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33(上)-最終狼約

惡狠狠乳白瞳孔逐漸淡入,巨大雪白狼身夾帶寒慄而起,二米六的龐然大物,周震張大嘴,大開眼界『狼….狼人!老婆妳快逃!我會拖住他!』

這就是報導裡的吃人怪物嗎?

【老婆?】這異族長得和二哥真像,他叫陳妮老婆?那我二哥算什麼?該死的人類!

太神奇了!這怪物沒有開口說話,我竟然聽得見他聲音!

『妮,快走阿!怪物!你休想傷我老婆一根毫毛!』也不知打哪來的勇氣,赤手就衝了上前,大大撲場空,不…..見了?是幻影嗎?周震滿臉錯愕暗忖著,一股強大力量毫不留情衝擊而來,撞出牆面凹陷。

防衛意識升起,陳妮快手亮出事先墊在枕下佩槍,無奈速度差之甚遠,轉眼間喉頭不知覺落入了危險狼掌,越掐越緊….越掐….越緊,窒息的感覺又回來了。

【賤人!沒有你的出現二哥也不會拋棄狼族!犯傻得吃齋飽受日日夜夜變身撕裂之苦!】

『放…..….

【我們是流傳千年古老的狼!永遠不可能被馴服!草原奔放、圓月狩獵,我們需要生存就是血和肉!愚蠢自私得女人,妳只會嘴上談愛還會什麼?!妳!不懂狼,去死-!】

狼吼一聲,乳白瞳孔死白加劇,女人唇色發紫卻無斷氣之跡象,這怎麼可能?區區人類如何頑強抵抗野獸蠻力?常理推斷她的脖子早扭斷了才是阿!她的脖子…..白狼這才明眼一瞧,視線定格在那突出肚皮上【狼…..子!】

魔掌像受了打擊一蹶不振,滿臉吃驚盯住重獲自由拼了命喘息的麻煩女人

【血狼….之子?】

『什…..麼?咳!咳!咳!』好可怕的死亡邊緣,好像重回當時沉船窒息的感覺,無助又心跳加速。

【那孩子是我二哥的吧?怪不得妳的樣貌衰弱這麼多,生命力不同非凡!原來是和肚裡的狼兒共同體,庇護了妳!哼!事情棘手了….】我該呈上給大哥知道嗎?二哥又知道了嗎?糟了…..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陳妮快步察看周震傷了哪裡,還好只是昏了過去心跳還在!『我問你!妖怪呢?他人是不是在你那?帶我去見他!』

【妖怪?!我二哥貴為血狼不是妖怪!別以為妳懷有狼族血脈我不敢對妳怎樣,狼子不會在妳肚裡太久!該死的異族妳只不過是生產的道具而已!】

『他哪!』手槍上膛,陳妮失去了耐性採取瞄準,白狼恍然

…..】這女人是不把我放在眼裡嗎?敢用這等口氣和我說話!勾起唇角,白狼冷笑聲,越笑越是猖狂

【算算時間,二哥應該在填飽肚子了吧!做弟弟的豈能看二哥飢餓不管?】

『填飽什麼肚子?你拿什麼給他吃!?』白狼神情有了轉變,陰險又高深莫測,他居高臨下的邪惡之氣,好沉重阿….

【陳泰】

死巷裡狼吼再起,各個塊頭高大兩腳人立的狼群一致性鎖定同個目標,陳啟泰強壓住斷去的左臂瑟縮牆角,滿臉驚恐盯住倒在地上穿腸破肚的管家,再放遠一看,全身褐色硬刺狼毛正拼死擊退一波波狼潮,豁出性命以一抵百護我周全,他們不是同夥的嗎?為什麼會內鬥?看那隻妖怪力氣慢慢削弱,靠不太住!待久了會不會反咬我一口?我還是趁不注意逃命出去吧!

『快趴下!』胡威傷痕累累難以擺脫身上的糾纏,漏網之猛一轉身成功跳撲在陳啟泰上身,張開白皙狼牙……

『不要!我命令你快住手!』

【啊───!】吞嚥聲強勢帶走哀嚎,左頸撕裂,血脈噴張,很快地….陳啟泰手腳不再揮舞,糾纏胡威的狼群隨之一哄而散,失神間,轟轟雷聲密密撒下淅淅小雨,陳…..陳伯父…..

狼膝跪地,近眼一看…..陳啟泰死狀不堪入目,器官血肉模糊,頭顱慘遭一分為二裂開了一道狹長口子,為、為什麼……為什麼狼王要鎖定他?為什麼要下這麼毒的毒手!為什麼一定要逼我!為什麼一定要逼我與你們反目成仇-!

零星的槍聲無情貫穿胡威心臟,淡淡血眸轉向背後,開槍的不是別人….

『陳….妮』她怎麼知道這裡?『傻瓜….妳身體很虛弱不要淋雨』

【不要過來!】看看地上熟悉的屍體,陳妮淚崩了,模糊地視線千萬個不願瞄準那珍貴的核心….【我叫你站住!不要過來-!你這個殺人兇手-!】

『陳妮,不是我!』….什麼味道?有股熟悉的狼息從陳妮那飄過來!是白狼!

『陳妮!』血珠濃烈,胡威無視槍口存在,狂奔上前。

又是扎實的一槍,看著心愛的狼人捂住胸口癱跪在地,悶哼一聲滴出一波波熱血,陳妮心痛的難以自拔放聲大哭

【為什麼要靠過來!為什麼要傷害我爸!你有不爽的地方可以針對我!可以告訴我!一定要殺你人類才可以換來平靜嗎!我不想這樣、不要這樣-!】

『小心….後』陳….妮,快逃…..該死,我沒力氣了。

陳妮反應大不如前,手腳立刻慘遭束縛,連人帶嬰一併消失雨中,獨留下哀傷狼嚎。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

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