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二十一回)

 

晚飯後,周震坐在客廳翻看著雜誌,小舒把餐具清洗好後窩坐在他身邊。周震攬著她的腰,在她鼻尖上輕輕一啄,溺愛的語氣說道,「你要我安排桃姐到爸媽那兒,真的好嗎?偏偏這幾天東奔西跑的,肯定把你累壞了!

「我不累!只要可以每天和你在一起,我都不覺得累!而且結婚有好多瑣碎的事,他們肯定更累,讓桃姐在那兒打點打點也好。」撒嬌的說著。

「周太太,嘴巴好甜,好體貼哦!

「那有,我說的全是真的!倒是你,謊話連遍,都不知道那句真那句假?還有,警告你,我都還沒有答應嫁給你,你不要周太太,周太太的叫?這樣,我很吃虧欸!」嘴巴嘟嘟的說著。

周震笑著將她摟進臂彎裡接著說:「我沒有騙你,真的!我都計畫好了,明天你就可以感受到!你知道嗎?小舒,能夠照顧你,愛你,讓你幸福,逗你開心就是我最滿足的事。

感受到他的體貼和呵護,她仰首朝他柔柔一笑,他溫柔地吻了吻她的眉心。

周震看著珠寶店派人送來的結婚戒指,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感。想著今晚她驚喜感動的模樣,眸中盛滿著了深情,笑容漸漸揚起。突然,他想起那份《合約情人》,小舒一直對它無法釋懷,他可以隱約的感受到她一直在意著。如果合約解除能讓她心情放輕鬆,那何樂不為呢!想到這裡,周震拿起手機撥了一通電話給錢律師,告訴他合約須終止。

「對,今天一定要圓滿解決。今天之後我將會有一個重新的人生。清楚嗎?好,就這樣!」滿意的蓋上手機轉身發現陳品穎站在門口,周震喵了她一眼問道:「什麼時候來了?

「剛到!

「有什麼事嗎?」邊問邊撥打著內線,「菲力,半小時會議開始。今天我們要討論有關收購xx廣場,通知下去,會議期間所有手機須關機,所有電話一概不接聽,還有......,嗯!就這樣!」抬起頭看著她再次問道:「有事嗎?

「沒有,只是經過所以順便來看看你。你忙吧!我先走了!

「好,不送。」陳品穎看著態度冷漠的周震,心裡有說不出的痛苦。現在在他心裡,在乎的,愛的只有她-梁小舒!也許只有讓梁小舒徹底消失,一切或許會有轉機。既然如此,讓我來為她幸福畫上句點吧!於是,她加快腳步前往律師所去,幸好之前有見過錢律師,所以應該有把握讓他相信讓她隨行到周震家。

「錢律師!」小舒驚訝的叫著。

「今天我是接到周總經理委託來跟梁小姐協調合約事件。

「合約?但是周震沒有向我提起過啊?」呐悶的說著。

「梁小姐,周總經理交代事情一定要今天完美解決。」依舊恭恭敬敬的說著。

.....好吧!錢侓師,請進!」小舒無奈的讓他進屋,陳品穎隨同一起進入。

「這位是.....

「忘了自我介紹,我是陳品穎!

「陳品穎..!原來她是陳品穎...!為什麼她會來呢?」喃喃自語著。

「請坐。錢律師,陳小姐請用茶。」小舒斟著茶說著。

「謝謝!梁小姐,我就快言快語,長話短說吧!今天,我來這裡主要目地是終止合約情人。這是解約書,內容是,即日起,合約情人將終止,所有有關之前交涉的條件,事項等等將作廢。至於之前的預支三萬零吉,周總經理不追就,如果沒有問題,梁小姐可以在這裡簽名....

「然後,你可以開始收拾行李,今天你得搬出去...」陳品穎介面說著。

小舒困惑的看著他們,「你們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呢?我想你們一定搞錯了,周震和我要結婚了,........我們要結婚了,什麼搬出去,我不明白!我被你們搞糊塗了!」小舒情緒逐漸波動,失去平衡跌坐在沙發上說。

「梁小姐,我知道要你相信是有點困難。畢竟周震他是那麼棒的男人,溫柔體貼,英俊多金,是每個女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你們的事我很清楚,周震和我沒有秘密!」轉過身俯身看著小舒繼續說,「無可否認,之前我們有些小誤會,他這樣做只是想氣我,引我注意。」一邊說一邊留意著小舒面上的表情,「但是,我們現在合好了,所以,你,可,以,離,開,了!」字字吃力的說著。

小舒開始無聲的哭泣著,臉上佈滿淚水,「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要問周震,電話.....電話....,我要打電話給他,除非他親口告訴我,否則我絕對不會相信......電話.....,我的電話呢!」一邊擦淚水,一邊撥打電話....

「關機!.....留言!........”

「喂!請你告訴他,梁小舒找他,他一定會聽,求求你,求求你,好嗎?

「不聽,他不聽我的電話.....」她張著嘴,覺得呼吸不到空氣,一顆心仿佛四分五裂,化成酸意,化成悲淒,化成怨憤和種種苦澀難受的心情。

「梁小姐,你不要這樣,周震不對你說,逃避你就是怕你這樣。大家成年人,好聚好散。不然大家會很難堪。」陳品穎咬牙切齒的說著。

「我知道,不到黃河心不死。沒關係,也許你看了之後就相信!」遞著一疊照片到小舒手上。

小舒看著一張一張的照片,淚一顆一顆流著,手一滑開,照片散落在地上.....他和她....原來那天他和她......周震你背叛了我,我是那麼信任你,你卻......小舒在解約書簽上名。

房間裡,小舒低著頭把衣服塞進行李箱裡。衣服一直塞,一直塞,眼淚一直流,一直流..........。收拾好之後,離開這個家,離開.....周震。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