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二十七回)

 

今早,周震向員工發佈了一個好消息:-昇升房地產獲得頒發2015年企業精英年度獎。同時他也宣佈全面加薪30%,公司上上下下熱烈歡呼!他更不及待想和她分享這份喜悅。可是,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慢!才三點半,離約定時間還很漫長!開始想她了!去找她吧!反正今天她休假,她又沒有說不能早到!哈哈!給她一個驚喜,出發!

把車子停泊好在小舒家樓下,手拿著剛剛經過花店時選購的百合,清清淡淡的,蠻適合她。踩著輕快的腳步上著樓,奇怪!門好像沒上鎖,只是掩蓋著。周震忍不住心裡咕嚕著:「梁小舒!你的圷習慣什麼時候才改呢?」輕輕地把門推開,正想開口......,映入眼前卻是.............和一個男人相擁著......

晴天霹靂,沒有預料的情景,思緒突然放空,一片空白,無法思考....,手上的花也掉落在地上,「撲!」驚醒了相擁的兩人......,兩人不約而同望向門口....

周震好不容易才找回思緒,「放開她.....!你給我放開她....」火冒三丈的把兩人拉開怒吼著。

「周震........」小舒內心驚惶的叫著。

「為什麼....又是他?」試圖壓抑著怒氣低吼著,指著站在她身邊的男人,他永遠不會忘記他,她的學長-James

「你可以讓我解釋....」小舒緊握著他的手哀求著。

狠心摔開被她拉緊的雙手,露出犀利的眼神掃向兩人,「梁小舒!這是你要帶給我的驚喜嗎?嗄!說啊!

「姓周的,你最好不要太過份...!」站在一邊的James忍不住揮起拳頭正要揍...

James!住手!」小舒擋在周震面對James 喊道。

「小舒!你讓開!讓我好好教訓他!他什麼都不懂,憑什麼這樣說你!你為他做這麼多,犧牲那麼多,他...竟然這樣對你....James 試圖拉開小舒...

James, 我的事,你讓我解決,好嗎?」低聲哀求他。

「哈哈哈!哈哈哈!」周震不屑的眼神看著他們大笑起來,拍著手掌說,

「好了!好了!實在太精彩了!你們可以不要演了!你們的演技太好了!我差點又上當了。啊!想起來,兩年前離開也是你們的計謀吧!陳品頴的出現剛好讓你有籍口離開我!我真傻,這兩年來我每一天都在想你,覺得我愧疚你,我真的.....太天真了!哈...!哈!」周震越說越失控,一波波高漲的怒氣咆吼,吼得喉嚨發痛,頭痛,心....更痛。

「周震,你聽我說....,不是,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急切的揪住他腰際的衣服解釋著。

「什麼不是那樣?那是那樣?嗄!我都親眼看見了,難道還不夠嗎?難道....難道要我看見你們抱在.....床上才叫...」他咄咄逼人的說著,每一句話都向她逼近一步,逼得她背低牆面,他才停下腳步..

James 走上前揪住他衣服,大聲嚷道:「看我怎樣教訓你.....

周震出盡力氣摔開他的手,瞪著眼咆哮:「被我說中,老羞成怒!

他燒旺的心並沒有嚇阻而稍停,反而更加一發不可收拾更大聲吼叫,「既然那麼難分難捨,不要分啊!還是....昨晚你覺得我的表現比他好,而且我又多金,又帥,所以....決定選擇我....哈哈哈!哈哈哈......

小舒紅了眼眶看著他說一連串侮辱她的話,仿佛一條繩子勒在她頸,每一字一詞都勒緊一下,胸口既悶又痛,似乎無法呼吸,閉上雙眼,眼淚像斷線的珍珠般一顆顆沿著臉頰滑落,她使盡全身力氣舉起手「啪!」一聲在周震面上。瞬間空氣凝結了,三個人震愣呆住了!

「走,你走!從今以後我再也不要見到你,你走.......」她雙手掩面,淚水洶湧流洩而出,任由身體靠著牆面滑坐在地上。當初的不顧一切,義無反顧,換來今天的結果,多好笑...!多諷刺...

周震狼狽的跌跌撞撞跑下樓,在樓下公園的長椅坐下來,仰首望天,自我譏笑的說:「我真的是白癡....,哈哈哈!哈哈哈.....

「對!你真的是個大白癡!我真的很想好好揍你一頓,但是你不配....哼!」James 追著下樓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他繼續說:「小舒真是傻!竟然死心踏地愛著你.....!你配嗎?我.........”

「那是我和她的事與你無關!

「要是知道你會這樣對她,我當初應該堅決反對,不應該讓她為你犧牲...,也許今天的局面不會是這樣!」 James憤怒的握住拳頭揮在長椅上,自責的呐喊著..

「你說什麼?你最好給我說清楚..」再次激發起他的怒火,從椅子上站起來瞪著他說。

「好,你想知道....,很好,你最好給我聽好,那天小舒被那個陳品穎從你家趕出來,昏倒在街上,不省人事.....。在醫院醒來時,只會傷心流淚,失去了生存的意志,加上這個時候醫生告訴她...」頓了頓再說:「她懷孕了....

「懷孕了!」三個字讓周震頓時嚇呆了,愣住了....

「後來一段時間調養,心理輔導,慢慢地她接受,漸漸地活過來....,這些你懂嗎?這兩年,我一直陪著她,也知道她心裡只有你,而我僅像是她的一個親人,你又能瞭解嗎?

「今天,我來向她告別,我將外派到國外,短時間不會回來....。她則開心跟我說你們和好了,她決定再一次接受你,所以安排和雨辰見面....,那個擁抱是親人的擁抱,兄妹的擁抱,這你....又明白嗎?

周震聽著James 對他的指控,臉色又青又白,眉頭深鎖,腦袋一片空白....,語氣哽咽的問:「雨辰,是...我們的孩子....

「在小舒心裡你不曾離開她,連孩子也取名為「雨辰」,來自你的名字「震」!試問,這樣的女人會背叛你嗎?會是三心兩意嗎?....你竟然不分青紅皂白,不給她解釋的機會就定了她的罪....,你.......王八蛋!”.....

「我誤會了她!我真的誤會了她!」身體無力跌坐在長椅上喃喃自語。手指發抖著按著她的電話號碼.....「喂...

「嘟嘟嘟嘟!」電話被掛斷.....再次撥打......「你的來電將........」「你的來電.......」「你的......

關機了,她關機了................

小舒....!小舒....!我錯了....!心力交瘁的癱坐著.......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