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24a  

LOVE18-算計

『胡小豬你該起床吃早點了』陳妮摟著香睡的胡威腰背柔聲軟語的呼喚著,胡威懶洋洋的坐起身隨口一搭;老婆早….

 

陳妮露出神魂顛倒的笑意賴在他的背上『這麼快就喊我老婆了嗎?』

 

….】胡威神智由迷糊狀態恢復過來,猛然回首不敢置信地僵視著

 

【妳..怎麼會在我家!?我遲到了嗎?】糟糕,我明明設定鬧鐘了阿!怎麼會睡過頭沒去接她。

陳妮自豪的滿臉笑意;你沒遲到,只是我打電話給了牛腩要他幫我開門,為了搏取胡老的祝福從今天開始我只要有空就會過來做早飯,早飯我已經做好了就想看看你睡覺的模樣,你.好.可.愛。

 

【wow…..妳真細心,我很渴望每一天都能像現在這樣有個陳妮人體鬧鐘溫柔的叫醒我】琢磨著她的鼻尖渴望的唇覆上了她【謝謝妳,我愛妳】

 

陳妮莞爾咬著下唇『我愛你+1,你果然如我所料穿得一身黑睡覺,所以….』抓起身旁的提袋『我挑了幾件淺色襯衫,目測了一下尺寸應該是合身的,你試試太大或太小我再拿去換』

 

【妮妮白色我能接受,但是粉紅色……】我穿粉紅色牛腩不笑到歪腰才怪。

 

『怎麼了嗎?男孩子穿起粉紅色也有另外一種魅力阿!你穿起來肯定好看,相信我』陳妮急不可待抓起衣服在他身上比對著『你在猶豫什麼呢?我幫你穿吧!』

 

陳妮由下往上抽褪他的上衣,瞥見腹部的疤痕心中湧起萬般不捨溫熱的手指來回的輕划而過淚珠重回眼眶滾動,明白陳妮的心情胡威敞開手臂包圍著她;我不痛,反而我很高興擋下了這一槍讓妳發現自己真正愛的人是誰,這一槍很值得

 

『以後不允許你擅自主張去承受危險,若有個不測我也沒勇氣存活』拭去淚水『我眼光真準!完全貼身,帥氣的胡超人走吧!嚐嚐我的手藝評估一下是否能融化你爸爸的鐵石心腸』

 

穿粉紅下樓?不要吧……】我已經有牛腩笑歪的畫面了…..

 

『你今天不許脫!整天都要穿著他!』陳妮在背後推著前進,兩人甜蜜鬥著嘴下樓,菜香四溢撲鼻著胡家老小,貪吃的胡老磨刀霍霍盯著餐桌上血淋淋的十二盎司,胡瑩大吃一驚打從心底讚嘆了一聲;換主廚了嗎?今天什麼日子?胡氏奇異料理也能昇華成滿漢全席!

 

傾聽下樓腳步聲胡老滿意的仰望【兒子阿!今天這桌菜這樣做就對了!】瞥見陳妮挽著胡威一同下樓,胡老勃然變色【….妳怎麼會在這裡?】

 

牛腩肅立在一旁眼睛瞇成縫肌肉抽搐地憋笑,胡威朝他翻了翻白眼

 

『爸,陳妮很用心知道你的口味後,決定只要有空就會來為你打理早飯,你看!都是你愛吃的,爸,坐下來品嚐看看吧』

 

【果然戀愛中的男人都會變成另一個模樣,天啊!哥,你竟然會穿粉色系襯衫!有帥有帥,這些菜….都是嫂嫂做的?嫂嫂妳是要報名台灣好媳婦嗎?】端起碗三口兩口倒進嘴裡【天啊!完全沒腥味!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按個讚?】

 

胡老不屑一顧哼了一聲離開餐桌;牛腩跟我進來!

 

和樂融融地氣氛頓時僵局,陳妮似卸了氣的皮球無力的倚靠在座位上

 

【嫂嫂不要放在心上,我爸就是這麼死腦筋不要理他,太好吃了妳每天都做給我吃,好不好?】

 

胡威情意深長緊摟著她;沒關係,不要洩氣!爸只是一時拉不下臉跟妳賭氣,妳用盡心思準備的早飯不也被他肯定了嗎?別想太多,趕快吃一吃我送妳回學校,瑩瑩妳最近在忙什麼?三更半夜才回來,去哪了?

