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34-最終篇(下)

 

【幻影猛禽1隊就戰鬥位置,等待指示】

數十架轟炸機高掛在壯麗古堡上空,一個個驍勇戰士從天而降,人狼交戰正式引爆。

【狼王!異族軍隊龐大,第一防線被炸毀,火藥傷了我們二十手足!】

【狼王,不能再等了!快將狼子取出,走為上策!】

【狼王!異族往石室強攻進來了!他們的火力不容小覷!】

『愚蠢的人類如何得知石室位置?!血狼那個叛徒!白狼,清光他們!』

“32……1”

震天動地爆炸聲,成功引導石室入口,乳白瞳孔化身為透明殺手,一爪一顆腦袋也不為過,但沒料想的是,石室的另外一側岩石也被脹破,軍方有著周震久藏在陳妮皮夾裡的追蹤器幫助下和證詞提供,突破密室簡直易如反掌。

軍隊如蟻持槍掃射可以亂槍打鳥來形容,全因狼人閃避速度實在太快了!周震咬牙挨著傷勢總算見著了陳妮人影,那些可惡的畜生竟然把我老婆雙手綁在頂上吊掛著!旁邊那隻黑毛為什麼一直逼近陳妮!他要幹嘛!

『妮妮!別害怕,我現在就去救妳下來!』

【危險!不能過去!唔….】一聲悶哼,鋒利狼爪貫穿腹部,雪白狼毛沾染上點點紅漬,邪惡笑容輕而易舉就打亂了軍隊秩序,彷彿享受著這一頓佳餚盛宴。

深邃雙眸移上石階,手無寸鐵的孕婦就這麼被頂住了腰動彈不得,他想做什麼?活生生拿出我的孩子嗎?不,這方法太不科學了!

【不用擔心,妳的犧牲是值得的!狼子我會讓牠平安長大!】壞笑,邪魔之爪高舉而起,同時陳妮擠出了淚光,放聲叫喊

『周震-!』

一抹屠爆狼影連帶狼吼,騰空飛躍踏上了石階,偌大狼掌扣住那邪魔手腕蠻力一扯,還給了陳妮安全距離。

【二弟!你觸犯家規!消滅異族是你的使命,你忘了嗎!】

『這女人,不准傷害!看看現在!你將始祖的心血推向滅亡,我的警告你也忘了嗎!胡羿!今日我要撕碎你狗頭祭祖!』

血眸混濁,雙方狼吼震天,狼掌相抵,心口上兩處槍傷隱隱作痛,這點小傷雖可自療復原,一時半刻還能未好的完全,血狼表情開始出現了疼痛猙獰,獸力漸漸消退….墨狼當然也感覺到了,猖狂大笑聲【原來你有傷阿?不自量力….

一掌拍開胡威雙臂,狠勁一撞,彈飛胡威二十尺之遙,終於洗刷了過去恥辱!斬草要除根!墨狼一步步開始逼近,掐起胡威咽喉

『不!快停手!妖怪你反抗阿!快還手阿!喂!你這隻骯髒的黑狗!不是要孩子嗎?過來針對我阿!』

【閉嘴!聒噪的女人!急什麼?哈哈!二弟阿二弟,你總算栽在我手裡了!你知道我等今天等了二十六年嗎?!你本就不該出生!去死───!】

如蟻軍隊再次湧入,紛紛持槍而起瘋狂橫掃,胡威就這麼眼睜睜注視著親大哥身重多槍,槍槍致命應聲垮下,而始祖心血建立起的胡氏狼族一個個重傷倒下,這些軍人殺紅眼了嗎?是想連人質也一併槍殺坐視不管了嗎?

果不其然,子彈不長眼立刻往陳妮方向飛了過去,胡威心急如焚用盡一絲力氣,趕在子彈前,以身護住心愛的她。

『唔....』又是這種再熟悉不過的刺熱感。

….妖怪…….】陳妮抬起淚眼,看見溫柔血眸裡的自己,這一刻….她深深懊悔!

嘭!嘭!嘭!

四發無情子彈又索命而來,胡威轉眼間血眸一使,子彈定格了在半空,但僅僅維持兩秒之久,隨即從後背穿入狼心,滿腔鮮血脫口而出,陳妮再也不能自已….

【住手!快住手-!我是警察!是人質!你們軍隊是要趕盡殺絕嗎!他是我丈夫!是我孩子的親生父親!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人狼!他絕對不會傷害我!你們聽見了沒有!快救他───!】

無線電傳來炸毀指令,軍隊藉以任務達成紛紛開始撤退,胡威視線濛濛渙散,輕輕放下了陳妮『我….違背了狼約,嗜了血,捲入了狼族….還做回了血狼,在妳眼前的不過是滿腹隱瞞離家罵妻的臭男人….不值得妳哭泣』強大獸力瞬間化為虛無,天旋地轉的眩目讓胡威不得不把重心倚靠在小女人肩頭上,狼身過重,陳妮緊緊接住虛軟的他,自然滑坐在石地上互相緊靠。

『五年前我愛上一個少女….她有一頭凌亂散髮無助眼神,可憐顫抖的哭喊聲….在狼族眼裡她是不該存在的異族女子,當我解救她的那短短一秒,從此烙印在我心底,她…..』雄厚的嗓音變作沙啞,一道血流順著心口滑向陳妮掌心,斷了線的血色玉珠則以滴落方式,在地化作一朵艷麗血紅花朵

『並不膽小….還非常像個男人婆打打殺殺,她話很多,開心的時候眼睛會笑瞇一直線,幻想自己新娘子的模樣』一雙赤色的眸淡然回頭,嘴角被抿作一道不那麼完美的弧線,胡威雙手已沒了多大氣力,卻還是依舊緊握對方。

『我愛的少女她是平凡女子卻膽大要和我廝守終身,我愛的少女她是公務繁忙卻會偷懶賴床,貪戀我在身邊的幾分鐘美好....我愛的少女不曾聽我說過愛她,卻總是在我睜開眼時送給我最深長的情吻,我愛的少女和我不同世界,可是我還是....義無反顧專情於她,一夜夜無法自拔,和她生老病死是我的夢想…..

