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1218ac  

 Action11-不要輕易相信女人

【說!那男人是誰!】

『你都看到了不是嗎!還用問嗎!我受夠你了孩子我給你,快點簽字離婚吧!』

【妳這賤女人!不知羞恥!我殺死妳!】

阿-

阿-阿-

【賤女人!賤女人!去死去死!去死!哈哈!再動阿!動阿!再叫阿!】

反手匕首刺向腹部,躲在暗處恐懼的小男孩淚奔衝出,撐起橫躺在血泊裡父親,溫熱血珠佈滿男孩雙手;爸爸….爸爸不要走!我不要爸爸離開我!爸爸你看看我,不要睡覺!威威不能沒有爸爸!威威要爸爸!爸爸-我好害怕!。

【小..,記住,不要輕易相信..人】

『爸爸!阿-!爸爸-』

晃不走的夢靨彈起臉上密布細細汗珠的胡威,大口大口喘著粗氣,淒寂哭聲帶給胡威劇烈頭痛感『Leave me alone,please!』魔魅般的詛咒變本加厲。

胡威顫抖抱頭,對著空氣嘶喊『Shut up!』

隨著斬殺淒寂的叫囂,心靈漸漸平靜,滴答滴答鐘聲返回胡威現實生活,撒開棉被梳洗整理,準備搭上映潔的保母車。

新的一天望著坐在身旁的胡威,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小艾嬌羞挽起他;睡的好嗎?

胡威抽回胳膊,淡淡回應聲『not good

【副歌別再這樣殺人那支MV我看了,我真後悔那天沒到現場….你為什麼會親那個臨演?】我記得劇本沒這橋段。

『我想親誰還需要跟妳報備嗎?』妳真當是我女朋友?

【這太不像你了麻!而且記者如果問我感想是什麼我要怎麼回答!直接說我很吃味嗎!你都沒為我著想,那會是多麼難堪的場面!】

『當天放我鴿子讓我差點開天窗的人,就有為我著想了?』

【對不起麻!我也是不得已的阿,﹝我們結婚了﹞那場戲我拍到很晚,不是故意不去的】不死心再度挽起他,卻不料他抽的更快【我是你女朋友,女朋友不能牽你嗎?還是你生氣了?】

You sweat it,相反地我很高興那天妳沒有來,否則這支MV點閱率不會這麼高,在這車上沒有外人,不用繼續演戲,You are youandI am I

【難道我為你做了這麼多,都沒有一絲絲打動你嗎?】

『我說過,我有喜歡的人,請妳私底下不要再黏手黏腳』誰可以把章魚女抓走?

【胡威,你現在是過河拆橋不認人嗎?你新人的時候,是誰在秀豬姊面前幫你說好話?又是誰在導演面前引薦你?又是誰幫你接下曝光率高的百萬廣告,而現在又是因為誰,你才有這身資格和我出雙入對,人氣居高不下!短短一年就有一步登天的輝煌成就,你真的以為你是男神嗎?】映潔撥動髮尾,繼續傲視開口

【就憑你無腦的創曲填詞,就可以擁有你現在這番身價了嗎?】

聽著她喋喋不休的審問,胡威面無表情瞥向她;演藝圈活生生就是互相利用食物鏈,這是妳教會我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妳心甘情願,既然有利於我,為什麼不充當一下妳的傀儡男友?by the way,我現在有和妳對等的身價,請妳不要在男神面前大聲喧嘩,我不敢保證哪天男神失去耐性就這麼反咬妳一口,Remember this

ok,我不會再私底下碰你了,但是在外人面前你不可以再推開我!】

Whatever

陳妮上班的第一天,大強開始帶她熟悉環境;這裡就是公司安排給George住的地方,鑰匙給妳,以後呢﹝男搞﹞就交給妳照料了!昨晚有收到這個月的行程表嗎?以後我會透過手機APP給妳!

陳妮環視凌亂四周,地上盡是畫滿音符稿紙,隨處可見音樂、健身器材,大床上更是堆滿歪的、髒的、破的內外褲,唯一慶幸的地方是沒有囤積過期食物,說這裡是他的住家與其說是他的工作室。

『這裡….雖小但是五臟俱全,廚房唯獨整齊是他都沒在開火嗎?他早上去哪了?為什麼白天人不在家,燈卻是開的?』是太忙都沒時間整理嗎?你背後的女人到底在幹嘛?

