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fa  

《愛就是》
 
他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最近on檔戲拍得沒日沒夜,還要宣傳EP,忙得昏天暗地,蠟燭兩頭燒,真的好辛苦。
連好好一起吃頓飯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要他下廚煮給我吃了。
看著他緊閉的雙眼、濃濃的眉毛、高挺的鼻子、紅潤的嘴唇、削尖的下巴⋯
他側臉的線條就是這麽精緻俊秀~可是我真的不是因為被他的外表吸引才喜歡上他的啦唉喲~難怪粉絲都說他「無敵側顏」,因為連我也忍不住的伸出手想輕撫他的臉⋯
他卻倏地ㄧ下把我的手握住!
「嚇死我了!」
我輕推了他肩頭一把,
「不是睡著了嗎?怎麼看得見我做了什麼⋯」
他微笑著沒回答,只是把我的手心熨貼著他的臉頰。
「愛就是⋯換你唱!」
忽然要我接唱?!
「什麼啦!」
真是的!幹嘛這麼突然!
他坐起身來,把我環抱在懷裏。
「我的歌你會唱了沒?」
「我⋯我又不用打歌幹嘛要學會⋯」
我嘟起嘴巴,耍個小嬌嗔。
「不行,我的歌你一定要會唱,而且要很熟很熟!」
他拿起我放在一旁的手機,遞給我。
「喏,趕快下載!」
「不用啦,反正你一定會送我EP ⋯」
「那不一樣!」
他知道我手機的密碼,解開了它~0724~
「如果下載在手機裡,你隨時都聽得到我美妙的歌聲!」
獅子的自戀來了!
我看了他一眼,他笑嘻嘻的把手機往我面前又遞了一次。
我把他的手推開。
「我不要啦!萬一被發現我手機裡有你的歌,媒體又要亂寫了,好不容易得來的平靜不就⋯」
「我不管,我在錄音室錄這幾首歌的時候,老師說要有感情,所以這裡面每一個字、每一句、全都是想著你唱的!都是我想跟你說的話!快點下載,你一定要帶在身邊!」
他定定的看著我,眼神像是孩子在耍賴要糖果一般。
這時手機響了起來!
我趕緊從他手中搶走手機,
「我先接電話再說!」
是鴨子,她說快要出專輯了,希望到時候我能幫忙推薦給大家。
「鴨子是好朋友啊!我也會幫忙推薦!」
他點頭說道。
我以為他忘記了,正要起身⋯
沒想到他ㄧ把攔腰抱住,害我ㄧ不小心,整個人跌坐在他懷裡!
「喂⋯⋯放開我啦!」
「不是喂,是『威』!」
他摟住我,把我緊緊箍住,讓我動彈不得!
「別想逃走!你不下載我就不會放開!」
「放開我啦!哪有人這麼耍賴的!臭威威!」
我果然點到他的死穴了!
他翻了個大白眼,
「你完蛋了,你明知道我最討厭疊字!我要處罰你!」
他開始在我臉上ㄧ陣亂親⋯
「好啦好啦!我下載我下載嘛!」
我實在招架不住他的「攻擊」,
只好乖乖的聽話。
「看在這三首歌真的很好聽的份上,我就捧場一下!」
其實他唱得真的不錯啦!但嘴上怎麼能認輸呢!
他卻ㄧ個勁兒的搖搖頭。
「幹嘛?」
我不是下載了?!
「你剛才⋯叫我疊字⋯全世界⋯我唯一聽了不生氣的疊字⋯只有『妮妮』⋯其他的⋯ㄧ律不行!」
他突然把我整個人橫抱起來,往房間走去⋯
唉呀!
臭威威臭威威臭威威臭⋯⋯威⋯⋯⋯⋯

 

(2014/10/02自由時報 最受不了疊字;2014/10/05wow news 新歌強逼陳庭妮下載;2014/11/27 宇威臉書推薦;2014/12/03 妮臉書推薦)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妳是我的光 You light up my life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