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26ab  

小俠小泥兒

第十章

陶映雪站在齊義門山門前,對著守門的家丁,不客氣的大叫著:

「我要見你們家少門主!叫他出來!」

家丁恭敬有禮的回答道:

「這位姑娘,少門主現在正在閉門練功,不會見客,您還是改日再來吧!」

陶映雪一向蠻橫潑辣,哪肯就此甘休!她繼續無理取鬧著喊道:

「我不管,我有十萬火急的事要找他,我今天一定得見到他!」

「我當是誰呢!敢在我齊義門前大鬧,原來是陶大小姐!」顏又倫從石階上緩步而下,拱手作揖道:

「陶大小姐大駕光臨,在下有失遠迎,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為你效勞的?」

陶映雪道:「你接受委託,拿錢辦事對吧?」

顏又倫仰頭笑道:「原來是上門委託,那就是我顏又倫的客人,

請陶大小姐入內商議吧!請!」

顏又倫伸出左手,作勢指引陶映雪進入大廳之內。

待陶映雪坐定,奉上清茶,顏又倫便開口道:

「陶大小姐,現在可以說說你的要事了!」

陶映雪柳眉橫豎,嬌嗔怒道:「我要你幫我讓一個人消失!」

顏又倫朗聲大笑,道:「陶大小姐也太看得起我顏又倫了吧!我齊義門好歹是個名門正派,在江湖上也是有名有號,殺人越貨之事可不是我們做得的!陶姑娘你請回吧!」

陶映雪從懷中掏出一錠金子,重重放在桌上,

「本姑娘有的是錢!多到能讓鬼推磨了!」

顏又倫又是一陣大笑,道:「陶大小姐竟然如此大手筆,願出重金懸賞,現在我倒好奇,究竟是誰敢惹您大小姐生氣了!」

「飛鷹山莊胡羽威!」陶映雪怒道:「身邊的那個女人陳庭霓!」

顏又倫聽得「胡羽威」三個字,臉色立即轉變,又聽得「身邊的女人」,若有所思道:

「哦...是那位仙女姐姐啊......

「你知道她?」陶映雪狐疑問道。

「見過幾面...」顏又倫腦海中浮現出庭霓眉目如畫的倩影,心中確實為之傾倒,他定神問道:「你說她叫陳庭霓?」

「是啊!就是她!老是霸佔我羽威哥不放!」陶映雪繼續說:「我要她消失!你願不願意幫我?」

顏又倫側著頭,思索了一會兒,道:「我剛才說過,殺人越貨的事我不做,但...」他故意吞吞吐吐、閃爍其詞,「讓她離開胡羽威...辦法不是沒有...

顏又倫心中,可是握有一個天大秘密!

陶映雪燦然笑道:「真的嗎?這麼說你是答應了?你有辦法?如果你真的能讓羽威哥回到我身邊,我自當重金酬謝!」

「這案子我當是接下了!重金倒也不必,就當我們各取所需吧!」顏又倫已在心中開始盤算起來!這對他來說,根本是一石二鳥的大好良機!既可抱得美人歸,又可重挫羽威銳氣!以泄他老是敗在羽威手下的心頭之恨!

陶映雪雖不明白顏又倫話中「各取所需」之意,但聽見顏又倫願意插手管這件事,自是心花怒放!這件交易就這麼成交了!

三天了,已經三天,羽威把整個京城內外翻遍了,每一個庭霓可能出現的地方,他最少都去了三次,還調動鏢局人馬搜索,他自己到處明查暗訪,就是沒有庭霓的任何消息!

羽威悔恨、惱怒、沮喪、甚至怪罪自己,那天怎麼如此大意,未能察覺庭霓心思,要是那天守在她身邊,寸步不離,她,就不會這樣消失無蹤了!

胡夫人見羽威這般心碎沈痛,原想開口安慰他幾句,不料,胡莊主卻先開口了!

「威兒,陳姑娘這麼做是對的,你就別再掛在心上了!」

羽威詫然,抬頭望著胡莊主道:「爹...你怎麼這麼說...

胡莊主說道:「陳姑娘是聰明人,她自是瞭解我們飛鷹山莊,容不下一個偷竊盜取的飛賊,你也不能和一個有損你御前獵鷹名聲的女子在一起,只得選擇離開,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

羽威聽聞胡莊主一番話,激動不已!起身向胡莊主應道:

「爹!我不能同意你的話!庭霓偷盜是出於善心,何況她救我一命,有恩於我,現在又被我打傷,我怎能棄她於不顧?而且,我喜歡她!就算沒了這御前獵鷹的虛名,我也想跟她在一起!」

羽威從小孝順聽話,從未違背忤逆過父母,如今卻為了一個女子~一個身為竊賊的女子,與父親反目!胡莊主勃然大怒,拍桌斥喝:「你今天翅膀硬了,為了一個女子竟敢如此頂撞!而且還把皇上御賜封號如此輕賤鄙棄!你!我告訴你!你還是早點把她忘了,我們胡家清白忠義傳家,我和她勢不兩立!」

父子二人怒目而視,劍拔孥張,一觸即發!

「好了!你們父子倆別再說了!」胡夫人見情勢緊張,出面緩頰:「不論如何,於情於理,羽威的確該照顧庭霓姑娘至複元為止,至於要不要緝拿她歸案,也要先找到她才能再做打算!」

胡夫人心中,還是多偏袒羽威一些!

「威兒,如今情況如何?可有任何消息?」胡夫人問。

羽威搖頭,垂頭喪氣道:「沒有,我已經把京城翻遍了,沒有就是沒有...她在這兒人生地不熟,究竟去了哪裡?傷勢也不知如何了?真是令我心急如焚!」

「貧民村呢?她不是最掛念那兒的孩子?」胡夫人問。

羽威還是搖頭。

「我在這裡,想起她的情況,就坐立難安,我還是出門去繼續尋找吧!」

羽威說完,立刻奪門而出!

「威兒!你!...」胡莊主依舊憤懣不平!

羽威現在顧不得這麼多了!他滿腦子只想著要找到庭霓,找著偷他心的小泥兒!

他心中不斷呐喊著:「霓兒,我的小泥兒,你究竟在哪兒?」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現在作品: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George 0312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