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真愛妮別走 Action03-自然接觸

 

 

『對不起!我遲到了』氣喘吁吁的陳妮吸引了教室目光,尷尬垂著頭走回座位上,小胖臉紅了起來。

 

【大家好,我是胡威,你們可以叫我小威!我經歷過很多學校】清晰嗓音抬起陳妮紅臉,刻劃起他的五官滴咕;他好瘦喔不過他真好看!眉毛粗粗的,鼻子挺挺的,眼神好溫柔笑起來….有小酒窩好可愛!唔!天啊!他往我這看了!

 

【以後請多多指教!有任何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儘管開口!謝謝大家!】

 

胡威介紹完自己老師許了一個位置在陳妮左手邊靠窗,清秀臉蛋隨著下台步伐沿路吸引女性濃光,坐下前還不忘朝著陳妮投射禮貌笑顏;這女孩,怎麼都低著頭不看我?

 

第一堂課陳妮渾身不自在的緊盯黑板度過,隨著鐘聲響起教室裡的氣氛也跟著高昂了起來,胡威瞥見陳妮從書包摸出直笛,輕輕點戳了她。

 

『你幹嘛』發顫了一下。

 

【喔!對不起,嚇到妳了嗎?我想問妳第二堂課是音樂課嗎?在哪上?】

 

她臉好紅,是發燒了嗎?【妳生病了嗎?怎麼臉這麼紅?】伸手貼上她的額頭,陳妮嚇得一秒退開;你別亂摸我沒事。

 

【小威!】佳佳領著班花團女孩,插入胡威與陳妮間隔

 

【小威你要去音樂教室了嗎?】

 

….』胡威好受歡迎,我和他差太多了!陳妮醒醒!別天真的以為他會跟妳做朋友!

 

【是阿你們知道在哪嗎?可以告訴我嗎?】胡威懊惱搔搔頭。

 

【當然可以!我們帶你去!】班上女生異口同聲圍上胡威,留下自嘆不如的陳妮。

 

 

純美悅耳的鋼琴聲化作粉紅音符環抱著音樂教室,陳妮不屑一顧滴咕;又來了….

 

看到帥哥就在上課前彈鋼琴裝淑女

 

欣欣飛舞著纖細指尖,深情款款凝視胡威,豪不上心的胡威徹底忽略音樂聲坐在木桌上與班上男孩們蹦蹦跳跳哈哈大笑,氣的欣欣靠上前去。

 

【胡威】輕拍他的薄背。

 

『嗯?』停下嬉鬧,勾魂電眼專注回應。

 

….】好帥喔….【那個….….】嬌羞伸出白手【我是欣欣,我可以和你當朋友嗎】

 

『可以啊!欣欣妳好!』握上她的手,禮貌回應,上課鐘響切斷兩人同時整理教室秩序,長髮飄然音樂老師端坐在鋼琴前奏樂;各位同學我們接著繼續唱上星期的部分,請打開第十二頁甜蜜家庭,老師起音同學接著唱,我們的家庭真可愛~預備備,唱!

 

《我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雖然沒有好花園-》

 

整齊劃一的稚聲隨著節奏高低起伏,胡威一頭霧水瞄了瞄陳妮課本。

 

『你幹嘛….』他在看什麼?

 

【我可以和妳一起看嗎?我沒課本】一邊問一邊自動啦著自個兒椅子,零距離感受著彼此氣息。

 

他也太近了吧….這樣我不好意思開口唱了….唱錯被他聽見不就糗大了!

 

【怎麼了嗎?妳怎麼不唱了?妳唱得很好聽啊!】

 

『我沒有說你可以過來….』他是第一個誇獎我的人!

 

【那我退回去!對不起】

 

 

她是第一個不理我的人

 

結束了古典氣息小精靈們迫不及待衝向操場玩耍後兩門的體育課,操場中央有一塊鮮綠草坪,四周有許多小精靈們喜愛的體育器械,酒紅跑道上站滿了人有跳繩的、踢足球的、踢毽子的、打躲避球的。打躲避的同學中,有人為了接球霎時劈了腿,一屁股坐到地上腦袋與球面相撞,旁邊同學不禁噴笑。

 

健美男老師把玩著掌中籃球將班級同學集中在一起;這一學期的體育課程是籃球,同學們可以自己找好朋友自由練習,老師會過去輔佐你們每一個人,今天三四節有六年級生和我們班要上體育課,所以活動範圍不要超過司令台!月考題目是男生必須投10球才算及格,女生投八球老師就算妳過!不管你在哪條線上投只要進了就算一球!當然,不可以踩線喔!如果沒有問題,小朋友們喊『煞』就可以拿球散開練習了!

 

『煞-』蹦蹦跳跳的小精靈擠著一團搶奪著自己順手的籃球,活潑陽光的胡威運著籃球隨著三五成群男同學走向籃球場互挑一場男孩鬥牛。

 

早已隻身習慣的陳妮捧著懷中籃球默默走向角落練習投射,掌聲雷動的歡呼聲勾攝陳妮目光『那邊怎麼了嗎?怎麼圍這麼多人?』好奇擠上前。

 

球場上,五名高年級男生左右晃動專注防守低年級快攻,因為高年級的身高優勢輕而易舉就拍下上籃機會,站在外線的胡威毫不示弱接住被拍出的球,在三分線上縱身一躍隨著身子向上跳動,守備籃下的中鋒衝向胡威迅速躍起,高舉雙手氣勢凌人罩住胡威,胡威魔魅黑眸勾起一抹壞笑縮回手臂,壓低身子切入籃下閃電帶球上籃,唰。

 

 

『阿-』帥破表的魅力,誘起崇拜尖叫。

 

陳妮目瞪口呆,耳畔傳來稀疏話語

 

【那男生是誰阿?好帥喔!阿光學長都擋不住他欸!】

 

【聽說是剛轉來的四年級,妳看!我們的校花公主兩顆紅心盯著不放呢!】

 

環視四周沸沸揚揚的愛慕少女,陳妮自嘆不如落寞走回角落繼續練習;他跟我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他這麼受歡迎,而我呢?

