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26ab  

第九章

 

小泥兒一路跌跌撞撞、踉踉蹌蹌,左肩上的傷血水滲出,她咬牙忍痛,一路奔逃至飛鷹山莊。

她足尖輕點、翻越圍牆,直至西廂房。

她坐下來,呼吸急促、喘息不止,趕緊把自己的面罩拿下。

庭霓右手緊壓住左肩,原本箭傷才剛癒合,今夜又直中羽威一掌,想來是傷口迸裂,血流不止!

她將衣襟掀去,露出左肩,觀察傷勢,果然傷口出現裂縫,不禁暗自苦惱!

她拿出絹帕,正想壓緊傷口,先試圖止血,卻有人輕扣她的房門!

她悄悄走近,正想出聲,門外傳來低語:

「是我!」

來人正是羽威!

庭霓詫異不已!但旋即定下心神,將門打開了一條細縫。

羽威壓低了聲音說:

「讓我進去,好嗎?我給你送藥來!」

庭霓不再堅持,退開門邊,讓羽威進房。

羽威將手上的東西放下,立刻伸手扶住庭霓,

「對不起,打傷你了!讓我看看你的傷勢好嗎?」

「你...怎麼知道......

庭霓愕然問道。

「我見過你在庭院中飛身上樹,追捕鳥兒的身手,再加上我之前在案發現場的判斷,還有...

羽威一邊讓庭霓坐下,一邊說道:

「我看見你的一雙眼睛了,那是我不會錯認的眼睛!」

「你!...」庭霓欲言又止...

「我先處理你的傷,然後我們再談,好嗎?」

他輕輕掀起覆在傷口上的絹帕說:「多有得罪了!請你見諒!」

羽威為她清創傷口,敷上金創藥,再仔細包紮好傷口,為她披上外衣,隨後拿出丹藥:

「這是九轉紫金丹,乃我家特製藥方,可活血祛瘀、行氣止痛,對你傷口癒合、恢復元氣有益,快先服下!」

庭霓聽從羽威的話,服下丹藥後,說道:

「既然你已知道我的身份,明兒個就把我送交官府交差吧!」

羽威搖頭。

「為什麼?你不就是要捉拿我歸案嗎?」

羽威凝視庭霓臉龐,心中矛盾糾結,他無意為難庭霓!只得歎氣說道:「你現下有傷在身,還是先把傷養好吧!其他的事我們以後再說!」

庭霓聽聞此言,見羽威神色躊躇,幽幽說道:「以後?哪兒來的以後?你堂堂御前獵鷹,嫉惡如仇,使命必達,我雖是劫富濟貧,但終究是雞鳴狗盜的飛賊!黑即是黑,白即是白,咱們是天懸地隔,判若雲泥!」庭霓雙目低垂,悵然若失...

羽威忽地把庭霓緊擁入懷,柔聲說道:

「庭霓...我喜歡你!」

庭霓靜默不語。

「自你出現,雖做男兒打扮,我就曾一時情迷,以為自己錯亂迷失;後來在酒樓重逢,把酒言歡,我就打從心底欣賞你這小兄弟的率直天真,直至你為我奮不顧身,中箭受傷,我竟失去理智,六神無主!等你恢復女兒身,宛若天仙,尤其見到你對孩子們的善良溫柔,我更是一見傾心;而今夜你的出現,竟令我膽戰心驚!庭霓...」羽威將目光停留在庭霓眼中,深情款款道:「小俠小泥兒,你最大的罪過,是盜走我的心!」

庭霓倚在羽威懷中,感受到他的深情意濃,心中甚為歡喜!他們倆互有情意,原是美事一樁,但尋思起兩人一黑一白,立場涇渭分明,形同水火!不禁黯然神傷道:「可你說過,正邪不兩立!」

羽威心中難受不舍,擁她更緊!

「如今我總算明白你當時所說,非黑即白並非世間唯一真理,我定會想辦法化解的!」

「可該如何化解?眼下最大問題是你必須緝捕我!否則飛鷹山莊將如何立足於江湖?你御前獵鷹之名又當如何能保?」庭霓泫然欲泣,「我們兩個...好難...

羽威低下頭,輕輕在庭霓的粉頰上落下一吻,將她輕攬入懷,

「我會想出辦法的,一定會的!當下最要緊的,是你該好好睡一覺,好好休息,把你的傷養好!」

羽威讓庭霓在床榻上躺下,為她蓋上被褥,伸手撫著庭霓的臉蛋,無限憐愛的說道:「你折騰了一夜,也累了吧!先休息,待會兒我再來看你!」

庭霓頷首點頭,伸手拉住羽威衣角,輕聲道:「多謝!」

羽威輕輕搖頭,回報庭霓一個微笑,便退出房門離去。

這時,顏又倫循著血跡,一路跟隨,來到飛鷹山莊西牆側,他蹲下身去,看著地上一滴血滴,痕跡尚新,未盡乾涸,心中已然明白...

一早,羽威神采奕奕,春風滿面,端著早膳前往庭霓下榻的西廂房,

「庭霓!醒了嗎?」羽威敲敲房門,裡頭卻無人回應,悄然無聲。

「庭霓?」

羽威心中生疑,推門進房,房內空無一人,庭霓芳蹤杳然!

整個房裡乾淨整齊,被褥也像是沒有人睡過一般...

「她走了?」

羽威震驚錯愕,他再次環顧房內四周,庭霓真的失去蹤影!

留下來的,是桌上的一條手鍊,和一張字條。

羽威拿起手鍊,果真是巧奪天工之作!上面有一十二條純金細鍊,而每一條細鍊又是由三股比髪絲還細的金線交錯編織而成,刻著精緻花紋的小金鎖片就綴在這金鍊上頭,總共十二片,環繞成圈,但現在只有十一片,失去的那一片,就是被羽威拾起的那一片!

它果然是庭霓隨身之物!

羽威趕緊拿起字條,上頭字跡娟秀清麗,一如庭霓本身,只留下了兩句李商隱的詩句:

「直道相思了無益,

未妨惆悵是清狂。」

羽威心中愴然,直道:「難道你打算這輩子不見我了嗎?」

他手中緊握住庭霓留下的手鍊,立刻飛奔而出,在城裡不斷尋覓庭霓的身影!

鬧市前、酒樓中、中城大街上,甚至貧民村,只要是他曾經和庭霓走過的路,羽威一遍又一遍的找尋,京城裡大大小小的客棧、住店,羽威一一查訪探尋,但是皆一無所獲!

庭霓,像是從未到過此地一般,憑空消失了...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現在作品: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