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23d  

Chapter 24     對不起,對不起

 

"! ....George 嗎?" Nicole 在電話中問著

 

"....請問Annie 在嗎?" George 緊張,接電話的,怎麼會是nicole Annie ....不會又再次逃離自己吧,George 擔心著。

 

" ....她在莊身而已!你要不要上來接她出門?” Nicole

 

"可以嗎?" George 緊張的

 

" 可以! 她今天這麼漂亮,要是她自己出門,我們反而不放心!" Nicole 只是為annie 安全而想

 

" 好的! ......我現在上來方便嗎?" George 再問

 

"方便,....上來坐坐吧! " Nicole 歡迎她。

 

 

 

站在門外的George ,整理好昨天annie 為他挑選的西裝!緊張的按下門鈴!

 

"George ! 歡迎!進來吧! "Eric 應門

 

"謝謝! 打擾了!"George 禮貌的說。

 

兩房兩廳的,Apartment設計以白色和不同深淺的木制傢俱相襯!舒適而寧靜,是一種,讓人放鬆的空間感,這應該出自於Annie 之手!George 猜想。

 

"好啦!ok.... 快點吧,George 也來了!" Nicole 在催趕著Annie

 

Annie Nicole 連拖帶拉的從房間拉出來。

 

Annie 穿上FENDI 灰銀色,絲質垂直皺紋,斜肩的吊帶短裙,肩膊上簡單的用上不同長度黑色絲帶點聚,令走路時加添美感。一頭蓬鬆的卷髮,加上清淡的化妝。確實明豔照人。

 

Annie 的美昨天george 已看過,但沒想到今天......

 

"George ....George ...GEORGE !!" Eric 叫讓,看得雙眼發亮的George

 

".........sorry! 什麼事?" George 被叫醒

 

"你怎麼了?annie 閃呆了嗎?"Nicole 虧他

 

George 尷尬的低下頭微笑著。差點忘記,手上拿著為annie 而買的禮物。

 

"Annie ! .... 這送給你!"George 叫住了,在鏡前作最後檢查的Annie ! 她應聲而看,George 把一盒子遞給她!

 

"....這是什麼?" Annie 慢慢的接過盒子!

 

" 這個....昨天看到的...感覺很適合你,所以...買了!" George 尷尬的說! 昨天分開後,在回酒店的路上,發現這件東西。覺得跟annie 非常相配,所以買下。

 

盒內是Swarovski 海星系列的頸鏈。大大的水晶海星,以右邊佩戴為主,海星下掛垂著另一個果細小的海星!時尚而不失海洋感。

 

"Wow 好美.....!你要不要帶上! " Nicole

 

"!.....!" Annie 不知應否收下

 

" 請你戴上它!" George 誠意的請求著

 

"那好吧!" Annie 也不好意思拒絕。

 

Nicole 接過盒子,交回George 手上

 

"禮物是你為她買,你應該有權利為她戴上!" Nicole 明白George 的心意

 

George 也欣喜接受 "謝謝!"

 

Annie 從鏡的倒影,看著細心專住,爲自己佩戴頸鏈的George ,經過簡單的整理後.....

 

"Wow , 果然是設計師!有眼光!" Nicole 誇獎

 

George Annie 尷尬地各自低頭!含情的微笑

 

"你們.....好像!...快要遲到了!" Eric 看看牆壁上的鐘。

 

" 對喔!快.....!" Annie 快速整理後穿上高跟鞋。但在站起來的時侯,她身體有點失平衡,倒入George 的懷裡,他小心翼翼的扶好她,然後伸出單手,示意"牽著我吧!"

 

正在猶豫的annie ,已被George 牽著手步出門外了。

 

宴會在一間近海邊的酒店舉行,牽著annie 步入會場的George ,令全場譁然。他是今天的主角,理所當然George 的女伴也成為會塲另一焦點,而Annie 的高貴大方,吸引了不少男士注意,加上George 的溫柔照顧令在場人士投以艷羨的目光!今晚George 以頒獎人身份出席。焦點都落在他身上,主因, 他是其中一位能在 Holcim Awards 北美地區奪得冠軍殊榮的華人。所以George 在華人建築界滿有名氣!

 

但平常的George ,不願意出席這種頒獎禮或宴會。

 

1. 不想把自己品牌化

 

2. 沒女伴

 

今天原意盛妝出席,只想借機會跟Annie 多相處。

 

圓大的月亮,高高掛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上,令四周的星星愈見明亮,站在欄杆前的Annie 。享受著這片刻的寧靜,她在沉思著.......

