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3d  

Chapter 27     求婚

 

今天 George 忽然告訴annie ,明晚有一特別任務,要annie 穿得輕便,當然!她不明所以, 但也只好照辦。

 

晚上Annie George 帶到工地,跟管理員溝通後,George 牽著annie ,辛辛苦苦走到大廈上層的天秤機上!

 

他帶領著Annie ,攀上危險又可怕的天秤機.....!......,為了工作annie 只能忍讓,努力克服心理障礙!...... George 也在身邊不停的鼓勵,用了無比的勇氣,終於攀上高得可怕的天枰機上,機艙內非常細小,大約只能容納兩至三人。扣上安全帶後,George 在機艙內外,拿著特別儀器量度。Annie 也在旁邊努力學習,雖然攀上,這裡的過程辛苦可怕,但能站在這裡被燦爛奪目的萬家燈火包圍,而且吹著柔柔的晚風。這種獨我享受的感覺,真的不能用錢衡量,而且今天晚上明月高掛,星星閃亮,星星近得像伸手可以觸摸,真的是一種無比享受。

 

George 的工作完成後,為Annie 解釋,這些行為只是他個人習慣,確定一些樓宇結構有關的量度!而晚上前來的原因,是因為Annie 沒有天秤控制員證書,所以晚上來,才不會被發現!......George 也希望跟她分享,這裡獨一無二的美景,而他也準備了一些驚喜給 ……Annie

 

" 現在還害怕嗎?" George 從後擁抱Annie

 

" 好多了! .....這裡真的很美! 謝謝你, 帶領我來到這地方,也謝謝你教了我, 這些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 Annie 虛心的道謝!......

 

倆人感受著微風的吹打,這時.......

 

"Annie !" George 開口說!

 

"嫁給我好嗎?" George 溫柔的問

 

Annie 驚訝!他轉身看著,一面溫柔的George !

 

" ......怎麼會突然?" Annie

 

George 從口袋裡,拿出一顆1.5K的鑽戒

 

"我沒有衝動,去日本之前,我已挑選了這鑽戒,準備向你求婚,只是我們錯過彼此, 錯過了捉緊對方的機會! ....這次我不會放棄!...再次相會的日子裹,我已非常確定,你是我終生最愛!......我的生命,不能再次失去你,請你嫁給我!" George 單腳蹲下,向Annie 真誠的求婚。

 

站在半空的兩人再次被微風輕撫著,燦爛的燈火為他們點聚! Annie 非常感動! 但是.......

 

"你先起來吧!" Annie 扶起George ! 之後雙手在自己頸後,解開脖子上的頸鏈,她踏前一步在George 唇上琢了一下,接過他手上的鑽戒。.......Annie 用頸鏈穿過求婚戒指,把頸鏈系上George 的頸上,一連串動作,George 完全不明白。

 

" 這鑽戒是為日本的約定而準備,那......等我們,再次到日本溫泉旅館時,再向我求婚吧!......我答應你,我不會再次消失在你生命裡,....不管將來我們能否走下去,我會在你身邊!好嗎? " Annie 靠在george 胸膛上說。

 

"所以你拒絕?" George 失望

 

"這頸鏈是我最愛婆婆留給我的遺物。加上求婚戒指,全是我重要的東西,現在我把它們交給你保管,等如說,我的1/2幸福已交到你手。......George 請你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希望在事業上能做出一點點的成就,這樣才能跟你匹配!我們雖然早已相識也深愛彼此,但我們真正相處的日子很短暫,讓我們再相處一些時間好嗎?" Annie 請求著

 

"所以我的求婚只成功了一半!? ......真的需要在事業上有成績才完全答應嗎?我不介意什麼匹配! 只要......!"George 的話被打住

 

" 我介意!!.....也許你不知道也不明白,每次看見傳媒,報道你跟她的事情!我的心有多痛,你知道嗎?.....! 她是世界級的名模,我是什麼? ....我只是一個平凡設計師,我用什麼跟她比,我希望靠自己努力,成為一位能跟你相配的女人!" Annie 一直介意George 愛上別人。

 

George 沒注意到Annie 如此介意,他跟Ashlee 的關係和別人的目光,他.....緊抱正在掉淚的Annie !

