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24a  

LOVE21-放手,讓你活著

 

夜晚籠罩著大地星光璀璨,人聲鼎沸,金色舞台裝扮的光彩奪目,配合著發著閃光的T台和低低垂下的北都城藍色帷幔,處處可見盛裝打扮的德高望族,男士們英姿颯爽,女士們珠光寶氣,開場流行樂充滿了整個舞台,目光炯炯的成群記者虎視眈眈捕捉每個鏡頭鎂光燈從不停歇,江湖南北兩道各懷鬼胎層層駐守在此

 

胡威氣勢凌人端坐在貴賓席居高臨下對視著鼎行豐,隨著音樂鄰近開場,音響導播出震撼的人聲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for participating in this party

Come on, guys!!

首先登場的是華劇國際服裝公司冬季SHOW!》

 

掌聲響起服裝展正式開始,胡威托著下巴欣賞著從後台貓步撩人的專業模特兒

鼎行豐耐不住色性目不轉睛的打量著嬌豔女模,壯碩男子湊上鼎行豐附耳低語

隨護在旁的Angus嗅出不對,表示忠心的開口;大哥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鼎行豐奸詐的壞笑【等一下你就知道了,面具你帶來了吧?】

 

『帶來了』他想幹嘛?

 

【今晚有好戲看了】

 

後台工作人員夾帶著每個艷模慌慌張張上妝的上妝、更衣的更衣,彩排的彩排,秀導滿臉通紅急的不知所措衝入後台;胡瑩!胡瑩!慘了慘了!

 

正在紓緩哲宣緊張的胡瑩,探出頭詢問【幹嘛了?】

 

『剛剛電話通知,和哲宣搭檔的楷渥女模出了意外傷了肋骨,來不了了!』

 

【什麼!】什麼時候不出意外現在才出意外,玩我嗎?

 

『妳有沒有替補?』

 

【我去哪找替補阿?】

 

哲宣上下俯視著胡瑩;瑩瑩妳當我搭檔吧!這樣我也不會緊張了

 

秀導敲敲後腦『提議的好!胡瑩妳就替補吧!反正妳身材不差阿!』

 

….好是好,可是….】直視著哲宣【換我緊張了】

 

T台前牛腩情不自禁的表達疑惑;太奇怪了,少爺你不覺得太安靜了嗎?

 

『我也覺得,陳妮那邊的小弟有沒有動靜』

 

【沒有,夫人已經順利迎接抵台的馬來東雅政府代表,

 

正往北都政府會議廳前進,我們部屬這麼多手下,鼎行豐應該玩不出花樣】

 

胡威陷入冥想,壯碩男子再度湊上鼎行豐直接匯報;老大,可以行動了

 

Angus故做鎮定兩眼發直【老大要行動什麼?】

 

 音響導播出介紹楷渥國際冬季服裝出場的人聲,胡瑩婀娜多姿舉止高尚牽引著 哲宣出場,現場反應熱烈萬眾矚目,鼎行豐重咳幾聲沙啞的輕描淡寫;戴上面具,引爆吧!在場所有人,不交錢就滅屍。

 

 【是!】

 

牛腩瞥見觀眾席鼎行豐小弟開始大動作套上面具惶恐的點戳胡威;少爺!行動了!鼎行豐!

 

語落不到三秒,『砰!』巨大爆鳴聲炸垮了伸展台,震碎每道玻璃,強光四射衝擊每條神經,舞台瞬間一片火海,活生生的肉體血肉模糊殘缺不齊,人間煉獄攤開在胡威眼前;胡瑩!快!下去救胡瑩!

天塌地陷屋頂的碎片毫不留情的一片一片重重崩塌,一切來的太快Angus反應不及耳畔喚來低沉冷血的聲音

 

【Angus我要去處理陳妮那女人了,胡瑩就交給你了,記得!死要見屍,摘她人頭來見我】鼎行豐自滿的壞笑離開【胡威我看你要救誰!】

 

Angus十分急迫的撰寫訊息給牛腩,牛腩聽見手機通知滑點一瞧

 

『少爺!不好了!夫人那邊也傳來爆炸訊息!埋伏在那的弟兄和鼎行豐手下激發槍戰了!北都市政府陷入火海了!』

 

【留些人手救瑩瑩,其他跟我走】

 

漫天大火出勤了全台各地消防救援,火山刀海濃煙滾滾洶湧的火海無情的抨擊陳妮勇氣,鼎行豐手下各各凶殘的仇視著馬來東雅政府官員;大哥有令!殺光馬來東雅!給我殺!

