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二十五回)

「謝謝光臨!

「歡迎光臨!

周震參觀著這間專門店的陳列擺設,給人一種很溫柔,溫馨的感覺,有家的味道。難怪顧客面上總帶著愉快,滿意的表情離開。而且這裡工作的店員態度極佳,臉上掛著微笑,認人感覺到親近和親切。

「先生,請問有什麼我可以為你介紹嗎?」親切和熟悉的聲音在他身後響起。周震轉過身,聲音主人的模樣映入眼前,瞬間,彼此眼睛對瞪著,驚訝得不能言語,震懾住了。

「小舒!」語氣充滿驚喜和濃濃的情感。

.....震!」心裡也情不自禁呐喊著他的名字。

周震開心的情緒飆到極點,眼睛閃著光彩凝視著她,激動地把她擁進懷裡,「你去那兒了?我找你找得好苦,為什麼你不告而別?.....」一連串的發問著。

感覺到懷裡的小舒身體僵硬,他鬆開擁抱,疑惑的看著她.....

「周先生,你認錯人了!」口吻生疏的說著,壓抑著複雜的情愫,掉頭想走開...

....舒!」周震怔愣的拉住她,她陌生的態度教他心驚。

「菲菲,你可以幫幫我,看這位先生有什麼需要!我失陪了!」抽起拉緊的手走開了。

周震呆滯的表情站在原地看著她的背影。但是好不容易才遇上,就算再多的困難,這次他決不放手....

 

「小舒,他又來了!」菲菲指著停放在門口的車說道。

「你們認識?他很帥,而且還很面熟.....

「他有女朋友嗎?”........面對同事們都好奇,小舒只能無奈的苦笑著。

自從那天之後,周震連續五天準時守候著,等待她下班,等待她給他機會,等待她..願意.....回到他身邊。他心裡非常肯定,這次絕對不能再有任何錯失她的機率發生!

自從相遇後,小舒心中也揚起了無盡的波紋,心裡矛盾極了。每天拒絕他,看著他失望的眼神,落寞的背影,每一次都差點心軟答應他。但是只要想起那次的傷害,那天的痛,還有雨辰.......,瞬間,失去勇氣....

 

小舒苦惱地看著周震下車走上前,忍不住皺了皺眉,還未開口拒絕,周震卻拉住她往車裡塞,「你到底想做什麼?」瞪著眼對著他,口氣不善的問道。

「我想我們必須好好談一談。」一邊操控著方向盤一邊說著。

「我和你....沒有什麼好談!」別過臉賭氣的說著。他的突然行為讓她沒有心裡準備,只好戴上冷漠的面具。

 

她生氣不悅的舉動全看在他眼裡,無奈現在不是說話的好時機,唯有讓沉默迷漫在空氣中.....

車子行駛一段路途後停了下來,小舒看了看周遭環境,驚訝的抗議道:「你為什麼帶我來這裡?」這裡是她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地方,這裡有著許多美好回憶...,彼此在這裡確認對對方的感情,他為她許下誓言,他向她承諾.......,一切一切湧上眼前畫疼她的心!

他不語,熄了火,下了車,使她不得不跟著下車。他一直向前走,走向公園。小舒卻佇立在原地,看著他的背影。周震回過身看著未跟上來的小舒說道:「你想在站在那裡談嗎?」小舒撇了撇嘴,跟著他向前進。

他們站在當年站著位置,周震面對著她開口問道:「這兩年來,我一直在找你,為什麼你當年不告而別?不給我機會解釋!對我沒信心還是.......

小舒橫看他一眼,別過臉說:「自己做過什麼自己最清楚!

「小舒,找回陳品穎的事沒有告訴你,是我不對,但是我並非要刻意隱瞞,只是希望在合適時才告訴你!」周震舉起手真摯的說著:「我發誓,我保證!我和她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自從和你在一起之後,我的眼裡心裡根本容不下其他人!

「隱瞞等於欺騙!你只是在為自己找籍口而己。」雙眼直勾勾的瞅著他。

「我說過,我沒有要隱瞞!我也知道私下去找她,是我的錯!你生氣是應該的!但是那些照片真的有問題。我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記得那天我聽了她的電話後直接到她的家,她主動向我道賀恭喜我們要結婚,還問了一些你的喜好,性格.....,後來她說做了一些飯菜,希望我可以....,她竟然在飯菜里加入安眠藥....,結果睡了!醒來時,已經是幾小時以後了....

「誰會相信!爛籍口!根本你是想享齊人之福.....!」小舒在壓抑著波動的心情說著。

「這是事實,我沒有找籍口!那些照片,真的都被動手腳了......移花接木,全是假的。試想想,一個吃了安眠藥睡著的人能做什麼!這全是她的計謀,讓我中計,讓你誤會我,......相信我好嗎?

小舒驚訝的看著一直都是心高氣傲又充滿自信的他,竟然低聲承認自己的錯,只希望取得她的諒解並相信他,真的......有點不可思儀!

「算了!反正事情己經過去了,不必再爭論什麼了!」擺了擺手,示意不必再說了。

「什麼算了!你誤會我那麼深,我當然要解釋清楚,至少可以證明我是清白的!

她的冷漠讓周震錯愕不己,他寧願她跟他吵跟他鬧,至少表示她在意。反之,現在問題大了。現在眼前的她比起兩年前理性多了,情緒也不再寫在臉上,讓他看不透,猜不著更無法捉摸!

「證明了又如何?算了....」苦笑著說。

「起碼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好嗎?」周震握住她的手,乘勢問著。

「重新開始?不可能了!都已經過了兩年了,無論什麼都變冷變談了。況且,我們之間一些人,事,物都隨著時間改變了!回不去了!」抽起被緊握的手,揚起淡淡的的笑容說著。

「愛情冷了,可以加溫;淡了,可以再調濃,這次我決不放開你!」眼神篤定,如宣誓般說道。

小舒望著那雙盛滿深切情意的眼眸,不禁自問:「我們.....真的有可以嗎?」下意識的看了看手錶,心裡惦記著雨辰,接著說:「時間有點晚了,回去吧!

周震挫敗的看著她,心裡不禁打冷顫.....

 

....媽!」雨辰呀呀學話可愛模樣叫著小舒。

「雨辰,今天有乖乖嗎?」把他抱緊懷裡語氣溺愛的問著。

「乖!雨辰最乖了!」玉米從廚房走出來笑著說。

「玉米,謝謝你!對不起,今天回來晚了!」充滿歉意的說著。

「小舒姐,別那麼說,照顧雨辰,我很樂意!而且雨辰又那麼可愛,阿姨很喜歡你哦!對不對!嗯嗯!不過,他累了,讓他休息吧!」玉米邊逗著他邊說道。

「哦!媽媽幫雨辰換睡衣睡「搞搞」囉!」抱著他走進房裡在。

換上睡衣後,小舒讓雨辰坐在她腿上,手上拿著照片問道:「他是誰啊?

.....爸!雨辰.....爸爸!

「還有呢?

...奶!爺...爺!姑....姑!

「嘩!好棒哦!全部記得!那...我們現在「搞搞」囉!”......

靠坐在床邊,伸手輕輕撥著他的頭髮,著迷地看著天真無邪的小臉旦,想起剛剛周震說得那麼信誓旦旦,「我是否該給你一次機會?再次相信你嗎?但是,雨辰,你會喜歡他嗎?唉!心裡矛盾不己....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