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36 - 夫妻小日子

 

『老婆老婆』一切準備妥當輕聲喚醒枕邊人,陳妮輕唔了一聲揉揉睡眼。

『趕快起來吃早飯,寶寶餓很久了』

大夢初醒彈坐起身;對不起老公!我又睡過頭沒做飯給你吃!我現在去。

『我都做好了,也幫妳拿上來了』打橫將她抱起輕落在倚背上『補元氣魚湯,補精氣雞湯,還有強化葉酸的大量青菜,最重要的是….噠啷!能哄妳開心的太陽蛋!老婆從今天開始,老公我!會每天做雞湯給妳喝,我保證寶寶誕生會是巨嬰』

【老公你太誇張了啦!這麼多我怎麼吃的完?而且巨嬰很難生唉….還有你讓我每天喝雞湯我會變成肥婆唉!】天啊滿滿一桌。

『多走路就好生啦!而且妳現在是一個人吃兩個人補,肥婆又怎麼樣?我一樣愛妳】舀起雞腿肉細細分碎『妳看看多juice!,我早上四點就起來用小火悶煮,妳看看這吹彈勾破多嫩阿!老婆妳吃不完沒關係,我冰起來明天繼續!』吹散碗中熱氣勺起一匙;來,阿,好吃嗎?口味還可以嗎?會不會有嘔吐感?

【老公,是吹彈可破,這湯沒什麼味道….】他是沒加調味料嗎?

『喔,可破可破!沒味道嗎?可是吃清淡對寶寶比較好,還是加些我的口水?』輕撫老婆肚皮。

【誰要吃你口水阿!少噁心了….】語尾才剛結束一股有力大掌抵住後腦緊緊允吸陳妮靈魂,難捨唇分胡威得意壞笑;這樣不就吃了?

【受不了你唉!我要吃菜菜!】要親不會親久一點喔!親了又自己抽開!

『老婆等等我會把妳送回爸爸那邊,妳一個人在家我不放心,港口事情還沒結束,產檢時間我預約在晚上七點,妳記得要先吃飽晚上七點前我會回家接妳』細心的勺起一匙。

【老公不能交代給牛腩做嗎?我想要你在身邊….】對不起,這時候的我很需要你的陪伴

『這次是以我私人名義救災的,所以我本人監督會比較方便牛腩也會跟我過去幫忙,妳別擔心我有吩咐瑩瑩要照顧妳和寶寶,我保證!這次事情忙完我就都會陪在妳身邊』彎下身在肚皮上印下深吻『寶寶我是超人爸爸,你要乖,爸爸今天晚上就可以看看你的樣子了,千萬不要欺負媽咪喔!我愛你』

陳妮吃醋的噘起嘴;你變心了!以前都是寵我親我說愛我!現在睜開眼想的是寶寶摸的是寶寶連親都是寶寶!你該不會連寶寶的房間木馬都做好了?

『對阿』我有忽略她嗎?沒有吧

【老公你是睡不著嗎?你好過分只想著寶寶,晚上都沒抱我到天亮!】

 

又在撒嬌了實在好可愛阿!『老婆對不起麻,我真的太開心了!這是我們的第一個BABY!我真的好愛好愛好珍惜他,我一閉上眼想的都是他,對不起麻老婆,是我忽略妳了!從今晚開始我都會抱著妳到睜開眼好不好?妳不要生氣了』蹭起她的性感鎖骨。

抿起嘴溢出秒殺甜笑;好阿,好….阿!逗你玩的啦,我口渴了我要喝湯!

胡威一路龜速到家,沿路違反最低時速道路管理法喇叭和閃光聲連續不停歇,陳妮感到好氣又好笑的鬆開安全帶。

『老婆妳別動!我過去開車門!』利索下車還不忘伸出食指督促她別動

『來,小心頭,慢一點』

感到誇張輕拍胡威胸膛;老公你太誇張了啦!我肚子都還沒大起來,你就緊張成這樣!你剛剛吃了很多罰單還阻塞了交通你知不知道….

『安全麻老婆,罰單有什麼關係?我的老婆安全才是最重要的!』置手盤在她腰間『小心走,胡瑩!快出來接大嫂』

【老公!我自己走進去就可以了吼唷!你趕快去上班啦】推著他向外。

『好好好妳別這麼用力別這麼激動,我走了喔!老婆記得』

【好啦!吃水果喝牛奶多睡覺!我知道啦愛你愛你愛你,趕快去掰掰】

天啊,他怎麼當起爸爸變得這麼嚕嗦?

