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35 - 天上的禮物

 

胡威提著洗衣籃皺著眉心在洗衣機前敲敲打打,身後一對柔嫩渾圓夾帶暖流包圍住他;老公早!

【我最美麗的胡太太怎麼不多睡一點?我吵到妳了嗎?】不轉身讓她緊緊貼著

『我想老公了嘛,老公你在幹嘛?洗衣服?』

 搶過洗衣籃『你怎麼可以做老婆的工作!』什麼事情都不讓我做!想累死嗎?

露出暖洋笑容投視著她【這不是工作這是義務,身為老公的義務,而且洗衣機好像太久沒用了,也壞了】緊皺眉伸手海撈陳妮身後籃子,陳妮嘟起嘴怯步;老公你放棄吧!我不會讓你做的!夫妻之間互相分擔,你怎麼這麼壞阿!都不讓我分擔一些!更何況洗衣機都壞掉了,你還想幹嘛?

【我可以用手洗阿….老婆】她嘟嘴怎麼也可以這麼可愛?【好好好!一起洗好嗎?夫妻之間互相分擔,那一起洗,好不好?】

 

達成目的綻放笑顏『好』捲起袖子冰涼冷水讓陳妮驚呼一聲,拿她沒辦法的胡威將陳妮困住在胸前賴上雪背相視而笑;這樣就不會冷了,老婆今天港口有貨物要監督,瑩瑩手機整天語音信箱,可以麻煩妳陪著爸爸到醫院回診嗎?妳別擔心,我會先送妳回家,讓牛腩接送你們過去醫院。

『當然好啊!這怎麼會麻煩呢?這是老婆的義務!』試著讓爸爸接受我!

【但是!切記小心,防範爸爸】牽掛的在她髮香印下深吻。

將老婆安心的送達目的地依依不捨按下車窗;有任何事情打電話給我,愛妳。

『好啦,我會想你的,快去忙吧!我進去看爸囉!』臉掛笑容轉身進屋,活潑好動的胡老跳躍上前牽起陳妮玉手轉圈【瑩瑩我等妳好久喔!牛頭走吧走吧!出去玩了!】拉動陳妮小手往外跳脫。

『唉爸!慢一點慢一點!小心一點,別跌倒了!』

 

烈烈豔日百花齊放野草在微微顫動,結束醫院會診的陳妮挽著胡老踏入公園放鬆心情眼神迷濛的迴盪著不久前醫生叮嚀。

《患者腦部退化速度超乎預期,如果再不受控制下去患者可能表達能力會出現問題,藥量我會稍微加重遲緩退化,切記每兩週回診追蹤》

怎麼跟老公說?要隱瞞嗎?爸爸表達能力會出現問題,是說不出話的意思嗎?

風光大半輩子的呼風喚雨人物怎麼會落得這種下場?

 

高懸天空的一輪毒辣陽光曝曬著面容略白的陳妮,天旋地轉般的眩目瞬間湧了上來,陳妮低下頭癱靠在公園涼椅上。

【夫人妳還好嗎?不舒服嗎?】好蒼白的臉。

胡老投射出孩子般的好奇重重屁股落在陳妮身旁,覆上她的失溫玉手

【妳不舒服嗎?】

輕搖頭甩去暈眩感;爸不用擔心我沒事,有點頭暈而已,對了爸!我有帶餅乾給你解饞,要吃嗎?我偷偷帶的胡威不知道!要保密喔!

【要吃要吃!】大掌興奮的蹦開餅乾包裝,兩眼水汪抓起一把又一把

【陳…..陳妮】

…..』我沒聽錯吧?爸喊了我的名字?『爸,你想起來我是誰了?』

滿嘴餅乾屑專注在吃的上頭,隨口落下;謝謝妳照顧胡威。

『爸……』原來爸還認得我….原來爸是有感覺的!

心理無限的感動抵抗著身理頭暈旋轉頭重腳輕的目眩,感到胸悶缺氧提起最後一絲氣力淡淡輕吐;爸….你終於接受我了。

【夫人!】牛腩眼疾手快接住癱軟無力的陳妮。

 

全身乏力『悟』出一聲,濛濛睜開眼眸天花板上日光閃耀的格外刺眼,撐起薄弱身軀撲鼻而來的消毒水味,濃烈刺鼻掏出了陳妮嘔吐感。

【夫人妳還好吧?醫生,檢查結果怎麼樣?】

【經過尿液結果顯示,恭喜胡太太已經有八週大的身孕,會感到嘔吐是正常的孕吐現象】醫生推推眼鏡專業的宣布震撼了在場所有人。

『醫生你說什麼?我我懷孕了!?』我懷孕了!這是真的嗎!

