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二十四回)

 

昇升房地產辦公室

㫒升在周震的帶領下己成為國內地產界注目的佼佼者。今日的昇升不僅僅是一間地產商而是一個品牌,一個保證。加上他外表俊俏,霸氣和冷酷,紛紛引起各媒體的關注,也是許多名門淑媛傾慕的對像。偏偏他始終我行我素,一律拒絕,搞得大家對他恨之癢癢。更有趣的,xx週刊竟然質疑他的性取向,他總是一笑之置,不理會也不澄清。

「總經理,你看!你又當封面人物了!裡面內容竟然說我.....和你是.....一對。說什麼與特助日久生情......,兩人形影不離,什麼一起出入公寓.....,我的媽呀!我菲力可是堂堂男子漢,這樣污蔑我,豈有此理!」菲力劈裡啪啦的罵著,生氣的揉搓手中雜誌。

周震停止敲打鍵盤伸出手說道:「雜誌給我。

瞄了一下內容,斜眼看了看菲力說道,「手長在別人身上,他們喜歡寫什麼,報導什麼,由不得我說不。況且,他們的報導讓我省了不少麻煩,應該不會有《真正的女人》喜歡我這樣的《男人》吧!

「總經理!.....”

「不要再說了!」菲力正要轉身離開.....周震再次叫道,

「菲力!待會幫我把袋子裡的衣服送去清洗,順便回家拿幾套替換的...

「總經理!你已經兩個星期沒有回家了。難道你喜歡睡在這裡?

「反正都是一個人,那裡都一樣!

「但是...,今天不行!我約了Jessica吃飯,衣服我可以送去清洗,至於替換的衣服....,你自己想辦法!再說,現在可能有記者在你家樓下監視..,如果我去....,那我.....豈不是真的是.....,我不要!我走了....」匆匆忙忙的拿著袋子往公司門口逃了出去。

 

夜深了,周震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走出公司,驅車回到公寓。自從她走了以後,他經常藉故留在公司至通宵達旦,因為家裡的毎個角落總有著她的氣息。獨自站在陽臺外,仰望著夜空,今夜星星閃耀,月兒高掛,陣陣微風吹過.....好清涼的夜。從褲袋裡拿出一條項鍊,他送她的項鍊,他每天都帶在身邊,彷彿她不曾離開........

曾經,以為時間能沖淡對一個人的想念,

曾經,以為時間能淡忘對一個人的思念,

曾經,以為時間能忘記對一個人的愛念,......

奈何....依舊無法釋懷.....

為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憂心,他把一切對她的想念,思念,愛念通通埋藏在心底,一直努力的掩飾著。毎當夜闌人靜時,所有壓抑地才會湧上心頭.......

 

在夜空的另一端,小舒洗去一天的疲勞後,擦著頭髮倚靠在窗前欣賞著今夜的景色。轉過身,欣慰看著安穩入睡的雨辰,再幸苦也值得。書桌上放著今天出版的雜誌,看!你又上封面了!依然帥氣,可惜你的笑容讓人感覺不到溫度。你.......好嗎?昨晚,我又夢見你了,夢中的你和我手牽手,溫柔的對著我笑,刹那間,好想永遠不醒來,永遠隨著你........

「小舒姐,雨辰睡了嗎?」玉米輕敲門著問道。

思緒被打斷,答道:「睡了!

「湯熱好了,我們出去喝湯吧!」玉米說道。

「謝謝你!玉米!

 

那天出院之後,James幫她租下這間舊式公寓,房子雖有點舊,但是交通方便,租金便宜。碰巧玉米也在附近上學,所以她也搬進來作伴。小舒現在在一間《風華牆紙專門店》當銷售專員,待遇還不錯,低薪加上傭金,日子還過得去。至於雨辰,上班時由隔壁的淑梅姐照顧。James 偶爾也來串門子,他的用意小舒不會不懂,可是在她心裡早己被填滿,現在還有雨辰,只好每次婉拒他,希望有一天他真的遇上一個真心待他.....

 

自從小舒離開以後,周震每逢假日都會到幼育院,起初為了打聽她的消息,慢慢地變成習慣。因為周震,幼育院各方面設施明顯改善,大家都很開心。今天也一樣,周震離開幼育院後,漫無目的行駛在路上。車子在交通燈前停下,被前面一個看板吸引著他的視線,喃喃自語著:「DIY 牆紙!近兩年非常受各階層歡迎,市場潛能也蠻大,或許昇升也可以引入這個概念....」交通燈轉為綠後,周震直接駛入並停好車子,「《風華牆紙專門店》....."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