坐在身旁著急問著。

『嗯,扭到了!等等回去你帶我去看中醫吧!記得不要跟我媽講!』

【喔對!說到麗姊,麗姊說最近天氣變冷了,妳在外頭工作要多穿一點,要記得吃飽穿暖!妳要是衣服帶不夠,可以打電話給我,不管多遠我都幫妳拿來!】

『好阿好阿!我懶得帶太多東西出門!當他的助理,提的都是他的東西!光是拿他拍戲的戲服就夠我手忙腳亂了,學長你對我真是太好了!有你真好!我最近早出晚歸,店裡就麻煩你了!』陳妮綻放秒殺甜笑。

【放心吧!我會照顧麗姊的,妳盡全力工作吧!妳今天幾點下班?我接妳回家帶妳去看中醫】好像腫起來了。

『好像會很晚欸!因為下班後我還要偷偷去他家煮飯打掃』

【妳腳受傷了還要幫他煮飯喔?我先帶妳去看醫生在陪妳去他家吧!我可以幫忙妳阿!】這傻瓜!只懂得愛人不懂愛自己!

『欸?好阿好阿!多一個人我就可以早點回去陪媽媽!』

談笑風聲的兩人凝結在胡威酸言勁語;Annie妳不跟我介紹一下他是誰嗎?

『喔,他是我的學長俊威,俊威他是』陳妮收起笑容介紹著。

【我知道!偶像男神胡威麻!】嬉皮笑臉暗示陳妮,逗的她樂不可支,胡威清清喉嚨接著開口;YES,im,你不錯!明白我是男神,Annie妳以後別再這麼雞婆衝到我身邊保護我知道嗎?

』如果你不是威威,我還真是懶得理你這個大白目!『好,我不會再雞婆』

【那妳腳受傷先下班吧!我會坐映潔保母車回去】是不是聽到我要坐她的車吃醋了呢?

『真的嗎!謝謝你!俊威我們回家吧!』搭上學長肩膀一拐拐離開。

…….

妳還真是開心呢!這麼不在乎我幹嘛還跑來保護我?

…..

我幹嘛生氣?這苦苦的感覺是什麼?

結束拍攝,胡威悶著一天苦楚返回家中,菜香四溢再度撲鼻而來,

『大強這小子真是越來越機伶,越來越準時….

不以為意滑開手機,瀏覽起FB近況,三封私訊通知印入眼底,暱稱仔細一看心有戚戚焉;手.電.筒?

《我希望成為你的太陽,為你照亮今生大街小巷》

《你是個很認真的演員、歌手,我為你驕傲》

《拍戲突發狀況很多,要懂得保護自己,你的健康是我們粉絲的幸福》

最後一封訊息是一小時前….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