【詳細檢查與專業的判斷,是的胡太太,恭喜妳已經有了身孕,經過檢查我發現妳的血糖很低營養非常不足,這對寶寶來說是個很大的折磨,所以請改善飲食習慣,多休息,多補充鐵和葉酸,到櫃檯領安胎藥物時,藥師會多給妳一罐保健食品,另外請儘快預約婦產科門診更詳細的檢查胎兒狀況】

….』我真的懷孕了!天啊!我當媽媽了!我是媽媽了!老公知道會是什麼表情?老公會有什麼反應?一定會很開心!沒錯!他一定會高興的繞台灣三圈!

【謝謝你醫生!謝謝!】牛腩情緒激昂的緊握醫生雙手,轉身朝著不為所動在一旁吃餅乾的胡老一陣亂親【大哥你要當爺爺了!胡家有第三代接班人了!我不會失業了!夫人妳真是太厲害了!把寶寶的消息給少爺當做生日禮物再好不過了!完美禮物】

『生日禮物?今天是…..?』今天是老公生日?老公生日不是已經過了嗎?

【夫人妳不知道?今天農曆七月二十四阿!我們黑道都過農曆不算國曆!】

…..所以胡威知道今天他生日嗎?』我怎麼沒去注意農曆這細節阿!而且七月二十四不就是我的警編號碼O七二四嗎?

【應該不知道,這時間….少爺應該還在港口忙著交貨,夫人要過去嗎?】

『當然!』就是這一刻,更加深了平日依賴性,我要去!我要待在他身邊。

 

滿盈盈的海水照在夕陽之下,大海就像賢慧的母親用雙手輕輕的將小船托起送向遠方,陳妮手提耳袋平靜的站在碼頭浮板上深深感受著大海母體,胡威心情急切的跑向陳妮;老婆妳怎麼會來?我聽小弟說妳一個人在這等我,怎麼了嗎?

回過身不發一語的凝視眼前這男人俊美的容顏,胡威被老婆看的無所遁形撫上她的香肩【怎麼了?港口風很大,怎麼不在家等我就好?會冷嗎?臉色怎麼這麼蒼白?還是爸爸怎麼了嗎?老婆】陳妮道不出的感動毫無預警鑽入他胸懷;老公生日快樂,你吃飯了嗎?我有帶愛心便當還有你的生日禮物要給你喔!

【真的嗎?什麼禮物?我肚子好餓喔!謝謝妳】頃頭後腦大掌貼上陳妮蒼白【老婆妳不舒服嗎?臉色很差,我們進去貨倉休息不要在這吹風了】

『老公….』他會有什麼反應?

【嗯?怎麼了?要拆禮物了嗎?】

『我…..』深深吸口氣,輕撫著肚皮。

….怎麼了嗎?妳肚子痛嗎?難怪妳這麼蒼白!要上廁所嗎?我去拿胃藥給妳】

『不是啦!』笨蛋喔他!『我懷孕了』

懷孕了,陳妮尾聲強烈衝擊著胡威視覺,呆驚傻三種表情全浮上臉。

….】懷孕了….什麼?懷孕了!我沒聽錯吧!她剛剛是不是說我懷孕了?

『老公你哭了?怎麼樣老公?這禮物厲害吧?』他竟然哭了!一個砍砍殺殺的男人竟然哭了!也太可愛了吧!

….老婆妳說真的嗎?妳真的懷孕了!】完全隱藏不住的笑容綻放徹底

【哇!這禮物這是真的嗎!】

迎合他痴傻的笑容輕點頭。

YA!】敞開健壯手臂樂開懷的抱起她猛轉圈。

『老公放我下來!快停下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太開心了太開心了!WOO!我當爸爸了!】昂天大叫擺起超人手勢跳躍的以陳妮為中心打轉【我是超人爸爸!我要當超人爸爸了!我老婆懷孕了!這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老公的反應讓陳妮開心的合不攏嘴,胡威過度的開心一個閃神失足【噗通】

『老公!』這笨蛋竟然開心到掉下水了!

撥開臉上水珠昂乘水面大叫;我沒事!謝謝妳老婆,給了我最棒的一切!

我.愛.妳!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