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3d  

Chapter 25    條件

 

"Annie我有事情想跟你談談,晚上有空嗎?" 在辦公室 George 問著

 

"不能在這裡談嗎?" Annie 疑惑

 

"不太好,哪....有空嗎?" George 再問

 

" Ok!" Annie 答應

 

"但晚上10:00,要跟美國公司視訊會議。飯後!能否跟我回酒店幫忙做會議記錄?" George

 

"Oh......原來一頓飯買一天免費勞工,你真的會為公司省錢!" Annie 斜視George

 

坦白的交談,加上真誠的眼淚,他們願意從零開始,好好的讓對方再一次認識彼此。

 

George 依舊愛著Annie ! 他希望在友情上加把勁,令好朋友關係變回愛侶,讓Annie 再次投入自己的懷裡!

 

其實,Annie george 的愛仍在,只是對於只有十多天的感情基礎,還是沒信心,希望做回朋友來認清大家是否真的合適。

 

晚飯他們在一家中菜館用餐,隨性隨意的吃著。George Annie

 

"你報考的學校有消息了未?" George

 

"......沒有,......你們那邊的學校發通知都那麼慢嗎?.....我現在還沒決定去旅行? 還是去讀書? .....很煩!" Annie 正煩惱著。

 

"那要是學校沒取錄你!旅行回來有什麼打算?" George 關心的問

 

"回來後再算吧! 應該會找設計師的工作吧! 頁! 你....怎麼會這樣問?" Annie 疑惑著。

 

"我幫你做決定吧!" George放下筷子, 從背包裡拿出一信封,遞給annie ,但又立刻收回的說:

 

"看了後,先別做任何決定,這個有條件交換的,我有重要事跟你談!" George 神秘

 

Annie 鄒著眉頭,接過信封

 

"......我被取錄了, yeah .....太好了, 那我要準備很多東西我要......!"Annie 正在方寸大亂的時候,被George 叫停

 

" 喂喂!......都叫你先別做任何決定,這個有條件交換!" George 高傲的說。

 

"什麼跟什麼!....不明白,這是我的努力!所以才...." Annie 正要合理地說出這成績是自己努力所得

 

"你真的以為你能那麼快,可以收到通知嗎? ......你很幸運,剛好報讀的學校,是我其中一位老師在任教,我向他詢問,知道你已被取錄,校方發通知的日子還遠著呢!所以我向他取copy 先給你驚喜!.......但是......您先別高興太快!....因為我要你賣身給我......哈哈....!" George 好奸的面喔!

 

".......你這個人還是死性不改,你欠揍嗎? 是不是?......什麼賣身!" Annie 生氣

 

"這些你都沒有選擇權,而且你一定要答應!" George 鐵定的說。

 

Annie 完全聽不明白, George 在說什麼。

 

"我為你找到一份工作,你可以在紐約半工讀!" George 告訴她

 

"那麼好.......等一下,為什麼要賣身?"

 

"因為你的老闆是我!" George 戚戚眉頭。

 

"那我不幹!" Annie 爽快地拒絕。

 

"等等,.....等等,別這樣我都還沒說完!" George 急忙解釋。

 

Annie 嗅面的就是不聽,George 只能投降, 老老實實的告訴她

 

"好啊!好啊! ....我投降了!.....之前聽你們交談,知道你考取,紐約那邊的建築課程,那天晚上已以查得,你被取錄,但想想學費很貴,而且住宿也是問題,所以....." George

 

"所以什麼?" Annie 疑惑

 

"你記得嗎? 我後天要離開臺灣到中國去!" George 繼續說

 

"對啊!有關系嗎?" Annie 再問

 

"公司希望我在合夥公司裡找一位臨時助理,隨我到中國!畢竟我不會漢字!很多事情也不方便,......沒想到來到臺灣,能再次遇上你,幸好!你正準備離職,那我也可以名正言順的,聘請你在我的團隊中擔任設計師!....但在最初的兩個月,要先幫忙,成為我的臨時助理跟我到中國去,兩個月後我們一起回美國。你一邊讀書一邊做設計師嘅工作!" George 講解清楚。

 

"等一下! 你公司聘請設計師! ....是很嚴格呢,他們為什麼願意聘請我!" Annie 奇怪。

 

"幸好你被大學取錄了,我把所有資料和取錄通知單,讓HR看,他們覺得你滿有潛質,加上我的推薦!所以他們已聘請了你!等一下在視訊會議中,跟他們見見面就ok!....那麼....你有興趣接受這工作嗎?" George 詳細解釋。

 

"我還有疑問,學校是取錄了我,但為什麼,這裡的收據付費額是$0000" Annie

 

"學費我已付了!" George 滿足的說

 

