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728bbd  

妳是我的光 20 (最終回)

當妳挽著我,和我一起現身在閉幕酒會上,現場先是一片訝然和驚呼,然後響起熱烈的掌聲。

妳的出現,讓這場展覽的最終,有了美麗的驚嘆號!

在一片人來人往、杯觥交錯的聲音中,我親耳聽見大家對這次作品的肯定和讚賞。

妳親切的和大家打招呼,我感受得到,妳的甜美笑容,宛若春風吹拂似的,讓和煦溫暖的氛圍充盈在這空間之中。

彷彿大家的心裡,因妳的笑而綻放了花朵。

妳在我身邊,寸步不離的緊跟著,低聲的指引我前方,就像是我的雙眼。

妳緊緊握著我,不放手。

我也緊握著妳,永遠不放手。

窗外那燦爛的陽光,跟隨著妳進了屋,正照耀著我。

Chris走近我身邊,在我耳邊悄悄的說:

Boss,當Annie從門口一走進來,我立刻認出她是誰,所以才告訴她你在哪…」

我轉身給Chris一個擁抱,

「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重逢!」

我衷心表達我最深的謝意!

我的生命,因此而有了轉變。

我決定接受手術。

我承認,我之前的確有逃避和放棄的想法,只沈淪於自己心中的憂鬱和傷痛,無法自拔,所以在治療上並不積極;現在有妳的陪伴,我願意嘗試。

即使手術成功機率剩下30%

即使視神經萎縮,可能會讓我即使在手術成功後,無法完全恢復原本的視力。

有個好消息是,血塊縮小了。

這一切我全都不再恐懼。

只要能有機會重新得回我的光。

只要能有機會讓我再看見妳!

這場和上天的賭博,我願意。

既然我們奇蹟似的相遇,又奇蹟似的重逢,說不定奇蹟會再次降臨!

現在的我充滿了信心。

「可是我們的奇蹟都很奇怪耶!」

妳趴在病床邊,疑惑的細數著,「第一次相遇是因為臭豆腐,這一次的重逢是靠著垃圾堆…你說我們兩個的緣份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笑了!

哈哈大笑!

好久沒有這麼暢快、這麼舒坦的大笑了!

深埋在心裡、血液和骨髓裡、還有潛藏在每個毛細孔裡的傷痛、憂愁、不安、…這些陰霾似乎全因這個笑,一掃而空了!

「我帶了禮物給你,幫你明天的手術加油!」

妳笑著,話語裡帶著神秘。

我聞到一陣香味。

「雞湯?」

「你的鼻子還真是超靈敏的!」妳端著碗靠近我,

「我來餵你吧!」

我就著妳送到我嘴邊的湯匙細細品嚐,鮮美香醇,卻不油不膩。

「很好喝!中國城買的?」

但印象中,我所知道在紐約的中國餐館,都不是這樣的滋味。

「我燉的,昨天跟胡媽媽借了廚房,花了六小時。」

妳的語氣裡帶著一絲興奮和驕傲。

「妳會下廚了?」

我是真的覺得詫異,因為我領教過妳以前的手藝的…

「前陣子我很認真跟我媽媽學的,為了有一天要能好好照顧你…哎呀!」

我沒等妳把話說完,便伸手將妳擁進懷裡。

「湯差點打翻了…」

妳嬌嗔的嘟噥著。

「謝謝妳,謝謝妳為了我做的付出,和改變!」

我的胸口一股洶湧澎湃的暖流升起,妳讓我從心底感動!

「因為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

妳輕輕的吻我的臉,溫柔而堅定的回答我。

我再也不害怕黑暗。

因為我有妳,我的光,永遠閃耀的光。

窗外是萬里無雲的藍天。

我知道。

我會看見。

(全文完)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