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真愛妮別走  Action04-真愛起跑

清晨早自習老師分配陳妮到外掃區清掃樹葉,胡威自告奮勇一同加入外掃區。

陳妮拿著竹掃把呆若木雞苦其思索著。

『在想什麼?』胡威趁著空閒詢問。

【沒有】頭低低的恢復手邊工作。

稚嫩五官湊近陳妮渾圓臉蛋『沒有妳幹嘛臉苦苦的!是不是不喜歡外掃區?』

【你不要靠的這麼近,我不好看….

『妳整天臉苦苦當然不好看!妳要像我這樣,每天開開心心嬉皮笑臉,妳笑起來一定很漂亮!』胡威露出齒白微瞇著眼,純真笑容展露無疑。

【我笑不出來老師剛剛告訴我,要我加入運動會的接力賽,這次運動會接力是男女混合競賽,我被排在女生最後一棒,我根本跑不快為什麼老師還要選我】

壓力真的好大

『嗯,我也是最後一棒,最後一棒的壓力很大,如果輸了

【你是男生最後一棒?所以我要把棒子交給你?】我會害你的!

胡威開懷大笑輕拍她的寬肩;我會盡我的全力追回妳輸掉的差距!不過在這之前,我要先集訓妳!

【你不要白費心思了,我一定跑不快會讓你失望】只剩下三天要怎麼改變?

『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我也相信自己!好好跑!從今天開始每天放學到操場集合,我們一起練習好嗎?』這樣我就可以晚回家不用看見爸爸媽媽吵架了。

】我可以嗎?我辦的到嗎?相信自己好難,懷疑自己比較容易。

『不說話我就當妳答應囉!』胡威自個兒牽起她的圓手,拇指相印

『蓋印章反悔的是小狗!』

【明天開始好嗎?我今天回去告訴媽媽我之後會晚回家】哪有人拉別人的手自己蓋印章

胡威笑盈盈雙手叉腰允諾一聲好。

達成協定的小佳偶伴隨著上課鐘響回到教室,第一堂課是班導女魔頭國語課,女魔頭光鮮亮麗的外表總是搭配著另一股卷書味,氣質嫻淑的偽裝屢屢在開口時破功。

【今天有帶班費的小朋友,過去總務股長陳妮那邊繳交登記,一毛都不許少!】

掌心中的籐條揮舞在講桌上,啪啪聲驚嚇著男女娃

【完成繳交的同學請打開課本第五頁,從第一段開始念起】

陳妮手忙腳亂整理一段時間後,終於收齊完成統計,心情舒暢地將三千元班費收入包包,盤想著帶回去請媽媽保管,耳聽八方接收著老師講課訊息,這回陳妮才意識到課本還沒拿出來。

『完蛋了!我帶錯課本了』從包包抽出課本,看見封面差點沒暈過去。

坐在鄰近的胡威瞥見陳妮青臉,果敢決斷瞬間與她交換課本,噓一聲堵住未盡話語。

【胡.威】眼尖老師緊接下一秒點名【上課時間你在和陳妮玩什麼?】

『老師我們不是在玩!我只是忍不住問問陳妮,老師是仙女嗎?真漂亮!』  爸爸說善意的謊言是必要的!

【是是嗎?】燒紅臉蛋撩撩髮尾【上課專心!好的同學我們繼續!】

俏皮胡威對視陳妮示出Safe笑臉。

下課鐘響班上男孩像似著了魔,抱起球便往外衝,佳佳趁著陳妮去廁所不在位置索性丟一張紙條在桌上,逾時,陳妮返回座位瞥見紙條。

《看見紙條來體育館廁所前,我受傷了,別找任何人,胡威》

他受傷了!我得趕快過去!

