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24a  

LOVE19 - 不安的介入

『牛腩今天中午空出行程,帶些弟兄到南港體育場幫助警方憂鬱兒童慈善義賣』胡威埋頭巡視著港口每個角落,不時回首交代牛腩

 

【少爺警方搞慈濟關我們什麼事情?】莫非是……

 

胡威洞悉著牛腩心思,拍著牛腩胸口;你很聰明,最近有什麼要報告的嗎?

 

【有,第一項公務少爺前幾日派遣Angus臥底一事,已成功加入鼎行豐組織,正在執行馬來東雅投名狀相關事項】

 

『馬來東雅?』陳妮也在忙馬來東雅會有什麼關聯嗎?『馬來東雅跟Angus什麼事情?』

 

【台籍王姓商人在馬來東雅遇害,王姓婦人成為人質,此案兇手是….Angus,鼎行豐例定頭顱名狀,要求Angus取下王姓商人頭顱簽署生死條約,便可加入組織】

 

警方追緝的進展如何』

 

Angus手腳俐落警方毫無線索,少爺你要掩護Angus?】

 

胡威眉心深鎖低頭沉思;不用我們掩護,鼎行豐會保護他的,密切與Angus聯絡,我要知道鼎行豐接下來的動機,還有什麼要報告?

 

【第二項家務,大小姐後天舉行服裝展,少爺要到現場嗎?】

 

『後天?』我記得妮妮後天要去隨護馬來東雅調查團,胸口怎麼感覺悶悶的?

 

『做哥哥的理當要到場,準備些人手保護瑩瑩』

 

牛腩輕點頭專注標示筆記,兩人一前一後走到碼頭岸邊,遠遠望見其中一名手下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迎面而來;少少爺,前面,前面有個女的跳海了!

 

胡威神色慌張快步向前,擠入湊熱鬧的人群,海潮像衝鋒的隊伍一般,鼓譟著吶喊著,黑髮少女恐慌的拍打海面,一會沉下去一會又浮了起來,胡威豪不猶豫眼明手快脫下外套一躍而下。

 

【少爺!】怒視著周圍手下【混帳東西快拿毛巾毯子來!我的祖宗!快回來阿】

 

女子被那強健有力的雙臂輕輕提起耳畔傳來他的安穩聲音;不要緊張,妳安全了放輕鬆我很快就帶你上岸。

 

牛腩身手俐落拉起胡威手中女子【少爺!這女的暈過去了】

 

女子假裝暈眩緊閉著雙眼嘴角抹起一絲絲壞笑;這麼容易就上鉤了

 

胡威皺起眉按壓著她的胸口;牛腩!人工呼吸!

 

【我!?】牛腩呆傻指著自己

 

『不是你難道是我嗎?快點!』

 

【不是,少爺….】這是胡老要給你親的不是我阿!

 

胡威不苟言笑嚴厲的示意快親,牛腩咬緊牙關緊閉雙眼嘟起嘴瞪大鼻孔,女子感覺不對睜開眼皮,這一睜嚇的她彈跳起身;你幹嘛!

 

【人工呼吸阿!不然強暴妳嗎?】我也不願意好嗎?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女子緊縮上衣;誰要你親我阿!女子視線轉移胡威『是你救我的嗎?』

 

【對不過看來妳沒事了,沒事不要在我這跳海很觸霉頭,要跳去北都跳】

 

胡威抓起乾毛巾試著擦乾頭髮上的水珠準備轉身離開,女子不肯作罷叫喊住胡威

 

『恩人,你救我一命讓我請你吃頓飯吧?能給我你的電話嗎?我叫潔西卡你呢?』

 

胡威不形于色熟視無賭瞥向牛腩;牛腩我先過去體育場了,這女人你打發吧

 

…..TMD…連看我一眼都不看,我身材有比陳妮差嗎?

 

《大甩賣!大減價》《絕對完好如初!大哥哥大姊姊快來看看》

 

《紅豆麵包,新鮮奶油麵包,純手工製作!絕對便宜!》

 

一陣陣吆喝聲震耳欲聾,走進體育場各式各樣商品數不勝數,玩的、穿的樣樣俱全,每個小不點老闆各各開懷笑容,完全看不出他們是憂鬱孩童,胡威領著弟兄找尋著殷切期盼的身影,操場中央的音樂聲伴隨歡笑彼起彼落鼓譟著,吸引著胡威目光,一群小精靈圍繞著身穿警服曼妙女子翩翩起舞,看的胡威如痴如醉,身體不由自主的手打節拍扭腰擺臀,牛腩看傻眼的輕輕點戳胡威現實的打破胡威夢境;少爺打擾一下,我們現在要幹嘛?跟著你一起扭嗎?