 

忽然!有人從背後,雙手環繞她按住欄杆!他用著感性關心的聲線問著。

 

"怎麼不等我?獨自跑出來,不適應裡面的環境嗎?" George

 

".....一點點,....看見你能有今天的成就! 真的! 為你高興!" Annie 兩指在交扣

 

"你怪怪的?怎麼了?"George 關心的問

 

"......看到你這般成就,我在想!我要努力多久,才能令別人,認同我的才華呢?.....跟你一起工作雖然時間不長,但看見你對工作的專注和熱誠。.....自問,真的是望塵莫及" Annie 歎氣。

 

"不會,專注工作的你擁有誠意和幹勁,我對你工作上的表現非常欣賞!" George 誠心的說。

 

".....你這樣說太誇張了,我,.....只是在想未來的路,要怎麼走而已!.” ….Annie 沉思......

 

片刻後, George 溫柔的在annie 耳邊說:

 

"英國那天!........你為什麼不辭而別?......" George 終於把心裡的結說出來。

 

聽到George 的發問,Annie 心𥚃有說不出的苦澀味,她推開George 想要離開,但被他阻攔著,George 抱著它的纖腰,握住她的手說。

 

"別離開,請讓我把話說完!.....要是你...真的判我死刑,也請你讓我死個明白!" Annie 聽到他的話後,放鬆力量。

 

George 打算在這刻, 把所有的話也吐出來,讓她明白,這年多以來,自己有多深愛她。

 

"我沒有忘記你,.....也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 我的心裡最思念的人.....也是你,Annie ....我愛你,.....甚至比從前更愛!......但你卻消失在我生命裡!....不管如何尋找,也找不到你的蹤影,......這段失去你的日子,是我人生最苦澀! 最失落.....在英國重遇你,是一年多以來,最溫暖安心的一夜,我高興得無法入睡。....抱著睡得甜香的你。如同擁有全世界,我是多麼幸福。" George 回想那段苦澀和溫柔

 

"天亮後! 怕你醒來餓肚子,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你身邊,去準備早餐,但.......回來後.....你真的再次失去蹤影!......我後悔!.....後悔那天,沒有緊緊捉住我們的幸福!......(George 開始咽喉).....在英國找尋了你很久,....每天回到酒吧,寄望你再次出現。但......你同樣跟一年多前一樣消失了!" George 忍著苦澀的淚水

 

我. 愛. 你,.......早在日本時已深深的愛上你,從那時我已知道也確定,You are the one! 我的心到現在沒有改變!....!"

 

回憶起痛苦的George ,難忍心中的痛,把頭埋在Annie 的肩膀上,用力抱緊她的身軀,為自己注入力量!

 

" 說謊!" Annie 流著淚說

 

撕裂的聲音從 George 內心響起,......這狀況,已在George 預料之內! .....不管annie 對自己如何冷嘲熱諷,他也要讓所有的誤會和原因解決清楚。

 

" 我沒有說謊!......我可以騙全世界,......也不會騙你!"George 握緊她的手, 抱住她的身軀

 

"......在日本的三天,是我人生中最漫長,最愚蠢的三天,......自從你獲獎後,我們的溝通方法也変了,......一件在你生命中重要的喜事。我只能在雜誌上得知,無有資格分享!!.......卑微的我,怎麼可能跟前途一片光明的你走在一起。......後來,也得知,....你已談戀愛,.....本已慢慢放開愛你的心情,準備為你送上祝福! .....但你再次讓我在放棄前.......給我曙光。.....收到你的機票,心裡暗自盼望,你是真心愛我的,不是旅途中的性伴侶! ......也奢望你會告訴我,你沒有跟別人戀愛!您的到來是準備帶我離開。.....

 

但三天!.......那三天獨自一人在回想,......一直呆等.....也同時把對你的點滴愛意.......磨光了! ........原來一直以來,你口中的承諾和愛! 只是騙上床的藉口! ...." Annie 抹去面上的淚水

 

"我真笨...... 笨得相信十多天的旅程,能找到真愛,找到一個珍惜自己的人!.....事實證明,你從來沒有愛上我!!...." 她靜止片刻再說

 

"我沒有因此而憎恨你,英國的重遇,令我對你封印的心再次打去,我很清楚自己沒有把你放下,本想跟你重新開始,...........張開眼睛的事實告訴我!.....你同樣把我掉下!.....我在你生命中,只是發洩工具,有空來場'友誼波',從那一刻,.....我的心死了! .....取之而來是憎恨你!" Annie 不斷流著兩行冰冷的眼淚,把george 至死的原因告訴他。好讓他死個明明白白

