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1118ba  

合約情人(第十回)

 

又是一天的開始,周震翻過身用手摸索床邊,「人呢!」,睜開眼睛,昨晚睡在身邊的小舒不在了。「去那裡了!」「小舒,小舒!」廁所,沒有!「難道.....,想起昨夜自己對小舒的一切......不加以思考,周震打開房門直沖下樓,「小舒,小舒,....

「周震,你醒了!我在廚房。」聽見周震的聲音,小舒從廚房走出來。

周震把小舒摟進懷裡,「這麼早醒了,我起來看不見你,我還以為............生氣....走了!嚇死我了!

「生氣!為什麼?」小舒不解看著周震問。

「我還以為........昨晚...我們...」周震在小舒的耳朵小聲的說著昨夜的事。小舒頓時面頰泛紅,小手輕搥著周震的胸膛,頭埋進周震懷裡,嬌羞的說著:「不要說嘛!」感覺到小舒的害羞,周震開懷地笑了。把小舒從懷裡扶起來然後在她唇上吻了一下說,「早安!親愛的女朋友!」小舒輕輕推了他一下,示意周媽媽在廚房。「很愛你現在的模樣!

「媽!早安!

「早!趕快梳洗然後下來吃早餐。這早點是我和小舒在剛剛在市場買回來。

「哦!原來大清早起來是要陪我媽媽去市場,好貼心!」又在小舒唇輕啄了一下,「謝謝你!

「不要鬧了。趕緊去梳洗,不然我生氣!」小舒作裝板起面生氣的樣子。

「好,好,好!都聽你!我馬上去!」然後笑嘻嘻上樓了。

 

「小舒,謝謝你!你知道嗎?很久沒有看見周震笑的如此開懷!」周媽媽握著小舒的手說。

「周媽媽,別這麼說。和周震在一起我也很開心。」兩人相視的笑了。

「咦!在談些什麼!可以讓我知道嗎?」周震梳洗後下樓看見媽媽和小舒在開心的聊著,好奇的問。

「秘密!不告訴你!」小舒調皮的說著。

「哦!那我不要知道。讓我看看今天的早點是什麼?

「好豐盛!

「有你喜歡吃的嗎?

「只要是你買的,你煮的我都喜歡!

「嘴巴好甜,周先生!

「是嗎?親一個!」周震把嘴往小舒面上靠近。

「不要!」小舒回避著。

 

「喲!大清早公然放閃。哥!你不會把我們當成隱形吧!

又是你,周瑩瑩!

「哥!昨晚還...不錯吧!不用謝謝我!」周瑩瑩邊說邊打眼色。

周震把瑩瑩拉到一旁,「你還敢說,那是什麼睡衣,布這麼少,穿了也好象沒穿........,這筆帳我還未跟你算!

「哥,所以你們昨晚....已經...」瑩瑩壞壞的說著。

「少胡說八道!

「哦!聖人!

「周瑩瑩,我告訴你,這一次我不跟你計較,如果要是有下一次,你.........給我小心!

「大嫂,大嫂,哥恐嚇我!」瑩瑩拉著小舒裝委屈的說著。

「瑩瑩!又胡說八道!

「哥!我沒有,難道你不想嗎?」瑩瑩又向周震使臉色。

「你們在說什麼?

「沒什麼,我們吃早點吧!」周震牽著小舒的手走向餐桌。

 

大夥在餐桌上開心的吃著早點。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著,期間不泛有笑聲。聊著聊著,周大寬對著周震說:「下個星期六,啟鳴和彩蓉結婚你會去嗎?

周震露出一個難為的表情:「爸,你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歡出席這種無聊無趣的場合!

「但是你們從小認識,你不為他們感到高興嗎?而且婚禮在xx教堂舉行.........,一塊去吧!給這對新人獻上祝福吧!

「教堂婚禮!一定很神聖,很浪漫!」小舒眼神裡充滿憧憬的說著。

「是啊!而且這是一間古老的教堂,曾經有一個傳說,凡在那裡舉辦婚禮的新人都能百頭皆老,甜蜜一輩子!

「真的嗎?很浪漫的傳說!」小舒驚訝的說著。

「哥,你和大嫂去嘛!大家一起去才開心嘛!

「好,我和小舒一起去!」周震看著小舒渴望的模樣說著。

「好,一起去!」周大寬也開心的說著。

 

「可是.....我沒有參加婚禮的衣服,我還是不要去..

「那有什麼問題,包在我身上!包你滿意。」瑩瑩拍著胸膛保證著。

「你!你最好是!」周震眼睛裡露出警告的訊息。

「大嫂,歡迎你隨時到店裡來囉!」瑩瑩向周震做了一個「OK」的手勢。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雨倪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Cove1206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