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真愛最終回:LOVE ENDING 44 - 都是我的錯

 

『老公-』稚嫩嗲氣緊接著點點咚咚的跑步聲,大大的眼睛飽滿的小嘴再加上一頭可愛的自然捲,嬌小女娃一個噗通撒嬌賴入胡威堅實胸膛,放下手中的釣竿抱起五歲小精靈,帶著寵溺笑眼稍下望去嘴角帶著醉人酒窩的小女娃,深邃的眼眸散發魔力自然勾起五年前難以忘懷的悲痛恩怨。

靈魂的真愛就是妳….

 

『砰』

扣弦的槍聲降臨死寂,胡家下屬各各回首,鼎行豐兩眼圓睜張大了嘴應聲倒下,躲在暗角的Angus精準貫穿鼎行豐喉嗓當場斃命,專業殺手現身逼近鼎行豐屍首,深怕苟活朝著鼎行豐臉面連補三槍;胡老!你沒事吧!我馬上幫你解開!

 

胡威眼見轉勢下達殺令『不留活口』拾起長刀腰斬操控起重機的兩名男子,砍下對老婆任何威脅的枷鎖,賦予虛弱陳妮所有支撐。

陳妮迷迷濛濛緊抓著他的臂膀;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不離開,我在這』瘋狂擷取她的髮香。

陳妮面無血色下腹開始規律陣痛收縮,浸透涼意不斷溢出『老公….寶寶….

【寶寶怎麼了?老婆妳不舒服嗎!牛腩!快!醫院】

 

急速飛車抵達了醫院,護理人員十萬火急推動陳妮進入產房;先生請在外面稍後

【不!讓我進去,她需要我!】

博取同意後跟入產房,六名醫護俐落完成產前程序,胡威焦慮的搓揉老婆掌心。

【太太現在請妳放鬆不要緊張,聽好我的節奏】

醫生端詳子宮口,開口教導【保留體力吸氣的同時張口呼吸,慢慢出力】

『阿!』下腹增強的收縮感讓陳妮嚴肅專注冷汗直流,助產士在旁擦拭,專業調整呼吸節奏,胎頭隨著子宮收縮及子宮頸擴張下降到骨盆,醫生看見了胎頭判斷了胎位,示意麻醉師陰部麻醉並施行會陰切開術【做的很好,就是這樣的節奏!看到寶寶了喔!現在開始出點力氣喔!來!呼吸,用力!】

撕裂的收縮加上產道不由自主的用力擠壓,陳妮泛白指尖一聲聲犀利慘叫,隨手抓起老公手臂扎實啃咬,胡威忍痛不敢縮手,輕聲安撫

『老婆再一下下,再一下下就好』她的痛我充分感受到了…..

【老公!痛…..!】

 

miss林,推產!】助產士接獲指令由上至下推動陳妮肚子,助寶寶一臂之力。

醫生輕輕將初生兒肩膀轉邊順利娩出極度開心的說【是女生!】稚嫩的哭聲張大嘴巴賦有穿透力的哭著,因為寶寶的不足月護士簡單清洗抽取黏液後以三秒的showtime掃過胡威視線迅速送往嬰兒室,出現疲態的陳妮神智漸漸渙散。

 

【新手爸爸,和你老婆說說話!】。

沈溺的感動終結在醫生話語,胡威貼上陳妮手背,輕柔波動她的散髮

『還記得我們在萊茵河的誓言嗎?妳說妳好想永遠和我待在那裡遠離煩惱,

現在就缺風風了,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好嗎?』瞥見助產士著手按摩陳妮肚子。乏力點頭,收縮的陣痛重回頂端,耳邊嗡嗡作響的八方話語早已喚不回陳妮感官

【醫生!胎心音降低!產婦昏過去了!血壓下降!】

『趕快進行輸血轉移手術室!』胎兒窘迫了….

上一秒的感動消失殆盡,跟隨護理人員的火急步伐停滯在手術室外

【胡先生,請在外面稍後!】

『拜託你讓我進去!我不吵不鬧不靠近手術檯!我會站的很遠!

求你讓我看見老婆和孩子!』

 

一組大型無影燈吊掛在手術臺的上邊,胡威束手無策站在老婆左後方十指交扣抵在額前閉眼祈福,待麻醉完成,穩定血壓的同時醫師專業的兩刀劃開子宮璧迅速娩出胎兒,五名醫護人員面色凝重一連串的基本措施快速執行,胡威遙望著一名醫生不斷拍打兒子腳掌彈打腳跟給予各種刺激這回才意識到兒子沒有哭聲!