 

" 對不起,如果我沒得獎,一切不會變得複雜,......我們也可以平凡的牽著彼此的手走下去。我把一切都.......!.對不起,我願意等侍!我相信這一天不會太久!" George 心痛的親吻著Annie 的秀髮。"

 

五光十色的星海上空,兩人緊緊把對方抱著不放,這場簡單而特別的求婚,雖然只成功一半,但George 已心滿意足! 他輕掃著Annie 的秀髮說

 

" 下次求婚前,我絕不把這個拿下,因為這代表你已屬於我1/2老婆,謝謝你把1/2的幸福交給我!我會努力的,把另外1/2幸福帶回來!George 吻著annie 的前額!

 

之後,george牽著annie 返回控制艙,他在包包裡取出一個小盒子,是一件細小精緻的Cheese cake 蛋糕

 

" 這是慶祝求婚成功的蛋糕,......可以吃了。" George 雙手捧著可愛的蛋糕

 

"你很厲害呢! 這東西也能帶上來,下次可否帶杯面,薯片?" Annie 再虧他,但內心非常感動。

 

細小的蛋糕很快被兩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

 

" 哈哈,.....我第一次在這麼高的地方吃蛋糕,很好玩啊!......你看你,吃東西還是像小孩一樣!" Annie 在口袋裡拿出面紙,為George 清潔!

 

.......George 的眼神專注地欣賞這位二分一的未婚妻,心裡有著說不岀的暖流,他輕按著她的手。傾身靠近Annie ! 她也等待著George 為自己送上求婚後的親吻! 這吻溫暖而滿足。George 品味著她嘴裡的甜品,糾纏的唇舌,令兩人之間的熱度急速升溫。Annie 暈紅的面龐,害羞的舉動!令George 愈見憐愛,他伸手輕觸著她潔白的面,掃著她輕絲的秀髮,說 '" 你很美"

 

指尖輕掃她的唇瓣,一邊手正為Annie 解去格仔襯衫的紐扣

 

" 這是拆禮物嗎?" Annie 柔嫩的玉手,還抱George 的腰間。

 

" 我要拆礼物!你也要拆礼物!" George 轻轻握起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襯衫!两人一个默契的微笑!Annie 迎接他深情的熱唇再次为自己点燃溫火,同時,用修长的指尖,为对方解开一个一个的纽扣。

 

Annie 双手柔柔的為George 退去襯衫,古铜色结实肌肤,清晰可见的图紋特显霸气!情不自禁的吻上,他的咽喉,慢慢地一吻一啄移到心房前的图紋,輕嚙著George 為自而刻上的終生印記!Annie 的挑逗令George 全身酥麻感直卷全身。George 也采取行动,他輕吻她維嫩的玉手,品味她誘人的香肩!站在背後!在她的脖背上用力深吻!同時輕易的退去阻外物!.... 從背後一手溫暖著誘人的柔軟,另一边为她解去下身的束缚!Annie 的靈魂被George 一吻一吻的慢慢抽離!全身暈散!他的吻蔓延至她全身,從耳垂,迷人的脖窩,一直往下延伸,不放氣她身上每一寸火熱肌膚,欲望的火苗紅紅燒熱!兩人享受著對方愛的撫摸!

 

George 帶令嬌艶的Annie 坐上自己大腿上!開始他難耐的探索,進入己被自己'私有化'的幽谷!

 

領導深愛的女人,感受自己對她深層的愛慕!

 

George 需要她!從沒有女人令他如此深愛和滿足!他的身和心只能存在Annie !從日本認識Annie 的時候,george早己清楚和決定為緊抱自己的這位獨一無二的女人奉獻出所有!

 

George 飢渴的吻沿著她咽候慢慢向下滑

 

"我是誰?" George 霸氣的問

 

" George ...." Annie 嬌吟說

 

" 不是!" George 否認

 

" ......公!" Annie 害羞的說

 

George 沖擊更大!Annie 把手圈在他的頭戶后

 

她心醉神迷的閉上眼, 任他的唇瓣摩挲她細嫩的皮膚!

 

"抱緊我" Annie 衷求的說

 

赤裸的身軀如熔岩般灼熱著兩人的內心,感受兩人休內的共鳴,牢牢的糾纏住彼此!鑲嵌在夜空中的燈火,輕羽般的雲片,悄悄地從午夜的天空飄過!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作者Author:  

 AlanAngel

03cd416c616e6d6974416e67656c792f  

過去作品

第一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

第二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番外篇 

現在作品: — 偶遇尋愛 

 

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