 

….牛腩,我發現你的黑珠子越來越小,你看哪邊要幫忙就幫忙去阿!還要問我?不知道要幫忙什麼就掏出你所有積蓄去買小朋友的東西!』

 

【少爺那你呢?誰保護你?】

 

胡威不耐煩的嘆氣;這裡滿山滿海的警察,我能怎麼?你管我要幹嘛?我看我老婆行不行!我現在要你在我生命裡消失三十分鐘,快

 

【是,少爺!】

 

『砰』高金平連滾帶摔的破開玄關大門,高哲宣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驚愕失色緊盯著來勢洶洶的一群陌生男子,身形駝背面黃飢瘦一名男子,手心抓著一條手帕捂著口鼻在人群中顯得突出,步態蹣跚倚靠在沙發上重咳了幾聲;你就是高金平的兒子?看不出來他兒子挺有人模人樣的

 

【你是誰?為什麼要把我爸爸折磨成這副德性?】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爸爸欠我的錢,到底要不要還?』

 

【欠你錢?你就是鼎行豐?不就是八千萬嗎?】從皮夾抽出支票【拿去】

 

鼎行豐虛弱的站起身;很好,很爽快,但是你這八千萬是昨天的欠款,今天的欠款呢?

 

….什麼意思?爸你又賭了?】

 

『他躲起來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又跑去賭?我意思是,今天的利息你還沒繳』

 

高金平兩條哆嗦的彎腿站不穩的害怕到了極致;你還要多少?

 

【鼎行豐你太囂張了!你把我爸爸打成這副模樣,我可以控訴你傷害罪逮捕你!】

 

鼎行豐不以為意哼了一聲;快去控訴快來抓我,我吃飽撐著等你,要不要我現在幫你報警?來人,給他電話,順便幫他報警好了!我開始期待明天報紙頭條大大的刊寫:立法院長高金平欠下巨筆債款,被打的像條狗!這麼好康的消息賣給媒體不知道我又可以賺了多少?

 

【兒子別衝動,鼎行豐你到底還要多少?】

 

『你當初借的是五千萬,一天利三千萬,你算算看今天要還我多少?』

 

哲宣怒目相視護著父親;要錢沒有要命一條,你殺了院長和局長也脫不了干係

 

『誰說要殺了?』鼎行豐壞笑朝著高金平左腿開了一槍,高金平痛的大叫,哲宣心亂如麻壓著父親傷口;住手!不要開槍,給我點時間籌錢,我會匯款到你帳戶

 

『這樣就對了麻,記得一天利三千萬自己算好總結再匯給我,不要讓我每次親門登府拜訪幫你計算,你麻煩我也麻煩,晚安,我親愛的院長』鼎行豐滿意的轉身離開留下惶恐的一對父子,羊毛白絲地毯漸漸化為深紅,哲宣驚慌失措的拿起電話。

 

【小高不要叫救護車!】

 

『爸,你在流血!』

 

【我不能去醫院,會被媒體關注的,叫醫生來….叫醫生過來】

 

高金平氣息奄奄倚靠在椅角意識慢慢枯竭,哲宣深怕父親昏厥不斷的開口說話

 

『爸,我先幫你止血,你別睡!別睡!醫生馬上就過來了,你跟我說說話』

 

高金平漸漸失溫渾身不停地打顫【冷】哲宣敞開雙臂包圍著父親柔聲軟語;

 

爸這樣還冷嗎?等你好起來我會要鼎行豐百倍奉還!

 

【你怎麼會這麼快就湊出八千萬了?】

 

『是胡瑩給的,我最近忙的警服宣傳就是她邀我的,她是個不拘小節的特別女孩』

 

【胡瑩?你是說胡南瘋的掌上明珠胡瑩?】勢利的高金平聽見二字全身都好了一半,哲宣感受到父親身體不再顫抖減輕了一些沉重感;是阿,就是她

 

勢利的高金平轉起歪腦筋覬覦著胡瑩【兒子,黑吃黑唯一能和鼎行豐抗衡的只有胡家,你只要娶了胡瑩繼承胡瑩的事業變成胡南瘋的女婿,這樣爸爸就不用再看任何人的臉色了】

 

….』爸在說什麼?『爸,我不喜歡胡瑩我怎麼可以娶她?』

 

【喜歡是可以培養的阿!你可以先娶她再喜歡阿!為了爸爸好嗎?胡瑩會不計代價的幫助你肯定對你有好感,那我們為什麼要放棄這頭肥羊?這可是好機會】

 

『爸!你這是騙婚!這是在欺騙善良的胡瑩!』胡瑩這麼單純的幫我

 

【難道你要看爸爸總有一天死在鼎行豐手裡嗎?難道你要看爸爸從高峰落的一身臭名嗎?胡瑩喜歡你,你娶了她真心待她不就彌補了嗎?你騙她除了我們還有誰知道?】

 

哲宣苦楚的不動聲色陷入沉思。

 

胡威疲憊不堪入了家門,驚見坐在父親旁的陌生臉孔;是妳?妳怎麼會在我家!

