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二十六回)

 

今夜毫無睡意,周震坐在陽臺,喝著啤酒,望看夜空.....。半個月了,他用盡心思,想盡辦法來向小舒獻殷勤,討好她的心。每天上下班,他天天接送,準時報到,想借機會拉近距離。但是,她對他反應冷淡,失去了那份活力和熱情。可是他非常確定自己的心一直放在她身上,不曾改變,即使再浪費一個兩年,他也得認命等待守候!但是他們現在的關係.....僅維持在暖味地帶。不行,不行,得趕緊想出辦法來打破僵局....

感受到周震積極努力挽回她的心,小舒竟然害怕與他相處,自以為平靜的心湖,因他的出現不斷出現漣漪,腦海裡盤旋著他的身影。曾經,或許她恨過,怨過,但那都無法將他從她心底抹去.....或許.....她該考慮坦然接受他....告訴他....關於他.....他們的孩子...,但是如果他不能接受呢?那.....該怎麼辦呢?

 

早上周震接小舒上班時,向她要求希望下班後把時間給他!看著他情真意切的懇求,她心裡淌過暖流,點頭答應!

今天的周震有點不一樣,他眼神裡又恢復了自信和帥氣,興奮雀耀的心情接她下班並體貼的為她拿過手提包,讓她莫名心跳加速,不知所措。

「準備好了嗎?」他深情低聲問道。

「哦!好了!

「天天和你在一起,我覺得很幸福!」緊握著她的手,毫不避忌坦言著....踏下油門駛入車籠中...

電梯停在17樓,周震緊拉著小舒的手,打開門,「歡迎你回來!

「原來你要我給你時間,是要帶我來這裡!

「對!這裡的一切都保持著兩年前一樣,沒有改變。看,這房間是你的,裡面的擺放依然保持...,陽臺,你說你最喜歡這裡,沙發,你的位置...,你最喜歡坐在這裡看雜誌....,一切....沒有改變,包括我,我也一樣,兩年來,我每天,每天,都希望有一天你能回來,回到我身邊..,小舒..」周震握緊著她的雙手深情款款的說,「再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吧!我們再也不要分開!

聽到他的深情告白,她隱忍己久的眼淚落了下來....

他心疼的把她擁進懷裡,接著說:「失去了你,我的世界突然從繽紛變灰暗。事業,財富,地位我都擁有了。但我的成就和榮耀補償不了我的寂寞和孤單!」把頭埋進她的頸窩,緊緊,緊緊的摟著她。

許久,許久,他放開她,垂眸凝視著她,輕輕為她拭著淚:「怎麼還是一樣愛哭呢?不要哭了!嗯!」從褲袋裡拿出項鏈重新替她戴上,抬起她的頭,愛憐的吻了吻她的眉心,霸氣的說著:「從今以後,不許再拿下!它永遠屬於你,你身邊永遠有我在!

 

小舒破啼為笑,手指輕輕撫摸著它。周震寵愛的捧起她的臉,定定的凝視著,臉慢慢地貼近,「小舒,我愛你!」唇覆蓋上她的嘴....一直吮吸著.....灼熱的纏綿,完全沒法子離開彼此.....從客廳到房裡......再到床上,小舒躺在他身下,他輕撫著她的唇,再次傾身吻著她,她仰起臉近接他的吻,感受到她的回應,他的舌頭激烈的挑逗著她,她揪緊他胸前的衣服,努力地用她生澀的技巧碰確著他。兩年來,她以為自己不曾思念他那麼深,現在才知道她只是將他全部壓抑在心坎深處.......

「小舒,這兩年沒有你的日子,每時每刻都惦記著你,想念你,愛你,小舒,不要離開我....」,撫著她羞澀發紅的臉,他陶醉了,手指迫不及待地解開她的上衣鈕扣,吻落在她胸前誘惑地滑動著,她全身發燙,感覺自己正在融化,額頭上也冒出了微汗。漸漸地,她在他撫觸緩緩發出呻吟,而她的呻吟引發了他最狂野的激情,一件件阻撓的衣物褪到地板上,渴望著彼此,清楚感受到彼此的欲火蔓延著.....低喘嬌吟和原始律動共譜出最動人的樂章....

這一刻,他們身體合而為一,心靈緊緊相系.....

醒來時,周震察覺小舒己不在身邊,震驚的坐起來,慌忙的穿上衣服,匆忙的走出客廳叫著:「小舒!小舒....

「醒了!肚子餓了吧!我在準備一些吃的,待會就可以了。但是你家冰箱裡的食材很少哦!你都不開夥的嗎?你平常......!周震,你幹嘛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我很怪嗎?」不安地拉了拉身上過長的襯衫說著。

他二話不說的把她整個抱入懷裡,頭埋進她頭髮吸聞著那懷念淡淡的氣息,眼眶泛紅,哽咽的說道:「你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再也不要離開我了!」結實的雙肩緊緊摟住她。

而小舒閉上眼睛靠在他的胸膛,仿佛漂泊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了停歇的地方讓她依靠了,「不走,不走,趕我,我也不走!」雙手環抱著他的腰。

「周震!

「嗯!

「明天.....,傍晚有時間嗎?

「有啊!什麼事?」扶起她,溫柔地撫摸著她的臉說著。

「我想.....讓你見一個人,可以嗎?

「誰啊!

「明天.....你自然知啦!」嬌羞的答道。

....啦!又在搞神秘!」寵愛的語氣說著,又情不自禁拉近她,低頭在她的唇....

「我們....先吃晚餐吧!」從他懷抱掙脫出來,向他做了一個鬼臉說著。

「好!又再耍寶!沒關係!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看你往那裡逃...

「你又在碎碎念,到底要不要吃?

「要!要!要!嘩!炆飯!我喜......歡!老......婆!

「欸!不要....亂叫!

...哈!哈....!不要玩了.........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