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3d  

Chapter 26     第一次

 

"李伯伯!.......請問你! 今天是不是帶陳小姐到工地那邊做檢查?" George 刻意的問

 

" 對啊! 胡先生,今早,我帶陳小姐一起到工地!帶領她做著檔上的最後檢查?" 老人家李伯伯說

 

"那人呢?......你什麼時候跟她分開的? "George 問著。

 

"大約三點多吧! 她說有些地方想要仔細看清楚,所以請我先離開,說她自己會回來的!......對了現在幾點?" 李伯伯才想起。

 

"差不多六點!........難道她還在工地?........工地的電梯每天什麼時候停用? 你們分開前有否把對話機留給她?" George 開始擔心。

 

" 6:00 關!......對話機,糟了!我忘了!" 李伯伯才驚覺

 

"李伯伯!.... 請帶我回工地找人!" George 著急的收拾東西,趕快到工地找Annie ,因為上星期,發現有偷材料的犯罪集團,在工地出現,George 害怕annie 遇上不法之徒!

 

半小時後! 李伯伯火速驅車到達工地,! 他們跟管理員溝通後,兩人開動電梯, 分別在不同樓層找著。樓層裡燈光有限,而且工地滿暴危機,所以george 步步為營的尋找annie 的蹤影,只希望她不會遇上不法分子。

 

George 走了6-7 樓層也找不到Annie ,他越來越擔心,走著走著......,他聽見微弱的哭泣聲

 

"左边,......Annie .....Annie 是你嗎? 回應我! ……..ANNIE!" George 叫嚷著! 往聲音的方向尋找! 同時聽到!

 

"George 是你嗎? ......! "Annie 微弱的聲音叫著

 

" ANNIE ! " George 終於發現,瑟縮一角的Annie

 

他第一時間緊抱著她,確定她的安全,但她全身冰凍,應該是吹了很久的涼風,George 立刻在背包裡拿出長衣為她披上!

 

" 發生什麼事?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在這裡坐了多久?你讓我擔心得要命!......." George 一連串的問題和責駡! 換來的......Annie 吻上。

 

George 的嘴唇被塞住了! .....罵不下去! 這吻也令George 安心的回吻著,外冷內熱的溫度,令George 擔憂的情緒平復,緊緊抱著情緒逐漸穩定啲Annie ,給予溫柔和安心的長吻,

 

George 再一次抱緊annie ,靠在她的肩膊上說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走路不看路.......腳扭傷了!" Annie 尷尬的按著小腿

 

".....哈哈.....哈哈.....你又......你的眼睛長在背後嗎?怎麼每次都這樣....!" Annie 被虧了。

 

"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虧我!" Annie 氣著面!推開George

 

" 好喇!.....不鬧了! 怎麼做簽收檢查,會變成獨自一人留下? 而且不帶上對話機!這是基本的工地知識,你都忘了嗎?" George 還是怪就怪

 

" 我真的忘了! 以為檢查很快完成! 所以沒跟李伯伯要通訊儀器,而且這檔案上的要點都很重要也要你曙名簽收,我希望確定一切無異才 double check! 沒想到自己.....又跌到!" Annie 尷尬的解釋著。

 

" 我知道你盡責, 但工地危機四伏,.....總之下次做什麼, 也先要做好安全措施,才能做別的事情!明白沒有!......" George命令說

 

"知道了!" Annie 承認自己的蒙失,幸好George 把自己找回,要不然,要等明天才能被救。

 

George 用著對話機,跟李伯伯和管理員通訊,把受傷的Annie 帶回地面

 

" 怎麼了? 水會不會太熱? " George Annie 開滿溫熱的洗澡水,為Annie 扭傷的腿減輕痛楚。

 

" 一點點,沒關係我.......我能忍著....!" Annie 忍著

 

" 忍一下吧,用熱水加按摩,傷很快會好起來!" George annie 按摩著

 

" 明白!.....還是..... 痛!輕一點好嗎? " Annie 大叫著。

 

"你笑什麼? " Annie George ,一邊為自己按摩一面笑得怪怪的。

 

"唔!想起從前.....我們在日本的時候,你也曾經發生同樣的事!......也是我把你找到!,....... 從那之後,我們不再逃避彼此的心意,開始了我們的愛情,......雖然,經歷分離和誤解!.....但幸好.....我們終能在一起!讓我能再次守護你!" George 憶起這一段苦盡甘來的愛情。

 

" 你......有否想過我們的緣分很特別嗎?" Annie

 

" 特別?....你是說,我們相識和重遇的地方,都是在世界不同角落嗎?" George

 

" 对啊,.....如果我不是一個嚮往國外文化的異人類! 我們不可能在日本相遇,也不可能在英國重遇,而你也不會因公幹,飛往臺灣把我捉住!" Annie 覺得他們的緣份很奇妙。

 

" 也許月亮和星星聽到我向他們控訴,所以讓我們能再次相見吧!" George 常常看著夜空,責問星星和月亮為何,把Annie 藏起來

 

Annie 甜心的微笑著,他再次向專注為自己按摩的George 問起別一問題,同時把手,按在他的心房上說" 那為什麼....要刻上這個?