 

哲宣砌好熱茶走向客廳望見陳妮踏入門;美麗的媽媽,妳回來了喔!看妳一臉憂愁胡威幹了什麼嗎?

『高哲宣!你怎麼會在….

胡老像似想起掉了東西回頭呼喊;哎!胡威,我要喝茶茶!快點!

聽見胡老催促哲宣手腳俐落攤開茶具,細心捧上。

【嫂嫂?妳回來了喔!我知道妳不喜歡看到潔西卡,我就開了一張家用必需品清單吩咐她去採買了,放心我開了足足四頁,估計她買到天黑也買不完】

拉起陳妮白手攙扶坐下,好奇輕撫肚皮【好奇妙喔,一個小生命就在肚子裡面跳動,我哥一定開心慘了,爸!你也來感受一下,這是你孫子喔!】

【孫子?】拋開手中餅乾急切切的撫上陳妮【這是孫子?什麼是孫子?】

【爸,孫子就是小胡威!小朋友!是我們胡家的新家人】

 

胡老兩眼圓睜停頓很久像似在思考輸入指令,頓時明了跳起來鼓掌,胡瑩抵住額頭晃腦;看來他聽懂了,對了嫂嫂妳覺得我和哲宣結婚怎麼樣?

『結婚!你們訂婚結婚要在同一天舉行嗎?胡威知道嗎?』也太快了吧!

【我本來是要在今天碰到哥跟他商量的,誰知道他這麼急就出門了】接過哲宣手中邀請函【我們會先訂婚,這張是我們的訂婚酒宴邀請函,還沒發出去想先問問哥的意思,嫂嫂妳的意思呢?】

『高小乖條件是不錯….但是瑩瑩妳想清楚了嗎?你們才交往沒多久,妳就確定要步入終身了嗎?這是閃婚哎!』

【嫂嫂妳跟哥不也交往沒多久嗎?】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原來我也是閃婚!

 

改坐胡瑩身旁,露出堅定眼神;小妮子妳放心吧!我會專情瑩瑩的!我不會辜負她的,我是真心愛瑩瑩!

『瑩瑩既然妳確定了嫂嫂也不方便說什麼,高哲宣!你絕對絕對不可以辜負瑩瑩!要不然我會槍斃你!』

豎起三根指頭嬉皮笑臉發誓,胡瑩忐忑的開口;嫂嫂那哥那邊?他會生氣嗎?

『我會跟他提起的也會和他準時到場,放心吧!你哥有和我妥協任何事情都以我決定為裁定』怎麼感覺有種莫名的驕傲?

【哇!陳小妮妳也太狠了吧!才新婚沒多久,就壓迫胡威跟妳妥協這沒天理條款

『高小乖是我老公疼我,怎樣?不服氣阿?想要伸張正義嗎?』太久沒扁你了!

【好男不跟孕婦鬥!】

你一言我一語逗的陳妮開心滿分。

『都已經九點了怎麼都還沒出現』噘起小嘴僵視著手腕上的時分,殷切關注著玄關身影。

【嫂嫂還在等哥嗎?要不要我打通電話給他?】這笨哥在幹嘛!

『先不要吵他….他可能還在忙….』餐桌上的手機頓時發出嗶聲,喜出望外拿起唸出『對不起老婆,頂肺油品董事邀我到酒店商討募款事情,妳先睡明天在陪妳去產檢。說話不算話的臭胡威!還告訴我說去酒店!一點都不會隱瞞!為什麼談事情要去酒店不可阿!』存心讓我不安。

 

【頂肺油品董事?那很正常啦嫂嫂,頂肺負責人愛好美女,吃的喝的睡的都喜歡有美女的地方,嫂嫂妳該不會就這麼乖乖聽話上樓睡覺吧?】

『阿?對阿,不睡覺會胡思亂想!』瑩瑩什麼意思?

朝天翻了白眼接過手機滑點牛腩;喂,你這牛頭馬面的帶你少爺去什麼鬼酒店?你們在哪?快講!