 

George 在她背後已哭不成聲, 淚水如瀑布般瀉下來。心膜一次又一次的被撕破已成重傷。George 不斷責罵自己,對Annie 的關懷不足,令她對自己誤會不斷加深,.....兩個真心相愛的人! 卻因為自己的言行,已深深傷害了對方,該!!。

 

" 不是的.....沒有.....我真的沒有......不是這樣的........" 這些話不繼在Annie 告知他的死罪的同時!也是George 為自己辯解的聲音。

 

George Annie 轉身面向自己,看著她如冰般的眼神,加上兩行死心的冰涙!George 感到被萬箭穿心。像要把自己推落冰冷的雪湖裡,George 痛哭,痛得說不出話來。

 

一雙溫柔的手輕輕為他抹去臉上的淚痕,他急忙的捉緊,把手按在自己心房前。

 

" 不是這樣的............請你相信我,我只深愛著你,我沒有愛上別人。..嗚嗚.......這裡住著的衹有你! ......"George 痛哭的求饒

 

"我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是因為你,......是你令我創作中加入溫暖,我沒期望獲得獎項, 我只希望完成在美國的責任後,回流臺灣,跟你一起生活,....那時候,......我已不能忍受跟你分開的日子。......得到了殊榮,沒第一時間跟你分享, 是我不對!我認錯!工程發生意外,沒聨絡上你,讓你呆等三天, ....是我疏忽!.......但我沒有交女朋友! 我沒有......你已是我認定的女朋友!我怎麼可能對別人動心!.......求你相信我吧。"

 

George 死命的抱實Annie

 

" 你離開的那天下午,我已經到達日本,但從那刻起,你已選擇消失在我生命裡。......我曾到臺灣找你! 用了很多不同方法尋找你的蹤影。可是...... 我只能在思念中跟你生活!......那段日子真的很痛苦,...很痛苦!.....求你原諒我的蒙失,請你別再次失蹤,我......已無法承受,沒有你的日子。"

 

George 的崩潰眼淚已流進annie 心裡。看著聲淚俱下的他,感受到他衷求自己的原諒!她的心軟化.....畢竟她明白自己深愛 George , 只是自己一直在逃避!她.......心痛的為他抹去眼淚!一個大男人能在一個女人面前像小孩般的大哭,除了,面對自己的媽媽,第二個,就是最愛的女人。

 

Annie 被它的眼淚和解釋,給感動了:

 

"我們之間太多誤會和錯過,你啲承信已破產,...... 而且我對你的憎恨已有一段時間!我......不能一下子,把你原諒。" Annie George 的懷裡細聲說著

 

".......我會等,等到有一天你能原諒我,等你能再次為我打開心窗,只要能知道你一切安好,我什麼也願意。" 聽到Annie 願意原諒自己,George 高興得,再次把她抱緊。

 

".....做單純的朋友!......可以嗎?" Annie 在他的懷裡說

 

面上笑容加上眼淚的George,推開她高興的說:"我願意.....謝謝你給我機會!"

 

兩人終於為對方展現出真誠和真實的笑容!George 滿心暖意的緊抱Annie ,雖然,沒有得到她的原諒,但最少不會失去,已令George 心滿意足。片刻後.....

 

"好朋友,我們是否該回到會場呢?我們出來很久了,這樣不太禮貌!" Annie george 著想

 

"好的! 我們回去跟主辨人交代一聲後離開吧!到別的地方去.....慶祝我們真正重生!" George 不願自己和Annie 哭腫的眼睛,被別人看見,而且也希望跟她,到別處慶祝新朋友的關係。

 

George 牽著Annie 準備返回會場,但走不到兩步,他突然轉身,雙手撫按住annie兩邊面頰,深深的在性感的唇上印下。雙向的吻,不斷交疊著。嘴唇內的柔軟為這吻添上刺激!George 彷彿要把Annie 肺內所有的氧氣抽幹。深長而霸道的吻,終於在George 的同意下放開了

 

"......你很故意!" Annie 撒嬌的說。

 

"這一吻是為我們的從前封箱!能再吻你的時候,是我再次住進你心裡,所以請多多指教!....好朋友!"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作者Author:  

 AlanAngel

03cd416c616e6d6974416e67656c792f  

過去作品

第一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

第二部作品 - 我愛上她()嗎?Do I Love Her(Him)?-番外篇 

現在作品: — 偶遇尋愛 

 

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