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14-只要是你要的,我都會滿足你

 

陳妮引咎自責拆下自己放在床頭前屬於兒時威威相框,一踏入公司便從大強口中得知胡威鬱鬱寡歡倍受打擊告假在家休息,懷著心驚又忐忑的矛盾心情,硬著頭皮再去見他一次。

『大強說威威昨天收到被換角的消息,自尊心大受打擊….想想也對從小到大他都這麼完美,又這麼努力滿心期待接演這部角色,阿!我昨晚還惹得他不高興』陳妮一邊犯著滴咕,一邊躡手躡腳溜進胡威屋裡,一入玄關自然聽見綿延不斷重咳聲還摻和著噴涕聲;他生病了?好像很嚴重!

『你生病了嗎?』像似個小偷探出頭詢問著。

….】她來幹嘛?【Get lostI do not want to see you again】語落緊接一記噴涕。

『聽起來好像是在叫我走,對吧?你省省口水吧!我不會丟下病人,你趕不走我的』落坐在他床沿,額頭抵上他的,感受溫度。

【妳….妳幹嘛,哈啾!】胡威難受的皺緊眉心。

『有點發燒欸你!趕快躺下,我去幫你準備冰枕』咚咚咚奔向廚房,胡威感到一股熱流暖意;Don't worry.Im OK,剛才小艾有去藥局配置藥包給我,我吃了舒服很多了。

『她來過了?那她人呢?為什麼不去看醫生阿!隨便配個藥很慢痊癒!』陳妮將處理好冰枕安置他腦後。

【她先回去工作了,我是明星麻,小病到醫院去被記者抓到,又是一版頭條,還會小題大做放大解釋,太麻煩了】鼻音沙啞加碼著重重咳嗓。

『喔對了!差點忘了,這賠給你』遞出粉系貓頭鷹表框,胡威一怔一愣接下;

妳為什麼要對我好?我昨晚還兇妳呢!妳的腳沒事了吧?

『沒想到你會關心人麻!我是你的助理照顧你是應該的,腳扭傷沒事了,俊威有帶我去看醫生幫我換藥,已經沒事了』拉高胡威棉被『我先去幫你弄點吃的』

胡威伸手迅速拉住她的手腕;每天幫我準備晚飯打掃房子,在外人面前為我做足面子,甚至不要命的衝到我前面來,這已經超乎{助理}定義了,妳喜歡我對吧?

…..』猶豫心慌摳頂起指尖,胡威巧收在眼底,滴咕起漣漪;….是妮妮的動作!她為什麼會陳妮的小動作…..

『你真的很自戀呢!我說過,照顧你只是我的工作,沒別的』回首露出偽裝笑顏。

Who are u?】

…..什麼?』他燒傻了?

Whoareuwhat's your name?

….你燒傻了嗎?Annie,我是你的助理』

no!我是問你中華民國身分證上Chinese name】她到底是誰!

…..』他怎麼會突然這樣問我?他認出什麼了?『陳….

【陳!?】是妮妮嗎?

『挺妮!』堅持住!不可以露出馬腳!

……陳挺妮?】這什麼怪名字?【妳隨便起個名字就想把我唬弄過去喔!?】

『你不相信去問大強阿!我是大強介紹進來的,大強的話你總信了吧?』要趕快去串通他!

胡威若有所思漸漸縮手;ok那妳身分證拿出來我看!

『我沒帶』

【妳沒帶?妳是故意沒帶,還是假裝沒帶?】我感覺妮妮好像就在眼前。

『反正我就是沒帶!你趕快睡覺啦!我去幫你準備吃的』我還要串通大強呢!我很忙的,真是恨不得馬上把你打暈!