『心跳六十!』驚慌的護士開口。

【甦醒袋!面罩!】緊蓋住初生兒口鼻幫助呼吸。

三十秒的持續按壓不見好轉,護士見狀開始心外按摩,正壓呼吸胸部壓迫同時進行搶救;心跳40…30!正在下降!

 

….』胡威悲痛的望著皮膚蒼白口唇暗紫的寶貝兒子在臍帶臍靜脈上插入導管灌流藥物。

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十五分鐘過去了,心如刀割的畫面足足衝擊了胡威十五分鐘,搶救嬰兒的四名醫護人員低頭相視,交由其中一名護士環抱起嬰兒,顫抖的停在胡威身前;對不起,我們盡力了,胡太太待縫合結束,將會轉送至恢復室….

接過顫抖雙手,眼泪再也忍不住,簌簌地流了下来『好小….

男兒淚水如潰閘般洩洪,埋首在嬌小身軀裡;他是風風….我的兒子我的風風你不是最調皮最會在照片裡搞怪逗爸爸笑的嗎?你不是最想看到爸爸媽媽的嗎?你怎麼這麼調皮都不等媽媽看你....我的兒子我的寶貝兒子沒了!

 

失魂落魄的胡威搖搖晃晃款步走出手術室,聽見開門聲的牛腩犀利轉過身

【少爺,夫人還好嗎?我的未來主子還好嗎?】看他的臉好像很不好。

『沒了….

【什麼沒了?少爺你哭了!怎樣了少爺!告訴牛腩!】

『宇風死了』我兒子死了….

…..】這樣我還要說我找到潔西卡她母親在哪嗎?【少爺那個….我遵照你的吩咐找到潔西卡她母親的醫院了,弟兄們在她病房外等著潔西卡上鉤】

『殺了她….

溫柔面龐慣的胡威突然轉變成以前冷峻的少爺,讓牛腩不確定的再開口;

少爺你說什麼?

『我說殺了她母親,活捉潔西卡我要她死在我面前….怎樣的死法不用我教你吧?』緊握宇風僅存下的殘血,啟動封閉已久的殺戮另一面。

【是】戰兢行禮離開。

 

潔西卡急匆匆買好機票手提大小包袱步入母親病房,黑沉沉的空間伸手不見五指,空氣中瀰漫著血腥濃味,潔西卡迷惑不解觸控門邊開關;奇怪,沒有停電阿,怎麼只有我媽這邊沒燈。

《現在是晚間七點二十一分,為您插播一條頭條新聞,立法院長高金平疑似招惹南港地下恐怖組織,無頭陳屍血泊在家中,經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高院長欠下鉅額債款無力償還,此….

壁上的電視突然自動播放新聞,微弱的藍光投射出翹坐在暗處的牛腩面容

【我還以為妳不來了】

低啞媚惑的嗓音帶給潔西卡萬分恐懼,透過藍光視線轉移病床上的母親,

屍首四肢分離慈愛臉面早已面目全非,滿目瘡痍坑坑洞洞像是被人直接掏空,黑洞的雙眼還鑽出數條麵包蟲,眼前的景象讓潔西卡作噁倒抽好幾口氣,來不及想下個應對一擊棒喝,思維瞬間成了一灘死水。

 

『嘩啦-』一盆死魚水激醒了昏昏欲睡的潔西卡,迷濛的環視四周發現自己動彈不得前後左右塞滿滿車的炮竹,熟悉的胡威雙手插入口袋,站立在車頭前仇視自己。

【這是什麼味道…..好重的腥味!胡威!你為什麼要殺我媽媽!你還我媽媽命來!】掙扎的扭動企圖掙脫繩索。

牛腩不屑一顧趴在車窗;妳這黑寡婦阿!幹了這麼多見不得人的事情,還有臉問阿?妳不用著急,很快就見到妳媽媽了!

【我幹了什麼!】他們都知道了?

