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34 - 愛巢(18+)

 

轟隆隆的雷聲夾帶著濛濛細雨,缺少安定懷抱的陳妮孤枕難眠輾轉反側,放棄入眠的打算隨手拿起鬧鐘

『才三點…..老公去哪了?去幫爸爸方便也去太久了吧!』心懸的披上羊毛步下樓,樓下大廳光輝耀眼寧靜的只剩下電視機發出的半擇直樹加倍奉還聲,沙發上橫躺著兩名男子酣酣入睡,陳妮從書房抱出兩疊毯子細心的一一蓋上關閉電視,留戀愛慕老公睡臉小掌輕撫上去描繪起他的五官『怎麼在這裡睡呢?你感冒的話我會很心疼』屈下身慢慢坐上紅毯牽起他的大手落在髮頂上,心滿意足趴睡在身邊,胡老在一旁偷偷地收盡眼底,默許著陳妮的好。

清晨起身的太陽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的通亮,那道金灿灿的線暖暖照亮陳妮,陳妮濛濛讀取記憶的海,眼瞼輕斂略帶一絲慵懶打起哈欠直起身;我怎麼會在房間裡?

 

胡威唇瓣勾起一抹淺笑靠上前磨蹭著她的鼻尖『妳醒啦?早上看妳睡在我腳邊手都睡麻了,我就心疼的把妳抱回床上,以後別再坐在地上了,地上這麼冰!感冒了怎麼辦?』改坐在老婆身後熊抱住『對不起,昨天爸爸吵著說睡不著硬拉著我陪他,所以才丟妳一個人在房間裡讓妳睡的不安穩不踏實,這件事我反省了很久,我決定待會去幫爸爸買成人尿布,這方法就可以解決爸爸失禁的問題』

嘆一口長氣加深填補陳妮這幾日的空虛『對不起老婆昨天讓妳嚇到了,妳臉上的黑眼圈提醒了我一件必須去做的事情』

撫貼他的俊臉輕輕【嗯?】了一聲。

『先不告訴妳,妳的衣物生活用品我都打包好了,現在呢請胡太太去刷牙洗臉整理一下頭髮轉換一顆期待的心迎接老公禮物』妳的眼睛果然都亮了。

【禮物為什麼要整理行李?要去旅行嗎?】怎麼可以丟下爸爸?

『胡太太,妳等一下不就知道了?妳一直問不就越晚知道嗎?趕快整理好下樓吃早餐,我們準備出發』熱唇抵住她的凌亂秀髮,深深印下誓言。

 

茂密蔥蘢的竹子沿著小路錯落有致地站成兩排,翠綠的竹葉則在頂端逐漸合圍,形成了一個圓拱形的屋頂,胡威駕駛雙B敞蓬沿著胎線曲駛著道路,通路處又是竹林滿眼,陳妮頭望白天觀賞著雲卷雲書。

【老婆喜歡這裡嗎?】

輕點頭唇辦淺笑表明了答案。

【老婆,妳上次說的高哲宣是怎麼樣的人?】他會給瑩瑩幸福嗎?

『高哲宣….是個很上進很有責任心很孝順的一個好男人!瑩瑩和他在一起….』托起下巴假裝沉思。

【怎樣怎樣?在一起怎樣?好還是不好?】怎麼說話說一半的,害我很緊張!

收起狡猾的眼神綻放笑容豎起拇指;他很好,你放心吧!

『妳真是….妳又逗我!』圈住她的白頸順髮抵在唇前送上瘋狂啄吻。

 

車身靜止在幽靜的山林,簡約雅緻的原木建築印入眼簾,仔細觀察是用一塊塊木板搭接而成尖尖的屋頂絳紅色的瓦片在陽光照射下格外醒目,陳妮喜出望外心中泛起了一圈圈漣漪平實而精緻的大門刻著許多精美紋樣,順從胡威的拉動通往開放式的客廳,純白色客廳設置著寬敞又明亮的三角落地窗,對應沙發的木牆上魔幻彩繪出兩人在迪士尼甜蜜婚紗圖,陳妮睜大眼眸感動的泛紅眼眶,步向客廳另一端,空出一個小小的位置擱置白色桌椅,一幅幸福滿分的婚紗照就這麼醒目高掛在上頭。

 

情不自禁盤圈他的脖頸『我的胡老公,為什麼你有照片沒跟我分享?而且….該不會屋子的每處角落你都掛一幅吧?客廳那幅畫是你畫的?』你給了我好多收不完的驚喜停不了的感動。

抵上她的鼻尖【嗯….照片是迪士尼昨天寄來的,客廳那幅畫是我親手畫的,好看嗎老婆?喜歡嗎老婆?不好看也沒辦法,妳只能將就點了】我畫了一整個早上唉!

『才不會不好看!我很喜歡!老公我想看看房間!』

跟隨胡威腳步踏上挑高閣樓旋轉原木樓梯有著大自然韻味,閣樓牆面隔開兩方,右方臥室採約黑白設計床頭上擺滿著甜蜜合照,大窗戶弧度設計透使整個空間柔和明亮。

『老公這裡是臥室那左邊呢?左邊怎麼都空的?』

【左邊是我們的babyroom

baby…room…..』他真的很渴望孩子。

將她轉過身順入頸窩【喔不對!少了s!是baby’s room!】

陳妮回過身注視他的深情;我們住在這那爸爸呢?

