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二十八回)

時間不會為誰而稍作停頓,它依然滴滴答答地一分一秒流逝。該結束地,讓它結束吧!該斷地,也讓它斷了吧!再痛也要一次痛地徹底。一切做個了斷,認它隨著時間淡化,慢慢地淡忘,也許心就不再痛,淚也不再流....日子還得過,生活還是要繼續。

天亮了,徹夜未眠的小舒將冰冷的水潑向臉上,讓自己清醒振作。經過一晚的沉澱,心情慢慢平靜,慢慢平伏。牽著雨辰小手準備出門上班去,門打開,雨辰指著門口雀躍的高聲呼叫著:「爸......爸!雨...辰爸....爸!

小舒表情木然,眼睛一眨也不眨看著站在門口的他,稍微平伏的心情又起了波動,別過臉,拭去眼淚。周震凝視著她流淚,心緊緊的揪住,但不敢靠近,只有停在那裡相望著。

.....爸!」雨辰小手怯怯地拉著他的衣角,露出天真可愛的笑容輕輕叫著。

周震蹲下身,看著他,心情莫名激動,伸手把他緊抱入懷裡,眼角也不自覺泛淚,雨辰似懂非懂的輕拍著他的背。

過了一會兒,小舒想從周震懷裡抱過雨辰,但是這個小瓜卻摟著周震不放,口裡一直叫著:「爸...................”。周震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著承諾不會消失,他才願意把手鬆開。

把雨辰交給素梅姐後,小舒頭也不轉下樓了。周震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追著下去。

「小舒!我載你上班.....」伸手把她拉住,小心翼翼的說著。

她把手抽起,空洞的眼神直射向他,冷冷的說道:「昨天我已經把話說得很清楚,相信你也聽到,所以,我希望....我們以後不要再見,還我一個清靜平淡的生活,好嗎?

「不可以!」他強烈的反應著,心又酸又痛,眼眶發熱著說:「小舒!我辦不到,況且我們之間還有...雨辰,我們的孩子...」此刻,他光想到自己可能永遠失去她,無法再和她聯繫,他心如刀割般痛,在淌血中....

突然,他傾身把她緊抱在懷裡,苦澀的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小舒!

他的懺悔和忽然的擁抱使她的心口暖暖的,苦中甜....,但是很快地理智喚醒她的意志,從他懷裡掙脫起來,倒退幾步以拉開彼此距離,深深吸了一口氣,試著堅定自己意念,鞏固心防後開口說道:「不要再這樣牽扯下去了,放過我吧!從我們認識以來,不管是兩年前,還是兩年後的今天,我們的爭吵每一次都是因為不信任,不夠體諒,不了解彼此而引發的。你的愛充滿佔有慾,你的愛讓我喘不過氣,你的愛讓我無法負荷.....,這樣的愛,我覺得很累!我得時時刻刻在警惕自己,又擔心你誤會,怕你生氣....,周震.....,算了吧!我們之間算了吧!我不想這樣再蹉跎下去!....”

周震猛搖著頭,一股心酸湧上鼻腔,哽咽的說道:「我知道我真的錯了!我曾經答應不再讓你傷心流淚,結果我不但沒做到反而再次傷害你,對你說出難聽的話,侮辱你人格,我錯了!但是,我希望你不要輕易放棄我,因為我也不想放棄,給我時間,我證明給你看,拜託你!拜託你!我真的不能失去你,小舒!拜託你......」伸手扣住她的手腕哀求著。

....她看著他....竟然發現自己有點心軟了!

「周震,這不是全是你的錯,我也有不對,也許我真的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他感覺到她開始軟化,乘機再說道:「原諒我吧!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吧!

「不!這一段感情讓我耗盡心力,我現在什麼都不要,只希望讓我平凡過生活,這樣就夠了!」她望著他語氣平靜的說著。

「好,你需要時間,我可以給你時間,多久都可以,只要你不否定我,我做什麼都願意。但是,我有一個要求,讓我陪著你,讓你重新認識我,也認我可以有時間和雨辰多相聚,我欠你們的實在太多了!

....何苦呢?周震!

「不,一點也不苦,只要你不拒絕我,不把我退到門外,我一點都不覺得苦。所以.......現在還是讓我送你上班吧!

「欸!周震....

他果然言出必行,三不五時找機會,找時間來串門子,也不想想那是多麼爛的籍口,誰會相信?

「下班順路經過,所以上來看看!

「先生,你家離我家的距離駕車也得半個小時,怎麼順路?

「路過看見這個玩具好像很好玩,所以忍不住買下送給雨辰!

「哦!原來你路過的地方那麼闊,標籤明明是新幣...

「這家宵夜好好吃....,想說讓你試一試...

「哈!這家店在我家樓下,我有可能不知道嗎?

總之不管小舒怎麼擺黑臉,臭臉,甚至冷言冷語,他都視而不見。每次總是嘻嘻哈哈,笑容滿臉的,把她搞地哭笑不己。但也不知道是不是血緣關係,雨辰超愛粘他,只要一見刻他就爸....爸!爸....爸!的叫,叫得他心花怒放,每晚都捨不得離開,每次都要板起臉下逐客令來把他「趕」回去。話說回來,當看著他倆父子開心的玩鬧互動時,她心裡有一般曖意入流,很踏實,很窩心,有家的感覺。對!家的感覺,溫暖,溫馨,也是她渴望的感覺。情不自禁嘴角上揚,心情也變得輕輕,自在,愉快,仿佛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