『唉-呀!妳不見閻羅王不懂的害怕阿!我們家夫人對妳這麼好,妳卻害她失去兒子!差點連生命都丟了!妳這賤人看來我不進去打醒妳兩巴掌我還真是會睡不著!』伸手準備打開車門。

『牛腩』淡淡喝止。

【是!少爺!】

『點火吧』無情落下口令,遠離車身,車內的潔西卡驚恐喊叫求擾,炮竹引線迅速冒起火花同時點燃輪下汽油,八方火海毫無漏洞,潔西卡絕望嘶吼

【胡威!你不得好死!我死也要詛咒你絕子絕孫!】清脆猛烈的鞭炮聲響起如星紅點一顆顆炸裂開來,車體瞬間爆炸炎燄沖天。

 

規律的心率器聲似乎封化胡威嗜血人格,低頭注視沾染宇風殘血的雙手不發一語

恢復心力的陳妮微微睜眼,氣虛輕吐老公二字。

胡威起身坐在床沿,輕嫵甜心『有沒有哪裡痛?我幫妳叫醫生』

乏力搖頭【寶寶呢?】

….』早晚都會知道的事情,就告訴她吧『心心還在保溫箱裡,長得很像妳,我要擔心她的以後了,生女兒就要提防所有GG

唇瓣一抹甜笑【你很誇張埃,心心才剛出生,你就想這麼遠!風風呢?】感受老公凝重,臉上笑容也隨之消失【老公你怎麼不說話?風風呢…..

『風風,沒了』強忍淚水。

….沒了?什麼意思?胡老公好好講!】什麼沒了?沒了什麼?

『風風窒息死了,醫生搶救無效』望著老婆微微張口泛紅了眼眶,彎下身將她埋首在臂彎裡『對不起老婆,都是我的錯….我沒有保護妳讓妳吃了這麼多苦』

任隨她在懷裡槌打嚎啕大哭。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沒讓我看到他!怎麼可以讓我最後一眼都沒見到他!我都還沒抱過他!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不爭氣!都是我沒保護我們的兒子!如果我堅持到最後把他生出來,說不定他就不會死!我是個壞媽媽!不盡責的媽媽!都是我-!】

胡威加深了懷抱,眼淚,扑簌扑簌地落下。

George 1221aa  

氣喘吁吁的陳妮呼喚聲勾回墜入五年前回憶深淵的胡威

『心心!妳又自己一個人亂跑不等媽媽了!媽媽說過好多次,自己亂跑很危險!要是跌倒了怎麼辦?老公!妳看你的小情人啦!』

宇心複製陳妮嬌情水汪汪大眼投射,小手還不忘拉拉胡威頭髮『老公~你釣完魚了嗎?今天烤肉肉給心心嗎?你昨天有乖乖講故事給胡爺爺聽』跳脫懷抱拉起大手『老公快回家,我最喜歡吃你烤魚魚!』

童言童語逗的胡威傻笑不已;好好好,妳要回家也讓老公收拾一下阿!小老婆阿,你怎麼老是把我字說成你字,妳應該要說{我昨天有乖乖講故事給爺爺聽}

 

【老公我幫你拿吧!風這麼大,你還每天親自跑來港口釣魚補貨!】陳妮著手幫忙老公收拾。

『這有什麼關係?常常補貨這是店裡生意好的現象,品質新鮮才能烤出上等美食,而且釣魚可以平靜思考很多事情』

敞開手緊緊包圍住他,滑入頸窩【又在想風風了嗎?】

….』真愛真是沒辦法讓人隱瞞

『不只阿,還有想妳阿,心心阿,還有我們一起開的烤肉店阿』

 

宇心不滿媽媽的霸佔勾上胡威腰背;老公揹揹。

『好!揹揹回家,烤最新鮮的魚魚給妳吃』心心重了。

【這丫頭….心心他是你爸爸!不是你老公啦!】每天都跟我搶老公!

『是我老公!』

大小情人醋味相爭你一言我一語的生活插曲,間接彌補了宇風缺憾。

 

LOVE ENDING

...............................................................................................................................................................................

真愛就是妮JYUN碎碎唸:

真愛就是妮在ep44畫下句點,謝謝各位威妮親數個月來的支持陪伴鼓勵,

每封帖子每句留言我都盡收在眼底,感激在心底!

創作帶給我很多知識教會我一點一滴成長,

我感謝各位親願意每天抽空3~5分鐘的時間,點開我的文章閱讀,

接受我文章所有想法!

….什麼?

你說什麼?

各位親胡威有話要跟你們說!

Hello大家好!我是胡威!

聖誕節快到囉!所以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在這麼幸福的日子要過的開心快樂,

開開心心的Happy- Happy –Happy –enjoy-enjoy-enjoy

Happy New Year

....................................................................................................................................................................................................................................................................................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