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二十九回)

難得假日,以為可以多睡一下下,誰知,天剛亮,他又來了!小舒開門看著他翻了翻白眼說道:「大清早跑過來幹嘛?難道你不知道今天是假日嗎?...”

他低聲的道歉著,並說要向她賠罪,要請她吃早餐。

「我沒興趣!」氣都氣飽了,還要吃,心裡咕嚕的說著。

誰知,雨辰和他竟然聯合起來,拉著她的手直晃著哀求著,「好啦!好啦!」最後還是拗不過他們點頭答應。

Yeah!媽媽答應了!我們出發了!

「幼稚!」真是拿他們沒撤,無奈的苦笑搖頭...

周震把車停放好,熄了火,打開車門看見小舒黑著臉,雙眼瞪著他問:「為什麼要在這裡吃早餐?」她什麼心理準備沒有,她該怎麼面對...,實在措手不及....

「我想說.....吃早餐當然人越多越好...!再說這裡的早餐有錢買不到...」避重就輕的說著。

「我知道,我應該事先告訴你,得到你的同意!....我太操之過急....,對不起,我們回去吧!」把門關上,轉身回到駕駛座....

「算了吧!不來都來了,再說你已經通知了他們,我....不想他們失望,進去吧!」心中的希望又再揚起,勾唇一笑,轉身望著她說:「謝謝你!

小舒閉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氣,再次踏進周家大門。周震抱著雨辰,感覺到她的惶然不安,他牽著她的手,手心的溫暖輸入她的心中.....

「爸,媽!我們回來了!

周氏夫婦,難得早醒的瑩瑩急切走出來迎接,「回來了就好!

「周伯伯,周媽媽,你們好!」小舒怯生生的向周氏夫婦打招呼。

「小舒,讓我看看你..,你瘦了,但是更有女人味了.....,辛苦你了!」周媽媽心疼的看著小舒說道。

「我很好,一點都不苦!」安慰著說。

「大嫂,好久不見,我們都很想你!」瑩瑩熱情拉著小舒說。

「我也想你們!」一股熱淚湧上心頭...

終於,大家坐在餐桌上,周大寬看著周震懷裡的雨辰,開口問道:「周震,他是....我的孫子!

「是!我和小舒的孩子,爸,媽,您們的孫子。他叫雨辰。」雨辰睜著大大的雙眼,活潑可愛的模樣看著他們,小舒在他耳邊悄悄說了一些話,他揚起笑容,開口叫道:「爺........,奶.........」頭轉向瑩瑩看一看:「姑.....姑!

周氏夫婦開心的流下眼淚,「乖,乖!雨辰好乖!

瑩瑩把雨辰抱過去說道:「來,坐在姑姑身邊,喜歡吃什麼,姑姑幫你拿?這個....!好 ...

「小舒,這兩年你辛苦了!」周大寬微微收起笑容正色繼續說,

「我已經狠狠教訓了他一頓。平時工作精明的他,在處理感情竟然糊裡糊塗,闖了禍還不知道,還害你受苦。你生氣他,不願原諒他!他活該!但是...,這兩年來,他也不好過,心中記掛只有你,時時刻刻想找回你..,我和你周媽媽都看在眼裡。所以,我希望你能再給他一次機會,畢竟雨辰也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好不好!

小舒點點頭說著:「好,我會好好的思考!

周震感激萬分的表情望著父親,點頭示意道謝..

「好了!有什麼,待會兒吃飽再說吧!小舒,多吃點,周震,幫小舒多挾點....」周媽媽打破僵局說著。

「謝謝,我自己來好了!

周震主動為小舒倒了一杯咖啡,細心的調上兩匙糖,三匙奶,攪拌好移向她輕聲說:「你的喜好,我一直記得!

小舒心弦一動,這麼小的事情,他竟然還記得...!感受到他的情真意切,溫柔體貼,她的心又再次漸漸融化了!

感覺她倔強的姿態漸漸放下,他的心情極佳,忍不住逗弄她,悄悄在她耳邊問道:「我喜好你也沒忘記吧?

「很抱歉!我忘記了!芝麻小事,我從不去記!」她笑笑的看著他回答,洞悉他的想法,故意潑他冷水,才不讓他知道有關他的一切早烙印般在她心裡。

周震眼裡明顯閃過失望表情,心想:「過去的,忘記了!沒關係!從今以後,我們會創造更新更多的記憶,你肯定記得!

早餐後,周家每個人藉故閃開了,連平常怕生粘她緊緊的雨辰也被他們帶走了!大廳裡只剩下她和周震,看著他竟然莫名緊張了,坐立不安地輕咬著下唇。

「我們出去走走吧!」他打破沉默提議著。

「嗯!

兩人一前一後各懷心事走在屋外,誰也不願意先開口,走著....走著,突然小舒被腳下的石頭拌住了,尖叫一聲「啊!」本能的伸手捉住周震的衣服。

他眼明手快的攬住她,把她扶好站住,「謝謝!」試著拉開彼此距離,卻發現他沒有放開她的跡象,反而把她攬得更緊,目光裡帶著濃濃綿綿的情意,她怦然心動的低下頭不敢正視他......,他伸手把她頭輕輕抬起,傾身把燙熱的吻印在那懷念的唇上,輕輕地吮吻.....,她倒抽了一口氣,混沌思緒中她伸手推開他的肩,反而使他更加重的吻著她,舌頭綿密地逗弄她的舌,情不自禁的低喘......,漸漸地忘記推開他,任他的唇舌糾纏傳遞內心的濃情密意,讓她忘記身在何處........

周震寵愛的把她緊緊抱在懷裡,溫柔細語的說著:「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

小舒雙手抱著他的腰,頭貼近他胸膛,流下了喜悅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