哭紅的眼眶彎起好看弧度,緊抱住他那受盡折磨的倦容,小小聲說

【你愛的少女她叫陳妮,對不起….妖怪對不起,我好懊悔!真的好懊悔!你絕對不可能做出傷害我的事情,這一點為什麼這麼慢才領悟!】

『對不起的是我….我可能沒辦法….牽著妳去期盼國度了….沒辦法背著妳穿梭屋頂和妳一起大笑….沒辦法….看妳到老嘲笑彼此牙齒掉了精光…..對不起….我想….又要把妳丟回沒有我的夜裡了….』喉頭微甜又是一口鮮血噴出。

【我不要!我現在就帶你走!我一定會把你給醫好!你不准睡!我不允許你不看我!你不是狼嗎?你不是很神氣很偉大的妖怪嗎?你一定會好起來的!你不要離開我───!你不能離開我!】

『陳妮…..原諒我不是妳的戒指有緣人…..周震!』

狼掌狠心一推,擠出最難看的笑容『帶她走….

【我不要!要走一起走!我怎麼可能丟下你不管!】

『快走-!』

『妮妮,不要任性!快走!這裡就要炸毀了!』周震攔腰抱起,不再給予商量餘地,任隨軟弱拳頭又搥又打。

【放我回去!我的妖怪在裡面!你不是說要炸毀這裡了嗎?那他呢!周震你怎麼可以不帶他一起走!我的孩子!我的希臘傳說!我的真愛狼約全部都需要他來實現!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我要他!我要妖怪!放我回去────!】

叫喊聲漸漸不再清晰可見,胡威最後一口氣可以鬆脫了,退回人樣癱軟在地

,家族戰爭總算平息….

【二哥!】白狼衝鋒陷陣,退回聖殿,最不願看到的結果還是發生了….半撐起胡威,看著最崇拜敬愛的二哥傷痕累累滿身是血,傷口還不斷溢出血流….恨!白狼真的好恨自己!都是自己帶了那不幸的女人回來,才會招來滅族之禍!

【二哥,對不起,都是我害的!都是我沒大腦!都是我衝動!都是我的錯誤才會….你別怕,有弟弟在!你一定可以好起來恢復從前,一起振興胡氏狼族!走,我帶你離開!】

『白狼….』胡威淡笑瑤瑤頭,沙啞交代一句後便遠離了紛紛擾擾。

『放下仇恨,幫我照顧…..狼兒…..』父親,血狼無能沒有完成你生前所囑咐宏願,但是血狼…..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那是最快樂的時光,血狼….死而無憾。

……..

【二哥…..】白狼輕聲呼喚,狼淚也不爭氣地落下

【二哥!二哥你醒來!快醒來!二哥!不准你這麼沒用就死了!二哥!

二哥──────!】

轟隆───

一聲巨響,壯麗古堡高峰沖出了一股炙熱波浪,伴隨著驚天動地的巨響猩紅色火焰妖豔綻放,猛烈爆炸聲不絕於耳,古堡,搖搖欲墜;火光,彷彿衝破天幕,坐上離去的救護車,陳妮臉上有揮不盡淚水,說不完的懊悔,讀取不完的甜蜜記憶,

孩子….是上天警惕著我….你存在過。

---十年後---

《為您插撥一條重點新聞,亞洲周氏飯店小王子-周不凡在放學時段,行經校園門口時強遭不明人士綁架擄走,詳細情況還等相關檢調近一步著手調查》

晚間十一點整,夜分外的黑寒風呼嘯,山上巡警格外稀少,夜空明月開始被陰影所覆蓋,隱約透亮出血色之光,此月食真叫白狼苦熬十年!

端起一碗混沌血水,步步逼近受束縛之苦滿臉驚恐小伙子,撐開少年嘴型,白狼展露出最邪氣笑容

【周不凡!我將在此為你解開偉大狼印,釋放潛藏以久殺戮狼性!繼承血狼之子!與我振興胡氏狼族支配人類世界!】狂笑聲,將血流由上往下倒入少年喉底,血月足以喚醒你體內強大魔力!甦醒吧!血狼之子!讓我看看你的特殊異能

如何帶領狼族向人類復仇!

『啊……』好熱,全身好熱,有火在燒我!體內的巨大變化給了不凡難以承受的劇痛,他手腳奮力掙扎,臉部極度扭捏,左臂上的血印淡淡化之取代而來是難以亢奮強烈快感!

血眸仰天,狼嚎一出,夜空中倏然凹陷一坑無底黑洞,飢腸轆轆瘋狂吸取萬物精華,黑洞所帶來的暴風,動盪著白狼站不住腳睜不開眼,有意思,太有意思了!周不凡的特殊異能竟是打開時空隧道!

皓白燎牙再次續寫狼人不滅傳說。

—END—

 

 

 

 

 

 JYUN:

感謝支持JYUN 三部作品的讀者,我的思維、筆風都不取於中間,

三部作品從真愛就是妮到至今完成品與妮狼約,我看見了自己這段時間的進步

色情,暴力,浪漫,童真,

有人說看我的故事要心臟夠大,因為虐很大

其實故事本就這樣,有虐才有甜,有悲情才有重逢

好吧,第三部作品雖然很特別的….沒有HAPPY END

BUT

周震也挺好的你們說是不是~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

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