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最終回)

 

「周震!我穿這樣...合適嗎?」緊張的拉著身上的禮服,眼神中透露出擔憂的訊息。今天是精英企業獎頒獎典禮,周震代表昇升房地產領獎,但是他堅持攜伴出席,而他的女伴就只有她-梁小舒。小舒嘟著嘴咕嚕地說著:「你故意的.....,想看我出醜!我....”

.....什麼故意?你是我今生至愛,你不出席,那.....不就沒意義了!」好險!差點穿幫,輕輕揑了自己一下說道。

......好吧!我們出發吧!」勉為其難答應著說。

No!」把她拉近懷裡並緊緊抱著。

小舒嬌羞笑著說:「怎麼像孩子般越來越粘呢?

「經過失去更明白能粘膩也是一種幸福!」頭埋進她頸窩裡答道。

頒獎典禮設在吉隆坡一間著名六星級酒店舉行,當他們到達現場引起一陣哄動,畢竟之前xx週刊爆料質疑他的性取向,現場記者趕緊把握機會向他想索取獨家報導。「周先生,關於之前xx週刊爆料,你有什麼看法?

「那是沒有經過本人同意或允許的報導,我不回應更不去理會!」冷冷地回答著。

「那....」記者還想繼續發問,周震發覺身邊的小舒有點怯場,自然地把她摟緊,在耳畔輕聲說道:「不用擔心;有我在..!」小舒嬌怯的點頭露出笑容。

「對不起,頒獎禮要開始了,失陪了!”....留下一群錯愕的記者...

......「最後,我們來頒發壓軸獎項,那就是2015年精英企業年度獎,得獎者是《昇升房地產》」司議在臺上宣佈著得獎名單。現場掌聲如雷,周震從VIP席站起來走上頒獎台領獎,小舒感動的流下喜悅的眼淚...

「首先,我很榮幸代表㫒升領取這個獎,也感謝主辦單位的青垂和肯定。我個人認為,㫒升能得到這個獎並不是我個人的功勞,而是一直和我默默打拼的全體職員。因此,這個獎也屬於他們的,謝謝你們!謝謝大家!」致詞完畢走向台中間彎下腰九十度鞠躬...,台下又一陣掌聲和歡呼!

頒獎典禮結束後,周震小心翼翼地護著小舒離開時,記者們也緊鎖著周震為目標。因為之前想和他做訪談都被打槍,所以這次機不可失。驚奇的事竟然發生了,周震竟然友善和他們打招呼,讓他們受寵若驚,目瞪口呆反應不過來。過了一會,記者甲首先發問:「周震先生,您可以說說您此刻的心情嗎?

「我現在的心情..很緊張也很期待!

「緊張....?期待.....?為什麼....?頒獎禮剛剛結束了,而您剛剛也得獎了,不是嗎?」記者乙摸不著頭腦發問著。「對啊!」「對啊!」其他記者也附合點頭說道。

「我之所以緊張因為我即將做我人生只會做一次的事,並且只是針對一個她而己!」周震目不轉眼情深款款注視著她,她也微笑地看著他,心裡在納悶著.....,她試著用眼神與他交流問道:「什麼,怎麼聽不懂?」他回她一個眼神:「等一下你就懂....

....期待呢?」記者丙追問著。

「敬請留意!」幽默地回答著,大家都笑了。

也在這個時候,周震從菲力手上接過一份檔,他清一清喉嚨,提高嗓音說道:「今天,我希望在場的每一位可以為我做一個見證!

「什麼事?什麼事......」人潮紛紛地圍觀起來了。

滿意地看見這一切,舉起手上的檔繼續說著:「這是一份合約!當初我和她認識也是因為一份合約,所以.....」頓了頓再說道:「今天我也用一份合約來訂我和她的終生!我取名為《終身契約》!」小舒害羞低下頭,耳朵也開始泛紅了,緊張地咬著下唇。

「她可以在合約訂下任何條件,不管任何時候,任何地點,任何事,只要是她的意願,她希望的,我都會用盡任何方法實現它!」他用手溫柔抬起她的頭,柔情的再說著:「我願意今生今世只為你而守候,只愛你一個,不求其它回報,只求永遠不分開,永遠在一起....

他從口袋裡拿出一枚戒指,單腳下跪著,舉高手中的戒指:「小舒!嫁給我好嗎?」她即歡喜又驚訝地微笑看著他,他再說道:「你就答應吧!過了今天,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只愛你。除了你,沒有人願意嫁給我...

小舒憋著笑想著,周先生,你在說反話嗎?我看應該是我除了嫁你別無選擇吧!

.....耍賴!

「對!我就是耍賴!所以.....,梁小舒,你願意嫁給我嗎?」大聲地呐喊著。

圍觀的人群也在高聲呼叫著:「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小舒看著他緩緩地微笑點頭,「我....答應你!

「嘩!....她答應了!她答應嫁給我了!」他抖著手把戒指套在她手上,開懷地歡呼著,把她緊緊地抱住....感動了在場的每一位.....

一個月後,

婚禮舉行在那間古老教堂裡,在神父的見證下,周震和小舒為對方閱讀著結婚誓言....,「我現在宣佈周震和梁小舒正式成為夫妻,從今以後沒有人可以分開他們!

「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周震深情地吻在她唇上.....

第二天,各大報章,雜誌不約而同引用同一個標題:-

一張合約,換一生的愛、

一張契約,得一世的愛、

終身契約,終身幸福!

  - END -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