陳妮大吃一驚站起身阻擋『瑩瑩快掛掉啦,他們在忙不要吵他了』瑩瑩舉起手擋開陳妮【你活膩了嗎!我要你講就講!跟我說這麼多廢話幹嘛!什麼?在老王的酒店?四三一包廂是吧!好!你給我等著!】不屑一顧按下紅紐,高喊屋外

【牛鼻!備車!嫂嫂快去吧,人在哪我都幫妳問好了,老公是自己的!時間也是自己的!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妳要明白我哥在這麼晚的時間待在酒店,旁邊的小姐是多麼開心!】

『我相信胡威』我這樣過去他會不會不高興?

【我也相信我哥阿!但是我不相信坐檯的小姐阿!好啦趕快去啦!】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在老王酒店裡的小姐各各衣著暴露身材姣好許多酒客慕名而來,五光十色的舞池令人目眩神迷男男女女熱舞沈醉在謝金燕姊姊舞曲裡頭。

 

胡威夾緊大腿撥開無數飢餓纖纖細手,隔壁包廂不定時的透出好幾道男女歡愉之聲,頂肺魏姓負責人如醉如夢沈溺在美色煙酒。

『魏董,我滿足了你的要求,你是不是也該和我談談募款救災的合約?』這些女的手一直來拍都拍不掉!

【不急不急,喝爽了才談!我保證金額你絕對滿意!胡小弟上回高不利的事情謝謝你喔!處理的很漂亮!爽快!我滿意!所以我還要再跟你商量一件事情】掏出合同壓在水晶桌上【我大陸工廠製造的洋酒,想透過你的港口入關到台灣販售!你爸爸實在太硬了把鼎行豐的海外運輸全部封死,要借條路還得繳納三倍關稅!所以!這價碼你看看,我不會虧待你的】端起酒杯暢飲一口。

陳妮心慌意亂五味雜陳步向胡威包廂,透入門型圓窗清晰望見老公身旁坐著三位長髮美女,尖俏的瓜子臉,上身還加碼著若隱若現的胸型搖曳出嫵媚弧度,挑逗飢渴的六隻白手不斷游移著胡威全身,心底吃味的準備破入卻被頓時的對話深深留步。

『你為什麼不經過政府的海關?偏偏要選擇我的私人港口?』海運洋酒需要簽約五億價碼?

【告訴你也無妨,因為是假酒】

『假酒!你要我同意你海運假酒到我國?喂小姐!手不要一直鑽進來!』難怪大手筆五億!

 

臉色紅潤微醺搖搖晃晃;你放心!你不說我不說沒有人會知道!等到警方有證據了,我們早就海撈一筆鈔票了!怎麼樣?只要你肯簽字!我馬上資助災民兒童一億美金。

悱惻的音樂和燈光增添了陳妮偷聽在外的憤慨情緒;你這黑心商人!資助災民還要用條件交換!還想藉由我老公的手殺人!還延誤了寶寶產檢時間!太可恨了。

 

胡威冷峻直視眼前白紙,不聲不吭一撕兩份

『以前的我一定會接受你的可觀利益並會全力的擴大管道,但是我已經不是以前的胡威了,我已經組成自己的美滿家庭,今天我會和你見面完全是出自於募款合作,既然你沒那個誠心想要幫助孩童那我們也沒什麼好談,今天開的酒就算我的,我家裡還在熬湯,我先離開了』尊敬行禮準備離開,一股力量拉退胡威跌入美女胸懷。

【胡老闆,別走麻,陪我們姊妹喝杯酒再走也不遲阿!咱們老闆吩咐了要好好伺候讓你開心!你這樣一走,會怪罪在我們身上的】這男人真帥氣,我吃定他了

不滿獵物被奪走的波霸美女脫開上衣包圍住胡威【就是阿,陪我們跳舞麻!】

『你們能鬆開手嗎?別再往下摸了!我結婚了,你們能自重一點嗎?再不放手我不客氣了』這牛腩死去哪了!剛剛不是還在的嗎!