【楷渥正在籌備冬季服裝展,我現在頭上蠟燭燒的正旺,每天彩排!】含著魚肉嘴巴不停歇【哥,我來不及了,我先出門了!嫂嫂加油喔!】

 

陳妮愁眉苦臉不言不語瀏覽著車窗,胡威胸口彷彿破了一個大洞一顆心飄飄盪盪,暗自決定討她歡心,將車子停靠在路旁下車倚靠在副駕駛座車門外,陳妮茫然不解的透過車窗只見他拿出手機對著手機說話,轉過身對視著自己放電微笑,陳妮斜著頭落下車窗,胡威不等她開口將手機塞入陳妮手心。

 

陳妮一頭霧水俯視;湯姆貓?

 

『按下播放』拜託,這應該會讓妳笑吧?

 

….】露出半信半疑滑點播放,長方的機殼發出胡威專情又摻和著湯姆貓滑稽的聲音….

 

《緊握我的手都交給我,無論貧窮、無論富有、無論順流也無論逆流,無論多少的溫柔寵妳都不夠,執子之手、偕老白頭,無怨無尤》

 

陳妮眼眶一絲灼熱抿著嘴,胡威七上八下;妳怎麼哭了!我以為妳會笑所以才

 

陳妮倔強的起身直出窗外將唇湊了上去,四瓣紅唇緊貼在一起,胡威怔怔看著

 

已闔上雙眼彷彿享受其中的陳妮,胡威也閉上了眼加深這個吻。

 

【胡老,這是你命令要找的人,潔西卡】牛腩戰戰兢兢行禮後退至在一旁,

 

胡老仰起頭眼睛裡射出黑魆魆冷峻的寒光;坐吧,牛腩泡壺茶來。

『請問…..我們認識嗎?你找我有事嗎?』

 

【我聽說妳母親生病了,急缺一筆龐大醫藥費是吧?】

 

盼見希望的曙光,潔西卡情緒激昂的猛點頭;你怎麼會知道?

 

【我要知道任何事情並不難,我可以給妳一筆巨款讓妳母子不愁吃穿,

 

只要妳幫我辦妥一件事情,桌上那張支票就會是妳的】

 

潔西卡好奇的探出頭數起上頭金額;萬、十萬、百萬、千萬…..三!三!三億!

 

【這是你一輩子都賺不到的積蓄,現在我給妳一個機會妳就能輕鬆擁有】

 

『你要我做什麼?』

 

【我聽說陳妮是妳一起長大的好姊妹?】

 

潔西卡含糊的輕點頭;我和陳妮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胡老不以為意壞笑接著說【桌上有一張照片,照片上的人是我兒子,他叫胡威,他正在跟陳妮交往,我非常不滿意陳妮的職業,卻又不能明著拆散他們,我說到這妳明白了嗎?】

 

潔西卡拿起照片凝視;你是要利用我的手拆散他們?

 

【聰明】胡老蔑視的喝一口茶【執行任務中我會給妳任何援助,我的手下也會暗中支援妳保護妳隨妳差遣,只要妳有任何點子我都可以滿足妳!不過我有兩個條件】

 

….什麼條件』

 

【第一,妳不能告訴任何人我委託妳此項任務。第二,不能愛上我兒子,不要心裡惦記著高攀,如果妳違反遊戲規則】飲一口茶【妳母親可能就不是病死這麼簡單了,桌上有我的名片還有我兒子常常出沒的地方,什麼時候起床,開什麼車,興趣是什麼,我已經列出清單在桌上了,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詢問牛腩,我會不定時質問妳相關進度】

 

胡老輕描淡寫的點起菸頭;妳的意思如何?

 

潔西卡直視著白紙黑字的支票,腦中不斷湧現母親病痛的憔悴模樣,這筆錢真的能救媽媽,但是這筆錢……是要我刺傷陳妮…….陳妮,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後路了,我真的沒有辦法可以救我母親了……

 

Deal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Angel 的頭像
    AlanAngel

    胡宇威, 陳庭妮小說集 George & Annie's Original Story Collection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