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24a  

LOVE33 - 惶恐的生活

 

『老公』初升的太陽窗外傳來陣陣鳥鳴聲虛空懷抱讓陳妮不習慣的輾轉反側上下摸尋著空蕩枕邊輕吐媚吟呼喚,冰冷床罩脅迫著陳妮撐開眼眸。

慵懶的坐起身瞥見右方燈櫃上紙條

《老婆,我去港口調度貨物,爸爸已經吃飽了有什麼狀況可以使喚牛腩,切記輕舉妄動,妳的太陽蛋做好放在餐桌了,手手我幫妳擦過藥了記得帶上手套,我會儘快回來有任何狀況隨時打電話給我,愛妳》

 

綻放暖洋洋笑臉掀開厚被甘之如飴的梳洗下樓。

隨著梯數越來越少大廳哄堂大笑聲越來越大,胡老與潔西卡像似相交已久的故友

在電視前談笑風聲毫無隔閡互相飲茶,陳妮羨煞不已端坐在旁;爸,原來你喜歡看卡通。

瞄了眼陳妮將掌中餅乾分享給她【我的寶貝瑩瑩妳睡醒了喔!還沒吃早餐吧?這給妳吃!很好吃喔!是潔西卡買給我的!】

『爸….我是….』算了,爸這麼討厭我,讓他想起我對他未必是好的『謝謝爸,潔西卡謝謝妳抽出時間陪爸,妳吃飯了嗎?』

舉起手掌擋起陳妮視線【吃過了,不用麻煩了!】如果這滾燙的茶潑在她身上,直起身端起水杯假裝示好【妮妮,謝謝妳的大量不計較以前我對妳的過分行為,這是我泡給胡老最愛喝的茶葉,妳也喝喝看以後可以常常泡給他喝】

 

望見陳妮點頭伸手假裝絆倒的潑灑在她白色洋裝上,滾燙熱水穿透布料附著在白嫩肌膚滋滋作響,撕心裂肺的劇烈刺痛讓陳妮難受拔腿狂奔浴室沖涼,分不清皂白的胡老拍手叫好,潔西卡假好心大聲呼喊頻頻道歉【妮妮妳沒事吧!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去拿燙傷藥給妳!】

胡瑩帶著一顆真摯的心,手提一份沉甸甸的寄托跟隨哲宣回到家中,勢力大小眼的高金平眉開眼笑熱絡招呼;人來了就好,何必帶著禮物呢?太客氣了胡小姐,

來!這邊坐這邊坐,口會乾嗎?要喝茶還是咖啡?

 

『高叔叔不用忙了這珍珠粉是孝敬你的,謝謝你給了我這麼貼心的男朋友』喜孜孜緊挽著哲宣依靠在肩上。

【什麼男朋友!妳喜歡給妳當老公都不成問題!你們倆什麼時候要結婚?】

【爸!你也太心急了吧!我們才剛交往】我真心的愛上她了….

高金平使了眼色暗示哲宣;交往長短何必在乎?反正你們認識很久了阿!如果真心都喜歡對方,那還拖什麼時間?聽說胡老最近身體出了問題,你們結婚沖個喜也是好事阿!胡小姐妳看妳大哥什麼時候有空可以讓我上門提個親拜個訪,結門好親家!

….』毫無結婚準備的透出猶豫眼神『高叔叔我哥最近比較忙,等他安穩了一切,我會找他談談看的』

【好,不急不急!對了,哲宣你最近不是在找投資者擴建育幼院嗎?找你女朋友投資阿!我相信胡小姐心地好一定會幫忙!】先拿點錢出來墊個底也不錯。

胡瑩皺起眉心狐疑的對視哲宣;你有缺錢?你怎麼沒跟我提起?擴建育幼院是做善事怎麼不跟我商量?

….】問題是根本沒這回事。【我爸最近才提出的擴建案,公文牌照還沒下來所以….還不急】我不想傷害妳,我真的不想傷害妳。

【什麼還不急!都要動工了!你還在撒謊!】高哲宣你在心軟什麼!

『高叔叔還缺多少資金?』

【胡小姐為人就是爽快!遺傳了胡老果斷好基因!我記得還缺……】昂首深思【五百萬這小小的洞口】

 

哲宣兩眼圓睜深深的鄙視嘴臉父親,爸,你連五百萬都要伸手!

『五百萬?我還以為很大洞呢!』沒有一絲猜疑與顧忌拿出支本簿寫下金額簽署大名『高叔叔拿去吧,希望這能解決你的困難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儘管開口,公司還有些事情我就先去忙了,過幾天我再來探望你』

【好!好!胡小姐趕快去忙妳的別耽誤了正事,哲宣快起來接送你女朋友阿!】

哲宣虛心的低著頭閃避胡瑩焦點。

 

深怕胡威看見自己的紅腫胸口編織各種理由支開胡威,陳妮從水中走了出來緊裹著棉袍,彎下腰傾著濕髮推下吹風機開關,出水芙蓉撩人指尖順透秀髮,逆髮根交替著冷熱風蓬鬆朔型,空氣中瀰漫著沐浴薰香胡威卻始終坐在電腦前滑點手機無動於衷陳妮感到好奇的逼近身後探起頭;侯!老公你跟哪個小姐在傳APP!傳的這麼忘我!都不理我!

 

驚慌彈起身不知所措的開口解釋【老婆妳別誤會,我是在跟日本橘粉帶救難協會的協理在商談日本地震物資救災事宜】太專心了忽略她了,她會不會生氣….

『日本地震物資?橘粉帶救難協會?』老公變了,不再是之前冷酷無情的胡威了。

牽起陳妮的手束縛她在腿上【對,最近日本天災連連南港漁獲充足,我就在想如果我把物資捐獻出去給那些災民,何嘗不是一件兩全其美的好事?】回應老婆炯炯有神的愛慕【所以,我今天一大清早就出門調度物資了,看妳睡的好香好甜好惹人憐愛我當然捨不得吵醒妳,對不起老婆,今天都沒有陪妳,手手好多了嗎?早餐好吃嗎?今天順利嗎?爸爸有沒有讓妳受傷了?】

聽著關心自己的那張喋喋不休小嘴,陳妮幸福滿分轉過身子攀住了他

『你的算盤打的很精既能讓我驕傲又能做一件好事,老公你城府很深唉!你做的太陽蛋已經媲美於原著了!perfect!』輕啄他性感唇瓣『我今天很好,爸爸也很乖牛腩也幫了我不少,老公你不用擔心我可以跟爸爸相處的很好!』

 

陳妮調皮的跳脫束縛鑽入被窩敞開胸懷『老公,抱抱睡覺』

隱藏不住的洋溢幸福關上燈投入老婆胸懷,相依入眠。

天黑沉沉窗外下著濛濛細雨千萬條細絲盪漾在黑空中,轟隆隆的雷聲響起緊接著一道閃電劃破了天際,雷雨交加電閃雷鳴震耳欲隆的雷聲如在耳邊,陳妮不安穩的微微睜眼,一張近在咫尺滄桑面孔透過閃光充血的眼膜冷冽冽注視著陳妮。

 

『阿』倒抽好幾口氣驚聲尖叫,陳妮的大叫震醒了胡威耳膜隨手亮起了燈,光輝迅速照亮房間裡每個角落,胡老一臉無辜手握下身肅立在原地;胡威閃電電!我尿尿了。

 

『爸!你怎麼跑進來了!對不起老婆我忘記鎖門了,妳先睡喔』

攙扶胡老下樓『爸你以後拍門叫我就好了!』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