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16 - 初次見面

 

陳妮雀躍跳步的拎著早點一心給胡威驚喜,懸懸而望的踏入病房望見胡威彎著身收拾衣物,胡威聽見聲音抬起頭仰望,笑顏靠上前似個大孩子賴在她背上擱入頸窩聞著髮香;妳來啦,買了什麼嗎?

 

【你怎麼在收拾東西?可以出院了嗎?】緊抓著大手坐在床沿

 

『我覺得我精神不錯,請教了醫生能不能提早出院,他批准了,我期待早些出院帶著妳走遍每個角落,妳放心!注意傷口就可以了』

 

接過袋子『這是妳做的嗎?好香,是什麼?能打開看嗎?』

 

陳妮輕點他的鼻尖拆開盒子;就知道你餓了,我特別做了太陽蛋給你,這是在我還小時,我媽媽專哄我開心的妙招,很好吃喔你試試

 

胡威細嚼慢嚥的豎起拇指『可以嫁給我了,這口感太妙了』

 

【誰答應你了?我】胡威不等語尾勺起一匙餵進陳妮口裡,壞笑著『後面矜持的話不用說了,對了!這次的事情妳別去蒐證知道嗎?』

 

【為什麼?有他在社會上就不得安寧!】我正要去做….

 

胡威深情款款置手在她腰間;他很狡猾也很危險,我不希望妳受傷一切都交給我處理。一股暖流湧進陳妮心田,依偎著他【你等一下有空嗎?要去哪嗎?】

 

『有空,妳想去哪?』

 

陳妮仰起頭抿嘴一笑;你都不用思考就直接說有空喔?¬

 

『我的時間屬於妳,我可以延後所有行程,妳想要去哪我都可以陪妳』

 

【陪我去買菜】

 

『好阿』

 

【中午我洗手作羹湯】

 

胡威勺起一匙往嘴裡送;好阿,我會吃光

 

【見我父母,一起吃飯】

 

『好阿….唉!等等!』兩眼圓睜望著陳妮『今天?妳說真的假的?』

 

陳妮偷著樂若無其事【我說真的阿,趕快吃完趕快陪我去】再不思考就回答麻。

 

胡威苦著臉低頭沉思,明白胡威的緊張幸福挽著竊笑【昨晚我爸教會我一個道理,他說這世界有著黑白兩面,這兩者缺一不可,會互相激勵牽制另外一面任何人都改變不了這道陰陽,如果我能早點領悟這點道理,或許當初我就不會討厭你,或許你就不會中這一槍】抵著胡威額頭依戀著

 

【所以….陳爸爸不會為難你的,放輕鬆】

 

胡威帶著笑意啄點了她的嬌唇;謝謝妳給了我勇氣。

 

市場裡面人頭鑽動人聲喧嘩吆喝聲此起彼伏,擺貨的小攤一個接著一個從東到西長長的街道兩旁都圍滿了人,狹窄的小街道擠的水洩不通,兩人身軀緊貼著彼此相視而笑似極了新婚夫婦,隨著人群走進雞肉攤陳妮停下腳步;老闆我要一隻仿土全雞,另外再給我四隻雞腿幫我去骨,我待會再來拿。

 

【好勒!】

 

胡威驚訝的斜著頭;妮妮妳要買這麼多阿?吃的完嗎?

 

『從今天起我要補你身子養成幸福肥,旁邊有魚行我們過去看看』雀躍的牽著大手,眼前的琳琅滿目打從心底哇了一聲『黑色生魚,海甘魚、吳郭魚、鮭魚、黃繕魚、鱸魚、鮸魚、白鯧魚、虱目魚,還有好多好多喔!胡超人,你想吃什麼呢?』

 

【真的好多,陳媽媽他們喜歡吃什麼呢?】

 

『鱸魚跟白鯧是他們的最愛,我媽的鱸魚湯一流的!你有口福了』驕傲自滿豎起拇指,胡威抿嘴一笑【那就買鱸魚跟白鯧吧!】

 

陳妮甜蜜的凝視;胡超人你耍心機!趁機討好我父母,我問的是你喜歡吃什麼怎麼買的是他們喜歡的?

【什麼】抿起嘴束縛陳妮在懷裡【以後妳和妳家人的喜好我會擺在第一優先選擇,陳媽媽喜歡鱸魚我就吃鱸魚,陳伯伯喜歡吃辣椒我就跟著學吃辣椒,妳喜歡看我有幸福肥,我就每天空著胃等著妳的一手好菜】

 

陳妮開心的合不攏嘴;你這麼愛我家人,那胡老喜歡吃什麼呢?你妹妹呢?他們喜歡什麼阿?快告訴我!

【比起我爸,瑩瑩非常挑嘴,不吃米飯只吃配菜和清湯,菜和湯都不能添加任何調味料,所以只能燙過或煮過】

 

…..』太特別了吧!

