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二十回)

小舒梳洗好後走出浴室,周震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在床邊坐下,凝視著他,想起他們第一天相遇,他霸氣的行為,他的壞脾氣,他的臭臉.....慢慢地轉變為溫柔,體貼,寵愛.....太不可思議了,他是她今生相守一生的人。嘴巴不經易往上揚,手輕輕觸摸著他的頭髮,額頭,鼻子....嘴唇.....突然,他眼睛睜開把小舒嚇了一跳,「啊!

「趁我睡著了想偷襲我!」捉住小舒的手笑著說。

「我那有!你...........臭美!」站起身繼續說著,「我要睡覺了!不跟你玩了!」向他吐吐舌頭扮著鬼臉說。

「想逃!看你往那裡逃?」周震伸手一拉,把她整個人拉倒在床上,雙手攔住她的腰,把自己灼熱的身體貼上去,溺愛的看著她,「沒有人告訴你,你吐舌頭的樣子很性感嗎?」目光緊鎖著她的臉紅得讓人想染指,害羞的說不出話來。周震側過頭輕咬一下她的耳垂,手鑽入她的睡衣裡....探上她柔軟的皮膚,舌尖滑過她的唇 .....吮吻著....她忍不住一輕喘著.......

周震坐在辦公室裡審批著公文,待會兒與小舒約好在禮餅店見面。由於周家第一次辦喜事,有些傳統禮俗周氏夫婦還是堅持著。手機響了,周震隨手拿起接聽,臉色慢慢下沉,「十分鐘後見!」蓋上手機迅速地離開辦公室。

「什麼事?」周震劈頭第一句問道。

「只是想謝謝你為我安排....」話未說完周震介面再說。

「那沒什麼,不用放在心上。」語氣依舊冷漠,「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我還有事忙!」不耐煩的說著。

「我....,難道...我們不能回到從前嗎?」一顆眼淚滑了下來。

「品穎!你不要這樣。」語氣軟和一些的說著。

「我沒什麼!失禮了!」用手擦著眼淚說。

「我做了一些飯菜,希望你賞面。我知道你忙,但吃飯總要吧!當作陪一個朋友吧!」眼神裡充滿渴望哀求著。

.....吧!」周震免為其難的答應了。

「謝謝!謝謝!來....,嘗嘗我做的..!」笑著為周震挾著菜。

陳品穎看著周震一口一口吃著,開口說道,「恭喜你!聽說你既將結婚!

周震困惑的看著她,「喜事當然傳千里!」陳品穎接著說。

「對!」毫不猶豫的認了。

「可以告訴我,她的名字嗎?是怎樣的一個人?我想多瞭解她。」再次說著。

「品穎,你為什麼......」習慣性皺著眉看著她。

「周震,你別誤會,我只是想為你們準備一份特別的結婚禮物,當作我對你們的祝福。」趕快解釋著說。

周震看一看陳品穎,然後說道,「她叫梁小舒。她是一個有溫度,體貼,重感情.......的女人。和她在一起時刻都感到溫暖,愉快,自在........舒服,沒壓力。不過有些時候她也蠻調皮,可愛.....脾氣有時候很倔強,但是不管怎樣,她是一個令我著迷的女人....

「所以你愛她!」陳品穎接著說。

周震笑笑點點頭,「那還有什麼吸引你的地方?

她就是............”

「菲力,周震呢?」小舒神情慌張走進昇升問著。

「總經理?但是,你們不是約好在禮餅店見面嗎?」菲力反問著說。

「是啊!但是.....但是我們在那裡等了一個下午都不見人影,手機又不接,到底.....去那裡了啦?」著急的說著。

「總經理夫人,先別慌。我想總經理一定有事耽擱著,現在,我試著再打一次!別坦心!」菲力一邊安慰著一邊撥打著。小舒看著手機心裡慌極了,周震,你不要嚇我!你到底去那裡了?周震.....

「小舒!」周震走進公司看見小舒驚訝的叫著。

「周震!終於找到你了!我快被你嚇死了,手機又不接,你.........怎樣啦!」看見他沒事出現在面對,小舒撲進他懷裡緊緊抱著,紅著眼眶說著。

「我們先上辦公室才說!」牽著她帶著上樓去。

「對不起,小舒,讓你著急了!」回到辦公室周震低聲的道歉著。

「說!你到底去了那裡?這不像你!」小舒嘟著嘴生氣責問著。

「啊!.....剛剛有些突發事情趕著處理,所以.....唉!是我不對,忘了事先通知你,害你著急,對不起啦!」舉起手發誓接著說:「保證,沒有下次!原諒我一次吧!好嗎?

「確定!

「確定!太好了,終於笑了!」周震憐愛的緊緊抱住小舒,心裡呐喊著:「對不起,小舒,我不該騙你。但是我真的沒有勇敢向你坦誠,我怕........失去你!我答應過你,不再讓你傷心難過,所以讓我把這個秘密永遠守著,永遠不讓你受傷害!我會,我會愛你一輩子,守護你一輩子。

菲力在門外看著一切,心想:「奇怪!總經理今天怪怪地,匆匆忙忙的出去又慌慌張張的回來,直覺告訴我一定有事!但是總經理很愛總經理夫人,看他低聲下氣的道歉的樣子,真的太好笑.....,哈....哈!」強憋著笑..,忍不住了,還是趕緊閃.....

「菲力!公司的事你得多費心!明天我不進公司了。菲力!菲......力!」眼睛直瞪著他,「你到底有沒有聽見我在跟你說話。

「對不起!

「菲力!你怪怪的!

「總經理,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忍不住問道。周震看了他一眼,歎了口氣說,:「唉!一言難盡!但,都過去了。」輕描淡寫的帶過,顯然不想提起。

「好吧!如果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一定要告訴我!」菲力拍著胸膛說著。

「謝謝你,菲力。

「哦!明天我不進公司。雖然說婚禮一切從簡,但是一些禮節,瑣碎的事還是得處理。幸好,小舒放假,不然我真擔心她會吃不消!

「總經理,只要想起總經理夫人,總是不經意的笑了,被一種幸福的味道圍繞著,好幸福哦!

「是啊!這種感覺很實在,很踏實。」幸福滿溢的笑著......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