【喔!他早上和小艾姊去拍戲了,因為GEO….有些私人病因,所以二十四小時不關燈,這點妳要記得千萬不要關燈!還有晚上的時候妳記得去跳舞香水活動現場接他回來,秀姊吩咐過晚上盡量不要讓GEO開車,車鑰匙也給妳吧!】

『好,我會記得的』私人病因,應該就是夜盲吧原來你害怕天黑這麼嚴重。

意識枕邊一疊疊紙張,陳妮好奇翻閱;《惡靈O6 Resident VI》?威威要接演這部電影嗎?

【對阿,秀姊還在洽談中,但是George每天興奮的做足功課,拼了命健身拼了命舞刀弄劍,畢竟這部戲會是他進軍好萊塢踏板,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是什麼?』他怎麼了嗎?

【這背後的斥資大老闆,過貪於女色,讓咱家的男神很是反感!聽說這大老闆就住在台灣,好像是….賣菜的….】大強撐著下顎努力回想【阿!蔡董啦!】

『蔡董?喔….』隱隱約約瞥見書桌上那扎心刺骨長方相框,照片裡的女娃再也熟悉不過,陳妮難以置信靠上前,欲想伸手摸上。

【別碰!】大強緊張喝止,嚇的她縮手。

『為什麼?』他還留著….還放在最醒目的地方

【大姊阿!好險男神不在這,要是他看見妳摸那相框,肯定把妳轟出去!】

….為什麼?』他不給任何人摸嗎?

GEO說這照片裡的人對他很重要,是他努力打拼的來源,只要心裡不開心或是感到空虛,只要看見照片裡的人他就會有動力,就連我!他都不讓我碰咧!問他是誰也不說,神神祕祕的】

….』我對他這麼重要?『他放在這麼醒目的地方,他女朋友不會吃醋嗎?』

【妳說艾姊嗎?這我不清楚,沒聽他提起,欸好了好了不多說了,這裡就交給妳了,有事情CALL我!我先回公司忙了】

撇下感動轉身離開,暖流著陳妮。

結束一天行程的胡威筋疲力盡關上保母車門,卸下深深眼袋癱靠在後座上;

大強,後面的聚餐幫我推掉吧,買些吃的讓我回去吃,昨晚睡的不是很好I am so tired

『好,我會幫你推掉,大強已經準備好晚餐在家了,你回去的時候記得微波加熱』

….】女生的聲音!【….是妳!油煙女!妳在這幹嘛?】胡威猛一眨眼問著。

『你好,我是你新的助理,你可以叫我Annie,胡先生以後請多多指教』

他說他睡不好,是身體不舒服嗎?

【What?妳不在自助餐店跑來當我助理幹嘛?】

『伺候完你,我就要趕著回去店裡收拾了,我聽你的經紀人說因為你太難搞所以當你的助理月薪很可觀,誰會跟錢過意不去呢?所以我現在出現在這,以後有任何需要打我這支手機號碼』伸手遞出號碼。

聽完這番話胡威不禁冷笑哼了聲;又是一個為錢的。

『錢有什麼不好?你不喜歡錢嗎?到你家了,下車吧,明天我會準時接你』

Whatever】轉身離開,蹣跚步向電梯。

胡威敞開家門嚇呆了半晌,難以置信的一而再再而三確認門外地址,屋內菜香四溢接湧而來。

『我沒走錯阿誰幫我收拾的?還換了床單!這是我家嗎?就連天花板也亮晶晶….』目瞪口呆環視四周『還煮了飯!大強這小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體貼?不過….為什麼都是胡蘿蔔阿!滷蘿蔔、紅k炒蛋、菜頭湯就連飯也是有滿滿蘿蔔咖哩飯大強這小子是去拔菜頭園嗎?』

滿腹疑團感覺口渴,拉開冰箱又是一波震撼,下門冷藏塞滿牛奶、青菜、罐頭不說,上門冷凍更是九畜興旺,胡威一個個打開封裝袋查看,發現上門最深處還擺滿各式口味冰淇淋,其中以草莓居多。

大強怎麼知道我喜歡吃草莓冰淇淋?他現在是要轉行當家庭主婦嗎?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