陳妮心急如焚方寸已亂以最快速度狂奔,趕到廁所前急切切呼喚;胡威!你在哪

【他不會來了】校花采妮領著班花團女生傲視說著【佳佳,把那死肥婆關進去!】

『妳們要幹嘛!好痛!』及腰秀髮在佳佳手中拉拖著,眾人惡煞著臉將陳妮封入廁所隔間,長柱抵在門外『放我出去!妳們太過分了!』

采妮使個眼色,佳佳二話不說舉起腳邊水桶由上至下潑入,一桶覺得不夠再潑一桶,陳妮心驚恐慌尖叫著。

【妳也不照照鏡子,敢和我搶胡威!繼續潑!】采妮感到宣洩快感命令著。

佳佳蔑視幫腔;采妮是校花妳只不過是根雜草,老是在胡威面前裝可憐,博取同情我看了就噁心!想吐!像妳這種不會打扮又不懂得說好聽話的醜妞,還癡心妄想胡威喜歡妳?天真!

『別潑了,求求妳們!放我出去』陳妮無處可逃衣襟淋漓軟弱哀求著。

采妮滿意點頭領著眾人揚長而去,佳佳重重丟開水桶落下狠話隨後離開;

放妳出去?妳做夢!在裡面吃大便吧妳!

『妳們不要走阿!放我出去….

空虛的周邊讓陳妮緊張害怕地灑出淚花,無助旁敲門扇。

『蔡家境』

【右】

『白佳佳』

【右】

『陳妮』

班上同學相視左右,無人回應社會老師的點名『陳妮,誰是陳妮?』

環視台下有一席空座位,老師推推鏡框開口『陳妮沒有來嗎?有誰知道陳妮去哪』

【妮妮不舒服去保健室休息了!】佳佳舉手回應,引起胡威關注;不舒服?從第二節開始就沒有看到她,現在都中午了,應該也休息夠了怎麼還沒回來?

我去看看她好了!

胡威盤算好後,趁著老師不留意偷偷從後門溜出,心底的忐忑漣漪隨著眼前昏暗的保健室波動更大;保健室是關的!根本沒有人那陳妮會跑去哪?

胡威憂心忡忡開始搜遍每一樓層,乞求盼望著牽掛身影;

沒有。

這裡也沒有。

會是在高年級那樓嗎?這麼大的人怎麼可能會消失!

胡威心中湧現恐懼七上八下腳不停歇找尋著,心在嶙峋的胸腔裡扑扑亂跳。

『沒有高年級這邊也沒有那會在哪!』焦急目光掃蕩著花草樹木,體育館建築意外印入眼簾『….她會在那嗎?』

『陳妮-陳妮-妳在這裡嗎!妳在哪裡!』小男孩急切不安全感模樣,像似在找尋失散的母親。

『陳妮-』

…..】是胡威的聲音!【胡威!】滿臉淚痕拍打門扇嘶叫著。

他走過來了!他聽到我的聲音了!好開心他會來找我…..

緊閉的門扇頃刻間敞開了,印入眼簾的稚氣臉龐增添一層苦味哀傷,斗大淚珠再也控制不住淚灑胡威肩上。

『妳怎麼會在這個地方?還有妳怎麼全身濕的?』深刻感受陳妮雙肩不停地抽動,眼淚浩浩蕩蕩嘩嘩拉拉地從她心靈傾泄了出來『別怕,給妳勇氣』

她一定受到驚嚇了…..

受驚嚇的陳妮沿路緊抓著胡威小手,就算回到座位也不肯放開,牽手行為帶給班上震驚與妒嫉兩種感官。胡威不排斥的加深掌心力道,另外一手從書包裡拿出面紙,蹲在她的膝前,柔聲軟語『拿去,擦乾頭髮,別感冒了,妳便當盒呢?我幫妳去前面裝飯』警覺陳妮身子微微發顫,轉身抽起披在自己椅上的外套,包覆著她的上身。

『這樣有好一點嗎?妳在這等我,我去幫妳添飯盛湯,喝熱熱的就沒事了!』

【謝謝,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除了媽媽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除了媽媽從來沒有這麼依賴一個人….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阿』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