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29-我祝福成全

【老爺,周先生到了】

【叔叔,你….】喉頭的話全部畏縮,眼前的畫面太過不可思議,油雞、烤鴨、12pizza擺滿整張床鋪,陳妮左一隻雞翅右一隻鴨腿,滿嘴油膩看向房門口,好一張讓人痛恨不已的臉阿….

【陳叔,妮妮怎麼成這個樣子?】

『這才是我要問的!我好端端的閨女都回來三天了!還要我叫人去請你才肯出現阿?

【三天!?妮妮!別塞了】吃這麼多油膩都不會反胃的嗎?

【走開!我真的好餓!變成什麼樣子又與你何干?】為什麼都沒有飽足感….精神又好累好累。

【很餓?!妳的胃是無底洞嗎?再吃下去會撐死妳的!陳叔,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阿?】我認識的陳妮食慾沒這麼大開過阿!

『這丫頭從昨天開始就討著要吃肉,其他的一入口就吐了出來,食量是越來越大,醫生來看過也找不出什麼毛病,問你人在哪丫頭也不說!只顧著暴飲暴食,震兒你是不是惹我寶貝生氣啦?看看她有多傷心吶….我不管阿!你趕快給我處理好,否則你頂上無毛!』

….妮妮,快停下來別再吃了,看看我、看看!】兩隻大手推擠出塞鼓鼓的腮幫,油膩膩的豐唇翹又萌,真想吮上一口….原來她胖嘟嘟是這個可愛樣子。

【我是周震,妳怎麼了?別嚇我….我不經嚇的!心裡頭有什麼不愉快儘管告訴我!】

吞吞口水、抹抹油唇,陳妮像似要說秘密附上他的耳際【我的不愉快就是…..

【就是…..?】

【就是看見你這張醜臉-!】

…..醜、臉!?】我沒聽錯吧!雖不敢自稱天下第一美男,但也穩居第二了阿!

【你出去!出去!我不想見到你!出去-!嘔……

【妮妮!妳看妳都塞到吐了,別吃了!】

『管家,快去叫阿好嬸進來清理,不行不行,照這情況吃下去我的寶貝女兒很快就去陪我老婆了,哪有可能吃這麼多了還不飽?管家!趕緊備車送小姐到醫院!』

好餓….好想吐好累好累….為什麼都不會飽….好餓,真的好想好想吃一塊肉

『妮妮….』這笨蛋還是一樣睡覺會說夢話,可愛的讓人擔心….那怪胎到底是怎麼照顧妳的?把妳折騰這副憔悴….難道他都不知道妳肚子裡有寶寶了嗎?

緊握住這短暫的幸福感,心疼摩挲著病床上那暗沉的氣色,別怕….妳的世界崩塌了也還會有我替妳支撐著,他不要親生骨肉,我要!從這一刻開始我不再鬆手了,我會給妳跟孩子滿滿的幸福,只要妳點頭留在我的身邊…..

【手拿開!否則我保證下一秒讓你痛不欲生!】

周震順著聲源回頭,又是和自己同個模子的男人,他是怎麼知道這裡的?他也是用這種威脅語氣對待妮妮嗎?

周震站了起來,難看的臉色也不遑多讓『你來幹什麼?我問你!妮妮是不是每天受你精神虐待?』

…..

沉默,怎麼樣也想不到會在這種地方相見

胡威邁出步伐,一步步心臟破碎,想見不能見的傷痛真是折煞了人

陳妮,為什麼妳就不能真真切切信我一次?今生今世我只想和妳一個人在一起!

『你別碰她!』管你是何方神聖,擁有天大的本事,我不會輕易再把她交到你的手中,我!要取代你!給陳妮更好的生活!

『你現在才懂得難過,想要珍惜會不會太遲了?前三天你人在哪?如果你給不了她幸福,我可以!』雙拳緊握,怒氣實在難以消化,一個箭步就給上胡威扎實一拳….“靠!

出拳的人反悶哼了聲,這怪胎的鼻子也太硬了吧?我在打鐵嗎?

【省省力氣吧!就憑你們弱不禁風的拳頭打不痛我的,謝謝你照顧陳妮,我要接她回去了】我的陳妮,我們回家吧!再也不對妳有任何隱瞞,對不起,妳受苦了。

【我沒答應跟你回去….】嚅軟音線分開了血氣方剛的兩人,各自向陳妮敞開了溫暖懷抱,周震胸前立刻一股踏實,突如其來的抉擇出乎男人間的意料。

眉上加愁,盯著緊抱在一起的男女,胡威定格了….

這是夢吧?還是陳妮在跟我玩的?短短三天怎麼可能心就變了!曾經的山盟海誓全假的嗎?

『妮妮….妳是被這怪胎給嚇了嗎?』藏不住歡喜,周震帶點受寵若驚仔細觀察她的回應表情,老天!她真的要留在我身邊了嗎?

【嗯….我不想再看見他,周震,你快叫他走】妖怪,就當我們有緣無份吧我真心累了,不願再回去只有我一人唱獨角戲的生活。

『可是….

【快叫他走!走!走阿-!】

『好、好!妮妮妳別這麼激動,我叫他走、叫他走!』他是孩子的親生父親,妮妮如果妳知道了還會選擇我嗎?妳會後悔要他走嗎?

【陳妮….妳就這麼不想看見我嗎?】聽她一聲聲無情喊話,熱情的心跳查封了….回朔至以往冰冷【妳怕我了?厭煩我了?】

【你背叛了我,還有什麼好見嗎?我和周震在一起了,從此各走各的互不相干】

….妮妮?』我們在一起了?這是妳要推開他的藉口還是真心想留在我的身邊?不管是什麼,守護妳的機會我不會再親眼看它溜走。

胡威冷笑,難以接受地搖搖頭,理解他的人不需開口多作解釋,不理解他的人根本不配去解釋….

【我以為妳是異族中最特別的女人,結果….哼!一樣骯髒,就當我傻愛錯了人,妳的選擇….我祝福成全!】

兩顆紅寶石展露血色光芒,一轉眼消失在男女面前,誰也無法體會陳妮內心掏空的劇痛…..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

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