【自重什麼呀?那是能吃的嗎?你老婆又不在沒關係啦!不客氣就不要客氣了!摸我吧!】被冷落在旁的長腿美女不甘示弱壓在胡威上身撩起短裙。

什麼老婆不在?你爸爸的矮冬瓜還騎上去了!陳妮醋火中燒渾厚的柔道底子輕鬆踹開門板,吸引全場焦點。

『老婆!妳怎麼….』這下完了,三個女的壓在身上我該怎麼解釋。

 

不搭睬胡威話語示出身分證抵在三女眼前【警察!給我下來!我現在懷疑你們三個未成年,身分證拿出來!】看著三人不為所動,提起不知打哪來的蠻力大把抓住最風騷的撩腿女長髮壓制在地反扣手臂,壓在胡威上身的另外兩個女子看傻了眼識相整理起衣容【囂張阿妳!要妳拿出身分證妳懷疑啊!】

關節嘎嘎響風塵女子在地上痛的哀嚎;妳妳拿的是身分證,我怎麼知道妳是不是警察啊!

【我就是故意拿身分證給妳看!沒看到配偶欄是我的名字嗎!要妳下來當我耳邊風阿?我現在控告妳們三個妨礙家庭!】

【喂!妳是誰啊!老子在談生意妳沒看到嗎?還打我包場的小姐】酒醉東倒西歪的魏董指著陳妮咒罵。

『他是我太太你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老婆我們先回家吧』

 

戰戰兢兢摟著陳妮離開,深深感受出殺氣氛圍,陳妮沿路上不聲不吭別過頭瀏覽車窗,抵達兩人愛巢依舊也不見她甜美笑容,陳妮眼底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重重踩踏每一步階梯上樓。

『老婆….』世界末日了,她完全都不看我。『老婆,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妳不要生氣這樣對寶寶不好,妳原諒我好嗎?』天啊,她還是不看我!

『我保證!我不會再為了任何事情延誤妳跟BABY了,妳說句話好嗎?』

【我問你答,好好講!】你的無辜眼神已經融化我一半了….

『好,來吧!』

【那三個女人你怎麼都不推開!】

『我有推阿,可是我只有兩隻手阿….我已經擋到快練就十重無影手了!』

【你不能翻臉冷酷無情一點推嗎!如果我沒進去,你是不是就變成他們的老公】

『當然不是!我只屬於那全世界七十億分之一人口的陳妮!』她吃醋了,好可愛

【那三個女人的身材你有沒有心動!】

』太可愛了我逗她一下好了,假裝思考!『恩…..

【還要想喔!胡威你今天睡樓下!】他竟然還要想!

 

敞開臂彎緊擁住她,無視她所有掙扎;我的眼,我的心,我的嘴還有我的小小威,早已在妳攔我車開我紅單的那天收服徹底了,妳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句聲音每一道笑容,每一吋肌膚每一條神經都足以霸佔我所有視線佔據所有想法,我的脈搏只會因妳而跳動這掌心火燒熱情的溫度只會為妳而存在,我,胡威,只會為妳而生為妳而死。

聽見滿意的答案恢復笑顏濃情相視著他,突然間閃過一個調皮念頭跳脫他的溫柔,拿起手機滑點開啟天天動聽音樂軟體,熟悉的耳目灌充整間屋子。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姊姊,海K你一拳你還跟我謝謝》

音樂響起立即帶動陳妮淘氣擺臀,修長指尖划出令人火熱的弧度,纖細嫩腿磨蹭在胡威雙腿兩側,凌亂有秩的散髮飄散出性感韻味,抬起掌心輕輕推倒胡威,讓他半撐在床,修長雙腿分開堅實雙膝隨著節奏扭起細腰撩起純白上衣,綻放媚笑低下身抵上他的迷人鼻尖;老公,喜歡酒店的還是喜歡老婆給你的?

『當然是老婆….』大掌不安分游移著陳妮嫩臀。

【好了】霎那間抽開身關閉音樂,鑽入被窩【老公晚安,記得關燈】

……』什麼?『老婆妳….要睡覺了?』

【對阿我累了,孕婦麻,很嗜睡的!晚安老公】

『不是吧老婆,我….』我有感覺了妳卻!

【噓,寶寶要睡覺了】他的表情好經典!

【可是】瞥見陳妮偷笑一瞬間明白了【OH….妳好壞喔!不是說沒老公睡不著嗎?】鑽入陳妮後背硬挺的抵著小女人嫩臀【超人要懲罰妳】

啊!胡威你幹嘛啦!不可以啦!會弄痛寶寶的。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