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24a  

LOVE17 - 剎那的終身

 

夜幕降臨在大地上,哲宣精疲力倦躺平在床上輾轉反側夜不能眠,

玄黑色的大廳傳出一絲絲的雜音,哲宣感到奇怪隨手拿起枕邊配槍腳步放輕走下樓,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隱約閃過一道黑影,哲宣肯定空間內不只自己一人,鎮定的哲宣無聲無息走向開燈處摸下開關持起槍枝,聲色俱厲;別動!雙手放在頭上!再動我開槍了。一盞一盞的屏燈照亮大廳每個角落,眼前男子背影帶給哲宣熟悉感『爸?爸你在幹嘛?為什麼要偷偷摸摸?你怎這麼晚才回來?』

 

高院長滿身酒氣的酩酊攤在沙發;你想嚇死我阿!謀殺親父嗎?

 

哲宣莞爾湊上前濃濃的酒氣一嗅便知

『爸你又喝酒?你又去賭博了?這次你又輸多少了?』

 

【爸爸這是應酬!交際!什麼賭博阿?這麼難聽】

 

哲宣望著眼前爛醉如泥的父親打從心底無法認同;你這次又輸多少?

 

高院長迷糊朦朧狀態中舉起五根手指

『五十萬?』只見父親搖手『五百萬!?』

 

高院長得意嬉笑的站起身【五千萬】

 

『五千萬!爸!你上星期才輸掉八千萬你這次又輸五千萬!你這是爛賭不是應酬,每次喝個爛醉就算了,還一屁股債!今天說會戒賭明天一樣跑去喊豹子!』

 

【哲宣阿….你不懂!爸爸活到這把年紀了,坐上居高臨下的頂峰除了擴展人脈就是看黑道的臉色!弄走一個胡南瘋惹來一個鼎行豐,你說!爸爸該怎麼做?】

 

身在官場的哲宣,父親的為難深深能夠體會;鼎行豐怎麼逼你了?上次欠的錢我不是都繳清了嗎?

【哲宣阿..你能不能在借爸爸八千萬?】

 

『八千萬!』震動級大的放大分貝『爸,你要這麼多錢做什麼?我上次已經幫你繳清所有利息包括上星期的八千萬,你現在還要八千萬?』

 

高院長頭暈目眩天旋地轉強忍著腹中作噁感;爸爸今天又跟鼎行豐拿錢了,輸了五千萬加上利息總共要還八千萬,哲宣你也知道如果不還錢,鼎行豐的手段是會挑斷爸爸手筋的。哲宣大驚失色重重倚靠在沙發

『爸,你答應過我不再賭的!你怎麼又….』八千萬我要去哪裡籌出這麼多錢?

 

【爸爸也是想扳回來阿!哲宣,爸爸乞求你這次還清絕對絕對不賭了!】高院長激動萬分雙膝著地【哲宣,救救爸爸!鼎行豐會殺了我阿!他真的幹的出來的!】

 

孝順的哲宣二話不說點頭答應攙扶起父親『八千萬不是小數目,爸!答應我別再賭了,給我點時間籌錢好嗎?你明天不是要開會嗎?我扶你上樓休息』

 

八千萬….我該去哪裡借。

 

『高哲宣你到底怎麼了?今天一直出錯,我要帥氣的眼神你卻苦巴巴的臉,昨天不是好好的嗎?』瑩瑩再也忍不住哲宣的心不在焉『工作上的事情嗎?』

 

哲宣苦楚長嘆盤坐在地上;我爸欠了錢莊八千萬我實在無力償還,但又不能不還,錢莊借錢可是有簽合法條約的,我一時半刻要去哪籌出這麼多錢?

 

『就這件事情阿?什麼阿,我以為天塌下來了咧,你爸為什麼欠那麼多錢?賭博嗎?還是?』不就是八千萬嗎?

 

【喝酒賭博】

 

瑩瑩二話不說不以為意的拿出支本簿寫下金額簽署大名

 

『你的專心我買下了,叫你父親別再賭了,十賭九輸』

 

….我不能拿妳的錢】她都沒猶豫就這麼給我?

 

『為什麼?不就是八千萬嗎?不用還了,況且你不拿,這筆錢也是完好如封的躺在我戶頭裡一點用處也沒,那還不如用在需要救急的人』撕下支票堅持塞入他的手心『這下問題解決了吧?來吧,我們再一次吧!』

 

哲宣眼眶一絲灼熱振作起自己,無以言表的感激化作為深邃的眼眸對視著她,瑩瑩白玉般的臉頰上印上一絲絲艷艷的紅,難為情的亂了心神慌了腳步重疊纏繞住哲宣步伐,瑩瑩身體搖晃腳步不穩重重傾倒在哲宣上身,兩人定格雙眸柔情似水交流著,剎那間的終身凍結了時針運轉。

 

星光黯淡的夜晚,整個城市只剩下那一條路仍然閃爍著異彩,幾首流行樂曲混雜著分辨不清捉摸不透,無端歡樂的人群擁擠著,路邊零散的小攤雜亂的擺放著吆喝聲伴隨著音樂聲淹沒了人群的歡笑,吵雜吞噬了夜的寧靜,人群簇擁著艱難的向前移動,冬天凜冽的寒風無情地鑽入人們身體裡,陳妮感到渾身涼意,雙手不停地互相搓揉,貼心的胡威拿出陳妮鍾愛的博柏利圍巾纏繞著彼此。

 

陳妮意外的兩眼圓睜笑盈盈聞著圍巾氣息;我….喜歡!

 

【我就知道妳會喜歡,果然沒買錯東西】迷戀著她的笑容【天氣冷了,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這條圍巾可以代替我給妳暖和】

 

『謝謝你』兩人依偎隨著人群停留在Vara鞋款前,成功吸引住陳妮目光,陳妮不由自主的一步一步走入店內,興高采烈的開始試穿,時常仰望詢問胡威意見

 

胡威總是滿臉喜色蹲下身幫陳妮套上鞋

 

『這好獨特喔,我好喜歡』

 

【那就帶回家吧】只要妳喜歡,全世界我都可以給妳。

 

【小姐,麻煩妳幫我包下它】胡威拿出黑卡結帳,濃情蜜意凝視著陳妮

 

『胡超人,你這麼寵我,我如果變成傲嬌那要怎麼辦?』

 

【那也不錯阿,不管妳變成什麼樣子我終身愛妳】

 

陳妮陶醉的合不攏嘴;對了,明天起我要回到警校加強訓練了,馬來東雅的政府代表過幾日會來我國洽談解救人質案件,我被列入隨從名單,所以…..

 

【警校在哪呢?】

 

『還滿遠的,在北都市,不過我會為了你!當天來回不住宿舍』

 

北都!】鼎行豐的地盤….【我接送妳】

 

陳妮受寵若驚的不敢置信;好阿,可是很遠你不累嗎?

 

胡威粲齒搖頭【我一步都不想離開妳】

 

我會給妳最溫柔的堡壘,把不安全都徹底摧毀…..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Angel 的頭像
    AlanAngel

    胡宇威, 陳庭妮小說集 George & Annie's Original Story Collection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