 

站在十層樓高的隨從保鏢孤立無援,以一擋十奮不顧身秉持使命護送官員下樓

 

槍林彈雨戰火紛飛,鼎行豐手下抱起衝鋒槍憤怒的子彈無限度的掃射,其中一名壯碩男子與陳妮肉搏交戰,鼎行豐抵達現場滿意的仰望一聲令下【所有弟兄都給我上去十樓!見一個殺一個!不要讓我看到一個會喘氣的!】重咳幾聲緩步踏上樓【直升機準備好了沒有】

 

『準備好了老大』

 

【埋在地下室的炸彈也給我爆了!火不夠旺!】胡威,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胡威飛車抵達在後,眼前的瀰天大火震創了胡威;牛腩!夫人在哪!

 

【在十樓!】

 

胡威怒目切齒狂奔上樓;全部都別放過!

 

江湖兩條黑龍爆發了末日槍戰,警消加強三十幾道水柱依然難以控制火勢

護送下樓的官員、隨從難逃鼎行豐的冷血,血肉模糊皮綻肉開斷送在逃亡半路

擊退男子的陳妮準備逃向唯一出口,迎面而來的鼎行豐壞笑著仇視她

 

【妳這是要去哪?妳又栽在我手裡了】

 

陳妮惶恐的退步緊靠著護欄,鼎行豐鼓睛爆眼舉起手指,身後戴著面具男子蜂擁而上,陳妮吃力的閃避每個要害,一個失足翻出護欄外【阿】驚愕失色的尖叫一聲,緊抓著護欄下半身懸空在十層樓高,胡威聽見陳妮大叫心如刀割緊追在後,鼎行豐陰沈的走向前狠狠的踐踏陳妮手背;去.死

 

『王八蛋!』胡威領著重批人馬,持起槍械掃蕩每個角落,鼎行豐退步在後加入槍戰,陳妮深深的恐慌腦袋嗡嗡作響手汗直流,臂上的肌肉漸漸無力不敵大自然的地心,陳妮失去力量的鬆開手掌大叫了一聲,胡威飛身躍步抓住陳妮掌心;別怕,我在這,別放棄、別鬆手。

 

鼎行豐見此良機命令身旁小弟補上幾棍給胡威,無情的棍棒朝著胡威背上重重的不停槌打,胡威痛苦的緊抓著陳妮,劇烈的傷害使著腹部傷口一絲ㄧ絲滲血染出純白襯衫,陳妮哀痛的淚流滿面【鬆手,你快鬆手!快放開我!】

 

胡威面紅耳赤青筋浮出臉面倔強的搖頭

 

【掩護我!】鼎行豐凶殘的接過木棍重重送給胡威一記當頭棒喝,懸空的陳妮放聲大哭;鼎行豐我殺了你!我要殺了你!大笨蛋!快放手!放手!

 

胡威思維瞬間空白眼神漸漸模糊,臉部猙獰的支撐著,陳妮心中淌著血深邃的凝視【胡威忘了我,好好活著】闔上眼鬆開掌心,失去抓力往下墜落

 

『不要!』胡威扯開喉嚨嘶吼毫不猶豫躍身而下,攬入陳妮束縛她在上身

 

眼眶噙著淚水『妳忘記胡先生和胡太太是一體的嗎?

 

不論妳漂流到哪個世紀,我都會在妳身邊』。

 

【快!有人掉下來了!拉開氣墊!】

 

高哲宣毫無動靜的壓在胡瑩上身承受傷害,胡瑩輕聲喚著;高哲宣醒過來,快醒過來!

 

高哲宣痛的動彈不得,瑩瑩奮力撥開土瓦【快,我們快離開這】攙扶著哲宣逃向出口,巡視的鼎行豐手下瞥見活口開始鳴槍;快追!是胡瑩!快殺了她!

 

蹣跚的步伐不敵緊追在後的殺手,層層困住胡瑩『在跑阿!妳跑阿!先姦後殺!』

 

成群男子開始調戲玩弄著胡瑩,『砰砰砰』瞬時的槍聲精準的斃命成群男子

 

【大小姐!】Angus拿下面具手腳麻力的脫下外套蓋在胡瑩上身【沒事了妳安全了,大小姐妳現在往這個逃生梯離開,少爺的人馬已經備車在外】

 

『那你呢?你放走我鼎行豐不會懷疑你嗎?』

 

Angus淡笑朝著自己左腿開了一槍;這樣….就不會懷疑了,大小姐不用擔心,我不會有事的,鼎行豐的手下很快就追過來了,妳趕快走

 

胡瑩抹去淚水不敢回頭的離開。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Angel 的頭像
    AlanAngel

    胡宇威, 陳庭妮小說集 George & Annie's Original Story Collection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