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218ac  

真愛妮別走 Action06 - 那個就是內衣嗎?

 

28歲麗姊姊,我去上學囉!』套上成人size的紅布鞋允吸著還附有殘溫大杯豆漿,確認鎖好了家門轉身準備離開;喔!天啊!你幹嘛不出聲音阿!我被你嚇到了!

【早】胡威笑盈盈微瞇著眼【一起上課吧!】她還呆在原地幹嘛?

【發呆什麼阿?要遲到了喔!】得意邁開步伐。

『那個….你不在乎嗎?』

【在乎什麼?】胡威不以為意雀躍的哼著活潑節奏。

『你不在乎我笨笨、醜醜、又胖胖的嗎?還沒有人緣不討人喜歡,眾人看眾人嫌的我,害了你不少次,只會帶給你麻煩我簡直一無是處』喃喃自語小腦瓜低低落下,巴不得有個地洞可以立刻鑽進去。

【不管別人是怎麼看妳的,我就是覺得妳圓圓的很可愛,又不像其他女生會扭扭捏捏裝模作樣,和妳在一起我感覺很舒服很自在,前幾天的事情都過去了,而且不是妳的錯,我爸爸說凡事要往前看!雖然我不太懂意思,不過應該可以用在這個時候吧? 

『謝謝你不嫌棄我,還願意和我當朋友….

胡威擠眉弄眼湊近她黝黑乾淨的面容緊接著上下俯視

【不要再頭低低的駝背了,地上有錢嗎?相信自己,妳很可愛說話的時候眼睛還會閃閃發亮!自信一點抬起胸膛!】

胡威以身示範的挺直前進哼著未完曲調;

『你從剛剛就一直在哼哼嗚嗚,是在唱歌嗎?』

他喜歡唱歌?難怪音樂課他會這麼投入

【對阿我喜歡唱歌,只有唱歌才不孤單….音樂聲可以讓我不感到害怕,妳覺得好聽嗎?那曲子】

『很輕快的節奏,但是為什麼不唱出來?只有哼而已!』

【因為它沒有歌詞,這是我有感而發隨便哼出來的節拍】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聽的見歌詞?』他好厲害喔!哼的像似有這麼一回事。

【妳想聽?】

『當然想!』

胡威回眸微微張口了半晌,捉弄說道;妳想聽我就偏不要唱給妳聽。

『怎麼這樣阿….那我不想聽了!』不想聽總可以聽了吧!

【妳不想聽那就沒必要唱給妳聽了】聳聳肩拔腿狂奔。

『你耍我-!唱給我聽嘛!胡威小氣鬼!』陳妮緊追在後嚷嚷著。

【接力賽訓練開始!妳追到我,我就唱給妳聽!】

 

八點五十分,隨著鐘聲響起教室裡的氣氛也跟著高昂了起來,班上男孩們貌似套好招,一個接著一個經過陳妮背後拉勾隱隱約約的潔白肩帶,失措尖叫增添了男孩們趣味,坐在一旁的護花使者拍桌彈起;很好玩嗎?

【還不錯,也想一起玩嗎?你們關係這麼好私底下都這樣玩吧?男生愛女生羞羞臉】帶頭男孩回應胡威,男孩們緊接哄堂恥笑。

『不准你笑陳妮!』個頭矮人一截的胡威豪不畏懼,迅雷撲上帶頭男孩朝著嘴臉猛勁揮拳,義氣相挺男孩們便同加入混戰,胡威寡不敵眾卷縮在地咬牙挨著十來副拳腳,陳妮心如刀割推開其中一名男孩,鑽入縫隙擁進胡威。

【肥女,讓開!要不然連妳一塊打!】帶頭男孩心有不甘叫囂著。

『打吧!我不會放開他!』胡威挨著皮肉痛微視著束縛自己的陳妮;這笨蛋以為自己壯就經得起打嗎….

【感情很好阿你們!我成全你們!】怒睜著眼,額角青筋隨著呼呼得粗氣一鼓一張未宣洩得拳腳截止在突如其來喝止聲;幹什麼!圍成一團幹什麼?

盼見女魔頭進來教室,陳妮從未這麼渴望吸引她注意『老師!胡威受傷了』

【誰先動了手?】女魔頭蹲下身端詳胡威,男孩們一同指向胡威。

『老師,是他們先欺負我,胡威只是想保護我』我又害他了

【保護妳?】就憑妳這討人厭得模樣也能引起男生群架【先動手就是不對!回擊也不對,有打架得通通到訓導處去記過!胡威阿,這是你為了陳妮第二支大過了,自己要懂得拿捏分寸,不要這麼不受教】

 

回家路上,陳妮不住一天自責還是開了口『對不起都是我不好,你以後不要再為了我讓訓導處懲罰了』圓滾滾短手嫵上他掛彩得面容,投射出不捨目光

『很痛吧?等等到我家擦藥好嗎?』

胡威武裝傷痛俏皮活蹦亂跳;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我已經聽妳一天對不起了,很煩!這些痛痛沒事,不用放在心上。

『可是….』可是我很過意不去阿我又給了你不幸的一天。

【沒可是,我有個問題,那些可惡得人到底在玩妳什麼?這麼高興?而妳卻這麼驚嚇,妳很痛嗎?】好像在彈什麼?【妳背後有什麼嗎?】

…..』他是在問….肩帶嗎?我要怎麼解釋?他不懂這個?也對….家中只有他一個男生,也不常見他媽媽,但是他都沒在看電視嗎?『你….沒在看電視嗎?』

【很少看都在溫習功課居多,電視會講嗎?】

陳妮皮笑肉不笑嬌羞轉身指向背後;他們在玩的就是這兩條白色帶子….我媽媽說這是保護女生得私密衣物….因為他們拉的很用力,所以彈得我很痛….

【保護女生得私密衣物?長什麼樣子?我能看看嗎?為什麼它會有保護作用】

『當然不行!』雙手遮住前胸『媽媽說只可以給未來老公看!』他也太好奇了!

【只可以給未來老公看?】為什麼衣服還規定給誰看?

『就是女性內衣啦!我比較早熟,已經發育了….所以就會穿上這種保護衣物,媽媽說這樣才不會曝光….你別問了啦!』羞死人了!跟一個男生說這些。

微風吹過烏雲漸漸瀰蓋藍天,一層層漫過小佳偶髮頂,越聚越厚越壓越低,一絲絲雨點從天而降,胡威仰望開口【下雨了,天黑了….我忘記帶傘!】語落,藍網瞬間印入眼簾,陳妮笑盈盈握住把手

『不怕!我有帶傘一起撐吧!天黑我給你勇氣』

….】一抹淡笑定格胡威雙眸。

『你幹嘛這樣看我….你看的到路嗎?手電筒要打開嗎?』

……….

……

【陳妮,我喜歡妳】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真愛就是妮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