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二十二回)

 

嘩!終於把案子定下來了,善後的工作變輕鬆了。周震帶著輕鬆的心情回到辦公室,重新開機手機,二十通未接電話,全是小舒,還有公司來電留言!不會吧!梁小舒!你太誇張了!真的需要這麼緊張嗎?一定是期侍著今晚重頭戲-求婚!周震一邊笑一邊想著。好吧!既然你這麼期待,那我現在回家囉!

 

「登登登登!我回來了!」打開門語氣開朗的說著。但是,屋裡竟然漆黑一片,小舒呢?慘了!她一定生氣了,畢竟打二十通電話,他竟然一通都沒接。她一定躲起來了!哈哈!哈哈!想和我來玩貓捉老鼠,好啊!看你往那逃?童心未泯的周震竟然興趣勃勃的玩起來了。輕手輕腳的一間一間房門打開,沒有!廁所,也沒有!廚房,還是沒有!「小舒,你到底在那裡?不要嚇我!出來,我不玩了!」周震被一種不祥預感湧上心頭,趕緊把燈打開,「小舒!小舒!我不玩了.......,小舒!小....舒!」奇怪,為什麼衣櫃是開著的呢?衣服!小舒的衣服怎麼不見了!.......書桌上放著一串鑰匙,一條送她的項鍊和一封信。周震屏氣凝神的看著信:

 

周震,我走了。原諒我不告而別!

謝謝你這段時間用心的呵護,寵愛,讓我自己覺得好像變成公主。可惜,我終究是灰姑娘,時間到了,夢也該醒了,一切將回到原點......

你依然是你,而我早己不是原來的我。因為愛你,選擇相信你!因為愛你,所以信任你!因為愛你,包容體諒你!而你卻一而再,再而三隱瞞我,欺騙我,背叛我,難道這也是愛嗎?算了!不重要了!

別了,祝你幸福!珍重!

小舒留

 

走了!一聲不響,她走了!周震的身體不自覺的晃了晃,站不住腳跌坐在書桌椅上。明明還能感受到昨夜的濃情密意,一切還歷歷在目,為何才過了一天,所有的幸福就被顛覆了?周震的胸口像是被重重一擊,整個人宛如心魂被抽空呆住,臉色蒼白,震驚得失去方寸。

「怎麼辦?.......該怎麼辦.....?」很困難才找回思緒,卻不由自主的顫抖著。錢律師!對!找他,他也許知道.....,手指發抖撥打著...「喂!錢律師,小舒,她..........」電話那端的錢律師一五一十報告著今天的事.....,周震蓋上手機,做了幾個深呼吸,緩和衝擊,灌注勇氣,再次撥打.....「陳品穎,你在那裡?.....很好!

 

門打開,陳品穎站在門口,周震雙眼泛紅,目光瞬也不瞬的鎖定著她,「陳品穎!你還有什麼解釋?

陳品穎感覺到事態嚴重,渾身沒來由的冒出冷汗,好困難才找回嗓音:「周震,我.....

「夠了,不用對我假惺惺,也不需裝可憐扮委屈!你的所作所為讓我感到噁心,無恥!」周震把一疊照片丟在桌上,陳品穎看著照片臉色又黑又白,驚訝的看著他,「很驚訝,對嗎?為什麼我會有這些?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些照片都被移花接木了,明明不是那回事,你為什麼拿來給小舒看,讓她誤會我,讓她傷心難過....

「小舒,小舒!你現在開口閉口都是他,你真的那麼愛她嗎?你忘了嗎,我們曾經也愛....

「那是曾經,過去了再也回不去了!我可以慎重的告訴你,我的現在,未來都不可能有你,更不可能愛你,在我心裡只有她而己....

「周震,我可以解釋.....

「不需要,我不屑,因為你對我而言只是一個陌,生,人!

「只是,我不明白,你已經傷害我一次了。為什麼你又傷害我多一次呢?現在的你,讓我覺得很陌生,我分不清你到底是真還是假.........,算了,我累了,不想繼續和你糾纏不清,今天之後,我們不再是朋友,你走吧!徹底消失在我生活裡!」身心俱疲的轉過身背著她.......

 

小舒離開之後,周震依然每天上下班,沒有任何異狀,因為他正在努力壓抑著,臉上沒有任何的喜怒哀樂!每天下班後,他會駕著車穿越在大街小巷尋找她那熟悉的身影。學校開課第一天,他也去過一次,結果她休學了。幼育院那兒也沒有消息,原來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一個人是如此艱難.......。每天帶著失望疲憊的身軀回家,回到一個只有冷清,影子和孤單陪伴的家。毎當無法入眠的夜晚,他會坐在陽臺外,喝著啤酒,沈浸在過去甜蜜回憶裡,以為幸福可以延續很久很久........結果緣份竟是那麼短暫,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結果瞬間消失了!蝕心透骨的疼痛在胸臆間肆虐,澎湃洶湧的傷痛把他淹滅。「小舒!你回來好不好!......你為什麼狠心拋開我,不給我解釋的機會?我快承受不了沒有你的日子,小舒!給我回來!認我解釋,......求求你......」那撕心裂肺的痛楚在體內蔓延......

週末,周震還是如常回到周家。「爸,媽,我回來了。」語氣裡沒有一絲感情。

周氏夫婦心疼的看著周震,周大寬在他身邊坐下關心的說道:「兒子,你還好嗎?

.....還好!」簡單的回答著。

「或許出國走走,趁機放假休息,好嗎?」周媽媽積極建議著說。

周震看著父母說,「我知道你們關心我,愛我。但是我真的不需要放假也不用休息,我現在這樣很好,真的很好!

「你瘦了!也憔悴了!」周媽媽摸著他的臉,眼眶泛紅的說。

「媽!別這樣!就當作我在減肥吧!」握住她的手輕拍著說。周媽媽還想開口說,「....

「爸,媽,我想一個人出去走走透氣,晚飯我會回來!」站起身走出屋外。

「給他時間吧!他會適應過來的。」周大寬輕摟著妻子安慰的說著。

 

一個人坐在石椅上,閉上眼睛,靜靜的回憶與她相處的每一份每一秒,思念也在一點一滴在堆積,心痛的感覺時時刻刻在侵襲著。恍惚間,他感覺到她坐在他身邊,對著他微笑,撒嬌.....,伸手想把她抱緊,卻抱不到!「別走!小舒,等等我....」他向前追去,她微笑著對他揮手說:「再見了!

「小舒,不要扔下我........」劇烈的動作,極度恐慌的情緒,讓周震陡然驚醒。他彈坐起身,茫然的看了看四周,自己坐在屋外石椅上.....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