 

George 停住了,他慢慢把她的腿放回水中。單手按住她左邊盤骨。"那你刻上這個時,想著我嗎?"

 

從房間的角度看向,落地玻璃後的浴室,兩人座在浴缸邊,談起紋身的話題!

 

" 你無頼!....是我先問,..你先說吧!" Annie 一直很想知道,他刻下這個的原因!

 

"每次想念你時 !..... 這裡....也痛不欲生,像被撕破一樣,.....那段日子是最痛苦,生活也變得苦澀無味。....後來把這個早已屬於你的心,刻上你的印記,留下愛你的記號!" George 握著心房上 Annie 的玉手! 閉上眼睛,額頭貼上她的額頭說著。

 

"這紋身,是為自己證明!當時愛上你的決定,我沒有後悔,也沒有後悔把一些東西交給你,不管將來如何,我無悔當時的決定。" Annie

 

" 包括!.....你的第一次嗎? " George 微笑滿足的問

 

" .....你怎麼會....知道? .........!" Annie 驚訝george 知道了這秘密。

 

" 那天晚上我早已發現,你.......把重要的第一次交給了我!只是....你不想說,我不長問!.....但我曾向你暗示過......" George 再次緊抱Annie ,其實她非常欣喜自己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你怎麼知道? 應該....." Annie 正疑惑著

 

" 你別忘記! 我身上也有你的痕跡! .....在你睡著後,我翻䦕床單查看清楚!那時.....除了心痛你,也感動你為我的細心。感激你信賴我!把美好的第一次和你的真心交給我,......謝謝你!" George 終於能把收藏在心裡的說話說出來

 

Annie 留著感動的眼淚,緊抱著深愛自己的George , 他正要向她的唇印上時,Annie 閃避著!

 

" 我還沒容許你吻我!你沒守.......!" Annie 還沒把話說完, 已被吻上!George 握著那雙掙扎的手。吻得深入而感性,這一吻Annie 被融化了!

 

"你不是,滿期待嗎?....總之,我不管,今天,是你先主動吻我!所以這是說明,我們的情侶關係解封,你現在是我George Hu 的女朋友。我是你Annie Chen 的男朋友!"

 

"你厚面皮!....." 害羞的Annie 拍打著George

 

" 哈哈....女朋友,.....你的腿好點了嗎? " George 關心的問。

 

".....好一點了!....你扶我回房間吧!" Annie 發覺george 沒有回應, 朝向他看!看見他不懷好意的,把手放在下巴上奸笑的看著Annie ! Annie 急忙說:

 

".....我腿還痛.....我好累.....我自己回房間!拜拜!" Annie 準備逃跑。

 

"拜什麼!.....女朋友受傷! 當然要好好被照顧呢!而且要好好照顧你的心理和生理需要!" George 依然奸笑

 

" 我只有腿是生理需要!那....請繼續按摩吧!....謝謝。" Annie 轉換話題,但George 已擁抱她不放。

 

" Nup,..No....no...., 我說的,是你需要照顧! ‘我’的生理需要!" George 頑皮的用力在他面上親吻

 

" 你賴皮! 我是傷者.........!annie 又要找藉口

 

" 我知道!...... 所以我可以在水中,為你.......'治療' !" 說完george 已側身吻住她

 

最初的反抗而逐漸消失,慢慢地嘴裡的柔軟,已糾纏不清,不斷的互相品尚對方獨有的甜味。George 的兩手分別,爲自己和她寬衣解帶,忙得很啊!.......欲望的吻,開始往下移動,George 在她的頸窩,深深吸了口氣,聞著這熟悉清幽的香味。.....George 解開她的襯衣,溫柔的親吻著,嫩滑的香肩,雙手正在享受柔軟的軟度。他已急不及待地在背後搜尋! 麻煩的鎖扣,單手俐落已把Bar-top 解去。

 

.......Annie 害羞的轉身背向George ,雙手庶蓋重要部位!george 的欲火已燒到頂點,脫去上衣把身軀依賴在Annie 背後。雙手已不安分的上下其手,欲念令他瘋狂的在Annie 肌膚上留下自己的烙印! Annie 不斷的抽動身軀,她的理智己被一寸一寸的浸食,欲念已完全淩駕軀體!她天籟之音響遍浴室。

 

George Annie 換散的身軀抱進浴缸裡.......輕易地把阻外物退去!再次肉緊的品嘗對方的身軀,Annie 細啄George 心房上的圖紋,吻得George 喘氣聲愈見急促,加上身體的溫柔摩擦!欲念加強,George 也蹲下身吻著Annie 左邊盤骨上的圖紋,一連串沒法自拔的愛模動作後,......George 輕輕讓Annie 坐上大腿!慢慢溫柔的進入期待已久的.......'狀態' !觸電的感覺, 觸動兩人的感觀神經,水的波面越見強烈,水花四淺的灑在地上,全程投入的叫嚷。沒休止的互相說著"我愛你" ,感受對方的真實,聽著對方的喘氣聲音,滿足的為對方奉獻。落地玻璃後的浴室,被厚厚的霧氣庶蓋,房間填滿美妙的聲音,這夜的美好讓他們滿足。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作者Author:  

 AlanAngel

過去作品

第一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

第二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番外篇 

現在作品: — 偶遇尋愛 

 

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