 

【瑩瑩非常討厭腥味,但是卻特別鍾愛於海鮮,所以料理的師父都要去腥去腥再去腥,非常奇怪的叼女】

 

『真的非常奇怪….那胡老呢?』

 

想起胡老,胡威發出咯咯咯的笑聲;我爸更奇怪!但是妳放心,他不挑!因為他只吃生牛肉搭紅酒。望見陳妮瞠目結舌半天都說不出話,胡威笑的更誇張

 

【我爸他喜歡飲血熱愛血的味道,但是非常奇怪他吃生食身體都沒任何異狀,我猜想或許他體質天生就是適合吧】努力抑制笑意【妳千萬別抱持懷疑的想法,上個月請了主廚到家裡頭做菜,那位主廚表情就是和妳現在一模一樣,抱持著懷疑於是他就雞婆的把紅酒拿去燉牛肉,我爸看到非常生氣二話不說就補他兩槍】

 

……』陳妮僵持著臉,話不知該從何議起,胡威警覺說到了陳妮敏感話題收起笑容急急巴巴想開口解釋,就在一瞬間兩片薄唇帶著倔強壓下了他的話語

 

『答應我,不要草視生命,我願意把你重視我的心分一些給需要幫助的鄉民』

唇分,胡威滿足的點頭;都聽妳的。

 

『妳怎麼沒告訴我妳爸很愛打麻將,我不會這玩意兒的』胡威附耳低語交頭接耳著

 

【我也不知道他今天會突然打起麻將】陳妮乾笑視線轉移廚房【媽,我來幫忙】

 

一磊笑容可掬親切的由左至右開始介紹【胡威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綿油市方議員,這位是北都區王立委】胡威禮貌性地伸出手

 

【這位是最近雙喜臨門的北都區李議長,各位!這是胡威,我的準女婿】

 

胡威二字震撼了在場所有人各自心底有譜,方議員阿諛奉承的率先開口;在江湖道上只聽過名號沒本事看見本人,今天一見果然年輕有為名不虛傳!

 

王立委也不落在人後【陳大哥女兒真有福氣啊!能結識這麼個手握權勢才貌得體的夫家,嫁過去一生幸福啊!】

 

『兩位說的正確,今日一見胡威本人果然一表人才氣宇非凡!以後威少爺在政壇上有任何不風順的地方,都可以來找小李我幫忙!我絕對兩肋插刀在所不辭!』

 

陳一磊臉上有光心中感慨,這就是官場阿….【胡威陪我們這些長輩打幾圈吧!】

 

胡威汗顏的望著陳妮投向求救眼神,緊張地冒出手汗;陳伯伯我…..

 

【別見外,來,幾圈就好】一磊開始擲骰三方利索的湊齊牌章,胡威哭笑不得手忙腳亂掀起牌,彷彿文字天書浮在眼前;這….要怎麼打。

 

一磊輕拍胡威【小伙子到你了】

 

…..好』該打什麼,隨便吧!就四萬吧!

 

【胡】三方異口同聲亮下牌,胡威呆傻愣了半天,這就是傳說中的一砲三響嗎…..

 

方議員壞笑【威少好像不怎麼熟悉阿,不要緊我幫你算,我這副小四喜八台,王立委是門清一台加上單吊紅中一台總共是兩台,另外你岳父的是同組花兩台花牌一台莊家一台總共三台,威少你總共輸了十三台,還好我們今天打的底台不大】方議員冥思了一會【威少不用緊張,總共是四萬三小錢】

 

『四….萬三!』胡威皮笑肉不笑的點算著抽屜中的籌碼,陳妮不斷回首心不在焉的劃傷了指尖阿了一聲,胡威早先眾人一步衝進了廚房,陳媽媽驚慌著急的幫妮妮處理傷口;跟妳說刀子無眼專心點,妳就沒在聽!糟糕,傷口挺深得還沒止住血。

 

『陳媽媽醫藥箱在哪?』

 

陳妮痛的兩眼汪汪指著房間;在我房裡

 

『李議長麻煩你先幫我頂著玩,陳伯伯玩的開心點,輸了都算在我帳上沒關係』胡威不等眾人反應,急切的摟著妮妮快步閃入房間,扶坐她在床沿環視著四周

『醫藥箱呢?』

 

陳妮從容不迫的從櫃子裡拿出盒子;你不要這麼緊張,只是切到一小角等會就止血了,你這樣搞的我也很緊張….。胡威皺著眉專心一志的幫她消毒,陳妮傾心的望著他擔心自己的模樣,喜愛的捨不得眨眼

『妳用這麼炯炯有神的眼神盯著我,是在感動嗎?』

 

【我哪有】哪有人問這麼直接的…..

 

『那妳幹嘛那樣看著我?』

 

【我只是內疚害你剛剛輸這麼多錢!】

 

胡威湊近臉直視著;只是這樣嗎?那妳為什麼要臉紅?

 

【心中的愛人湊的這麼近誰不臉紅?更何況你長得….這麼好看又對我這麼好...

 

『妳最近一直在誇我,妳這樣有自賣自誇的嫌疑喔!因為

 

胡威鼻尖抵上她的

 

『胡先生和胡太太是一體的』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