胡威再一次將她拉退;Don’t go,等我睡著了妳在離開我身邊。

….你手怎麼這麼冰阿?』再一次額頭抵上他的『天啊,你很燙欸!你趕快躺下來別再說話了,我答應你,我不走好嗎?』意識他微微顫抖

『你會冷嗎?我開暖氣』按下遙控開關提高室內溫度,清楚感受到威威不斷冷顫,陳妮別無他法鑽進他的被窩,貼上他的腰背以身取暖『這樣有比較好嗎?』

胡威迷迷濛濛輕點頭,反身將她摟進胸懷;這樣更好。

….你這樣我就動彈不得了』我的矜持呢?他可是威威阿!好歹也要裝一下阿!『你舒服嗎?』….媽呀!我再說什麼阿!我竟然問他舒服嗎?這樣豈不是更沒矜持!『還會冷嗎?』算了算了不要開口好了,我完全沒有理性了。

【抱緊我,我會熱些】鼻端細聞著她淡淡清香。

『這這樣嗎?』挪進他心跳牢籠,全身緊密相依,偷瞄了一眼他緊密睫毛,難以為情的低下燒紅臉蛋,耳畔傳來他魔魅嗓音

【妳逃不掉了】就暫時把她當做妮妮吧,這一刻我想自私摟住她的幻影。

【叮鈴鈴鈴-】深沉急促門鈴聲,激醒了沉睡在粉紅泡泡裡陳妮。

【George,is meopen the door】艾映潔嘗試拍打起門扇【george-!】

『胡威你女朋友回來了,我去幫你開門』臭妖女!來的不是時候!

Leave her alone.】加深懷抱,滿足嘆口氣【讓她敲一敲就走了,放她進來只會影響我休息,別太大聲說話,她會在門外偷聽】

『可是她不是你女朋友嗎』雖然我很不想讓她進來,但是畢竟她很關心你阿!

Never mind,就讓她在外面吧】有妳在身邊彷彿她也在身邊。

『你都這樣對女朋友的嗎?』他會不會知道我是陳妮後也這樣對我?

….What?】睜開疲勞雙眼對視在懷中的可人兒,用最小的聲音提問。

『你這種對待女朋友的方式,讓同為女人的我,非常….反感』

妳想多了,我和小艾感情沒有妳想像中的這麼轟轟烈烈,我不在乎她】

『那你更可惡!你不在乎她,為什麼不跟她明講,還留她在身邊』大家都還公認你們是一對!

【有些事情不是妳想像中的這麼簡單,我是明星,公眾人物,不是想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的….】摟著妳,我不再做惡夢,好踏實….

『所以就算和你不愛的人結婚,你也做的到?』

maybe yes…maybe no】感受懷中可人不悅掙脫枷鎖【妳生氣了?】

陳妮順順髮尾埋藏悲傷『我幹嘛對你生氣?你既然不冷了,我就沒必要讓你一直吃我豆腐阿!我肚子也餓了,我去廚房弄點熱湯,你繼續睡吧!』什麼maybe yes maybe no麻!哪有人這樣回答的阿!都不替我想我會在乎,我會心痛!臭男人,笨男人,好阿!你去跟那妖女在一起結婚算了!

陳妮盤起髮尾展現俐落廚藝,忙碌中一晃腦不知不覺夜幕已經降臨,洗淨好相關廚具走回床邊,欣賞起讓自己茶不思飯不想的夢中情人沉睡模樣,橫躺枕邊

《惡靈O6 Resident VI》腳本格外印入眼簾。

這是他一直想要演出的電影吧?失去這部戲是不是就與好萊塢錯過了?你會這麼看重它肯定很想要很喜歡吧?那我還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陳妮沉思半晌,偷偷到浴室裡撥出電話

『喂?大強嗎?』

通話另一端傳來吵雜背景聲;嘿!我是,Annie怎麼了?

『你可以給我蔡董電話嗎?或是你幫我約蔡董見面,我想了解有關

《惡靈O6 Resident VI》戲劇詳情』

【喔….我可以偷偷給妳,但是別跟任何人說是我給妳,我幫你約蔡董吧!由我來約會比較方便,他也比較會理妳,不過蔡董非常好色妳要答應我,不可以隻身去見他!】

….好,謝謝你!還有,幫我隱瞞一件事情,不要讓胡威知道我名字叫做陳妮,只要有關我的私人背景都不要讓他知道,拜託拜託!』

….為什麼阿?你們在玩什麼阿?這麼神祕】

『對!就當我們在玩就好!拜託你了!』

…OK,上次妳幫我頂了助理職缺,這次就當我還妳人情吧!那沒有事情我先掛電話了喔!我趕著去下一個通告,威哥沒事吧?】

『他還有點發燒,不過狀況目前良好,我會照顧他的』

ok!我的威哥交給妳了喔!BYE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我會滿足你,讓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