 

潔西卡調皮的吐著舌頭【嗨】

 

【兒子阿你回來的剛好,我跟你介紹,這位是潔西卡是爸爸拜把兄弟的女兒,委託我們暫時照料,兒子你不要怠慢了,潔西卡這是我兒子胡威】啃起瓜子

 

『爸你說暫時照料?她要住在這!?』

 

【對,你帶潔西卡去樓上整理一下客房熟悉一下環境,不要失了禮數】

 

潔西卡熱情的挽著胡威;胡大哥!以後請多多指教。胡威皮笑肉不笑的踏上樓狐疑的開口『妳今天為什麼要跳海?』

 

【我被甩了想不開就跳海囉,鬼門關走一回才醒悟生命可貴,謝謝胡大哥救我】

 

『想通了就好,就是這間了妳看看滿不滿意』胡威刷起門卡轉開房門,潔西卡樂不可支的跳轉起一圈似個老鼠鑽動著;好漂亮!太漂亮了!我從來沒住過這麼舒適的房子!謝謝你胡大哥!

 

『妳滿意就好了我先去洗澡休息了』陳妮應該在電腦前等我了吧

 

【胡大哥等等!】兩眼汪汪投射著哀求【我沒帶睡衣你能借我衣服嗎?】

 

『喔,可以阿,我回房拿給妳』胡威不以為意的扣上門。

 

洗去一天凡塵習以為常赤裸著上空坐在電腦前,同意視訊邀請開始吹起頭髮

陳妮羞怯的雙唇張張合合發不出聲音,胡威狐疑的斜著頭;怎麼了?

 

『胡超人你這是藉機誘惑我嗎?天氣冷為什麼不搭件衣服!』

 

【剛洗完澡全身熱呼呼,習慣了這樣空著】

 

『但是你這樣….我要怎麼看著你』你不羞我都替你羞!

 

【好好好,我吹完頭髮馬上穿好不好?妳不是都看過了嗎?怎麼這麼害羞?】

 

『誰說看過了就不會害羞?我是女孩子家唉!對了,今天謝謝你帶這麼多幫手幫助這次的活動』抿著嘴嗯了許久『該怎麼獎勵你好呢?』

 

胡威笑盈盈的樂開懷;我每天能見到妳,就是最好的獎勵

 

【胡大哥!你吹風機能借我一下嗎!】潔西卡故弄玄虛的放大分貝身穿胡威襯衫闖入鏡頭裡,陳妮兩眼圓睜一眼就認出;潔西卡!妳怎麼會在….。望見許久未見的好姊妹,潔西卡興奮的衝向鏡頭【陳妮我好想妳喔!沒想到會在這裡重逢】

 

胡威擔心陳妮誤會著急的解釋;潔西卡是我爸朋友的女兒,暫時安排在我家住下,她沒帶睡衣所以跟我借了衣服,妳別誤會。隨手拿起吹風機塞入潔西卡手心,推著她離開鎖上房門『妳明天再還我,我要睡了』

【胡男朋友,你很沒禮貌唉!我們難得姊妹重逢你卻打斷認親,還有趕快招來!為什麼你剛剛都不告訴我潔西卡在你家的事情?】

 

『我來不及說她就跑進來了,而且妳忘記妳老公現在沒穿衣服嗎?讓外人看見多麼害臊….』原來她們認識..看來要待潔西卡好些了。

 

【你不是不會害羞的嗎?】陳妮有趣的調侃著

 

『那是對妳不會阿!』

 

陳妮神魂顛倒的媚笑暗自決定捉弄起他;你明天不要來接我上班

【為什麼?因為潔西卡嗎?】她吃醋了嗎?她生氣了嗎?

『你私藏嬌娃我明天要和異性共享午餐!他會來接我上班,所以….你可以睡晚一些』假裝嘟起嘴竊笑著,他越緊張我就越開心

【我只是說的慢而已妳就這麼刺激我!我可以不睡覺接送妳!怎麼可以讓其他男人分享我的專利呢?】糟糕她真的生氣了,怎麼辦?

實在憋不住笑的陳妮,樂的歪腰大笑;逗你的啦!我是醋譚子嗎?不過明天的確有個跟我非常要好的同事邀我吃飯聚聚,所以..你真的可以睡晚一點

胡威緊張地對視著她,開始你問我答

【男的女的?】

『男的』

【在哪吃飯?】

『北都商圈』

【北都商圈?鼎行豐地盤妳在那很危險,別去了別去了】

『我和他都是警察,他會保護我,我會保護自己』

】似個孩子任性憋著嘴【除了吃飯還要幹嘛?】

『逛街囉,買東西囉,隨便看看囉!』

一個男人虎視眈眈地看著我內人,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陳妮疲倦的打起哈欠;胡譚子我好累,我先睡覺了,你也趕快去陪我睡覺!

胡威若有所思地輕點頭帶過

不行,我要偷偷跟去!我要盯著那匹狼,我才能安心!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page 3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Angel 的頭像
    AlanAngel

    胡宇威, 陳庭妮小說集 George & Annie's Original Story Collection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