"什麽?....為什麼要幫我付錢?....我分期還給你!" Annie 不想欠他錢

 

"你放心啦,錢我定要你奉還,但......用另一種方式還給我。" George 說著,Annie 雙手交叉抱住自己說:

 

" 你不是要這個吧"

 

" ......在你腦中,我是那麼邪惡嗎?" George 生氣的問

 

" 是喔!你是!" Annie 理直氣壯。

 

".....好啦! ...別再鬧,我只是讚助你學費,而我要求的回報,只有兩件事,第一,成為我團隊成員後努力創作出好作品,第二,照顧我的起居飲食,當我的家務跟我同住!.....這算是有收成也有付出吧!" George 合理地解釋

 

" .....你這麼說我好像沒有選擇權利了嗎?" Annie

 

" 只要你願意! 這些才有可能實行,雖然我已把一切安排好。" Annie 正在考慮中,George 又再問

 

"怎樣,半工讀又有滿意的工作,這條件算是很好的,,......而且我們在工作上建立了默契,有你在身邊幫忙,我會安心!" George

 

" 那麼.......我也有條件,不管住哪裡,我要有自己的獨立房間,做飯麻....不管我做什麼。你也要吃,而且每星期最少一天放假,怎麼樣,你答應我才答應!"Annie 也開出條件。

 

"Deal, 成交!" George 爽快答應,而且非常高興。

 

"Mr, Hu 這份圖積已修改了請你過目,穿上Deep V 的女同事,彎著腰的姿勢! george 12 點方向為他講解圖積修改的部分。

 

"..............放下就可以了! ==‘ 我....我會自己看,謝謝!" George 低下頭。雙眼焦點貼在圖積上!但女同事還是,保持姿態不變,George 只好把座椅稍為移動,他抬頭看向辦公室外面。

 

....看見.....Annie 正站在外面,用銳利的眼神,怒視著他,George 感到一份寒意透心,他立刻阻止女同事繼續講解,用著不同的理由,把她推出辦公室。

 

這種狀況在一個月以來時常發生,明顯地Annie 的醋意一次比一次厲害,相對地Annie 被男同事幫忙或發現她跟男同事十分投契時,George 也會借公事為由,把她帶回自己勢力範圍內。

 

晚上!他們偶然會在酒店房間內加班工作。

 

"資料等一下我會send 回總公司,你先檢查看看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動?!....." Annie 抬頭看向他,他.....

 

"你又想被揍嗎?" Annie 怒視George 說,因為他又一次嘟嘴向Annie 索吻!

 

"吻我....解封我們的關係,來吧不用害羞!" George 每次,在工余時間,常向Annie 做著同一動作

 

"......你很煩..... ," Annie 推開他的頭

 

" 你還是這樣! 明明還愛著我.....為什麼就是不讓我們重新開始?" George 撒嬌。

 

"我沒有不承認我心裡有你,但我還是找不到原因原諒你!" Annie 扮鬼面

 

" 求你快點,為我們的感情解封好嗎?我..... 我很想再次跟它(George 把手輕按在annie 左邊盆骨上)見面!" 說完, George 敏捷的在她面上印下一吻

 

"......你又.....我還不是你女朋友! 你可否尊重一下! 我的感受!"George 又被揍!

 

"好的! 好的!..........我感受到,你喜歡我這樣子!" George 從旁邊環抱她!頭依賴在她的肩膀上。Annie 含情的微笑不語

 

成為George 的助理已一個半月,在這段相處的日子裡,兩人相處的態度十分有趣。

 

George 細心教導Annie 很多工程中的一些物理和要項,確保每項工程也能在安全的情況下完成。

 

下班後George 除下老闆的威嚴,全面的向Annie 展開追求,但他的追求不是什麼紳士公子的方法,而是不停的依賴著Annie ! 一時嘟嘴索吻,一時偷吻她!搞得自己常被Annie 揍!

 

但在旁人的眼裡,他們像極一對親密戀人,令人羡慕不已。只是Annie 一直沒承認,他男朋友的身份,......

 

這段時間的相處! Annie 已確定George 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只是他無賴的行為,常惹毛Annie ,才令她一直把兩人的名份冰封!

 

George 不用說,他愛Annie 的程度已是百分之二百,當年的失去,現在的緊握,他用著不同的歡樂,來彌補一年多的苦澀,不怕自己常披揍,只要看見Annie 甜美害羞的笑容,George 已甜在心頭非常幸福。而且他已確定,Annie 的心早已被自己融化,傷口也被撫平,雖然她嘴巴不承認,但她的心早已確定自己男朋友的地位。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作者Author:  

 AlanAngel

03cd416c616e6d6974416e67656c792f  

過去作品

第一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

第二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番外篇 

現在作品: — 偶遇尋愛 

 

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