 

【陳妮嗎?怎麼沒有找人一起練習呢?】注意到陳妮姿勢不良,老師靠上前輔佐。

 

『我找不到人

 

【找不到人?那老師先教妳,投籃的時候妳的手要這樣抓球】細心的叮嚀中斷在佳佳話語;妮妮妳在這裡阿!老師好!

 

…. 妳們不是在看男生打球嗎?』陳妮惶恐想著又要找我麻煩了。

 

【看完了阿,我找了好朋友來陪妳練習,一起玩才不寂寞阿!老師我們可以和妮妮玩嗎?】不知道籃球砸妳是什麼感覺?

 

【喔好,那老師去看其他人練習的如何了,你們加油喔!】轉身離開留下惶恐不安的陳妮,班花團女生看著老師走遠,迅速包圍陳妮。

 

【不知道被籃球砸,是什麼感覺?】佳佳壞笑,瞬間後背挨了一記撞擊,痛的轉身怒吼;誰阿!

 

【這下妳不就知道被籃球砸是什麼感覺了嗎?是什麼感覺阿?巫婆】胡威接住反彈回來的籃球,扮起鬼臉嘲諷著。

 

』是胡威,陳妮望見救星鬆了一口氣。

 

惱羞成怒的佳佳手貼後背;胡威,你最好別管,這是我們女生的事情!

 

【妳欺負人我就要管!你們趕快離開!要不然我就告訴老師!告訴主任!告訴校長!甚至告訴陳妮的家長!】望著女孩們不為所動,朝著佳佳腳背狠狠砸了一記,突如其來的快速球佳佳閃避不及,痛的放聲大哭逃離現場,女孩們也隨之散去。

 

胡威抱著懷中籃球走上前【妳都乖乖被欺負嗎?】

 

謝謝,你去打球吧,別管我….』好險有他。

 

【比賽結束了,我看到這裡圍著好多人,以為有好玩的才走過來,沒想到會看到妳被欺負,我最討厭看到欺負人的人了!】瞥見她腳邊籃球【妳在練習嗎?】

 

『對』低頭微聲回應。

 

【那我可以和妳一起玩嗎?】如果我走開了,她一定又被欺負!

 

『好』輕輕點頭,胡威湊近她的燒紅臉蛋扶起陳妮下顎。

 

….你幹嘛』難為情與他對視。

 

【這是今天妳第三次問我要幹嘛了,其實我沒要幹嘛,只是不明白為什麼妳要一直低著頭,地上有什麼好玩的嗎?】跟著俯視,接著開口【妳的眼睛很漂亮,我喜歡妳看著我的眼睛說話,而且爸爸媽媽不是說過要看著人講話才是禮貌嗎?】

 

『因為我……』到嘴的話語,一副突如其來甜美聲逼退未完的滴咕;你是胡威嗎?

 

順著聲源凝視【對阿,我是胡威,你好!妳可以叫我小威】

 

 

瘦高長髮及肩甜美可人展露秒殺甜笑;小威,我的名字是許采妮,煥采的采,女尼的妮,是這屆的校花,我剛看了你打球模樣,非常帥氣,我的女王粉絲團少你不可,這是我的電話號碼….只要你追隨於我,在這學校我會罩你到畢業。

 

….』與胡威相視,我好像打擾他了『你們聊,我去旁邊練習

 

【欸!不用走】眼疾手快,拉退陳妮【等我一下】

 

視線轉回采妮【采….妮是嗎?我沒有手機,所以電話號碼我就不拿了,很高興認識妳的女什麼團,如果沒有事情,我還要跟我朋友練球,有機會再聊!】

 

【等等!你是在拒絕我嗎?你說朋友?你指的是…..這胖子嗎?】采妮訝異瞥向陳妮。

 

….我不是他朋友』企圖掙脫胡威小手,反加深了胡威力道。

 

【什麼胖子?她名字是陳妮,請妳記住!】警語的口氣提高采妮驕傲態度;對不起,我對醜小鴨沒什麼記性,很驚訝她會是你朋友….你在哪一班呢?我下課可以去找你嗎?

 

『為什麼要來找我?我對妳的女什麼團沒什麼興趣欸!妳要不要改籃球社阿?』

 

【我欣賞你的拒絕,讓我更喜歡你!】采妮不避諱地直言快語,陳妮佩服著她的直接。

 

『喜歡?什麼是喜歡?妳喜歡我什麼?』喜歡是什麼?

 

….】他突然這樣問,我也不知道我喜歡他什麼【就是想要霸佔你的意思】

 

『想霸佔我,就是喜歡嗎?』胡威蹙眉思考。

 

【對!是不是很開心聽見我喜歡你?】他幹嘛一直牽著那醜八怪的手!

 

『沒有』

 

俐落二字意外了兩個女孩。

 

『妳說,想霸佔我是喜歡的意思,我想了一下,我沒有想要霸佔妳的感覺,   

 

所以…..』手臂扣著球比劃出蓋章的手勢『我不喜歡妳』

 

交扣陳妮小手,頭也不回的轉過身去

 

『妮妮我們趕快練吧!要吃飯了,掰掰女什麼團!』      

 

胡威….我會讓你後悔拒絕我!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