【我和瑩瑩商量好了,早上由我們照顧晚上交給瑩瑩,妳在家裡從來沒有好好休息,我好心疼,好擔心,只是….老婆這裡環境不比家裡,空間比較小比較簡陋,離市區也比較遠,這間房子是在爸爸闖蕩前我們落腳的地方】深邃迷濛遠望

【這裡有我母親的回憶,有我和瑩瑩的童年歡笑,老婆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晚一點牛鼻和牛B會過來駐守在外,妳有需要他們的地方都可以差遣】

 

『那….我的老公可以差遣嗎?』

【當然可以,老婆想要什麼?】頃頭腦後一抹燦笑。

『在家裡你都沒空陪我,早上忙港口晚上忙爸爸,甚至睡覺了你也不在我身邊』

鑽入胸懷『我好想你…..』屏住氣息嬌羞昂起頭,細聲柔語『我想要你』

 

待人採擷的紅艷櫻桃胡威垂涏一口將她薄唇吞沒,狂野含允著唇內甜液抬高她虛子無力的背脊抵住後牆控制陳妮曲起的膝蓋鉤住自己腰間,舌尖描繪唇辦順著她微微敞開的縫隙偷偷舔著濕滑內緣,鑽入溫暖潮溼的櫻口裡舔繞一圈勾起陳妮丁香小舌,溫熱舌尖有力的翻攪沿著頸項、雙峰,小腹吻了下來。

大掌往上探去霸道地從薄薄胸罩底下掏出一隻玉乳五指大張苞裹住緩緩擠壓搓揉一遍又一遍磨弄,陳妮發出驚喘雙手按在他寬大的肩膀上,一陣陣麻癢從小腹竄升四肢跟著火熱,胡威撥開另一邊絲薄布料讓另一隻軟嫩無所遁形,俏生生暴露在火的視線下,食指逗弄小莓果輕輕騷弄安撫,粉嫩嫩小玩意彷彿在回應他更加硬挺。

 

陳妮背脊一震滿腔慾火燃燒得更加熾烈,低下手扯去胡威褲腰越發粗野,褲頭迅速跌落在地在她腳邊形成一個圈,胡威停下動作壞笑著注視,意外瞥見胸口紅色小泡;老婆那是什麼?

順著老公視線下移,糟糕!我忘了!『沒事啦老公,這是我前幾天自己燙到的,已經不痛了!你不要這樣看我麻….很自然的就伸出手了麻….

胡威心生不捨在紅疹上覆上熱唇細啄允吸,又痛又酥麻的電流嬌啼連連。

滿足低笑含咬住陳妮冷燙耳殼滑下肩帶,撩起她的裙擺十指扣上雙手按在牆上兩側,堅實大腿分開羞澀雙膝滑入緊攏雙腿之間,溫柔挺身將灼熱推入甬道。

 

『嗯老公….』緊窒花逕感受寵愛嬌啼了一聲,反扣住大手。

粗壯結實得腰桿慢慢向前挺入【老婆,會痛嗎?】

陳妮白皙似雪得肌膚透出情慾薰蘇得艷麗,藕白玉腿緊緊圈住腿間巨龍

『不平凡的感覺來自於不平凡的愛,嫁給不平凡的你我很幸福….

媚笑著火熱舌信滑入胡威濕滑口中,健壯得窄臀開始在細緻的兩腿間聳弄,速度由慢轉快,一下接著一下一回接著一回連綿不絕動作由輕逐漸加重,勾起她怯生生的軟舌反覆不停地捲弄著,陳妮迷濛著眼不停媚叫用力到幾乎泛白的手指緊扣住掌心細細顫抖,臉頰酒紅雙眼迷離眼前火花四濺,全身不斷竄流快感,一波波送上美妙絕頂。

 

胡威賣力縮臀挺動每一下都直抵深處汗水四濺灑落在泛紅嫩軀上,喘著氣彎下腰一口一口舔去那一顆顆屬於他的汗珠,一股熟悉的舒爽感漸漸從下腹蔓延開來,陳妮開始憑著本能跟隨聳動的頻率,拱起臀部迎向撞來亢奮,激烈收縮神智逐漸渙散,一陣陣甜美酥麻的電流全身流竄至四肢,敏銳感受兩人胸前不斷摩擦,胡威健壯捧住老婆緊翹棉軟嫩臀像野馬般在她體內馳騁,觀賞著老婆絞美臉上流露出難以忍耐的快感闇黑的眼眸像午夜的深潭,跳躍著兩簇悸動的火苗。

 

火熱的碩大一次比一次深入水澤氾濫的嫩蕊蕊心激烈的情事彷彿無休無止,熊熊的火苗在兩具滾燙軀間燃燒出明亮焰火,沈溺在原始艷舞的兩人無法自拔、意亂情迷,一陣愉悅的酥麻快意從結合處竄上兩人的背脊,狠狠直搗入深處下身的小孔一張一縮,甜蜜熱液直至噴射為止,巨大身軀往下一垮埋首在迷戀的雙峰間。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