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30-你別跟我說你要求婚!

 

兩顆紅寶石展露血色光芒,一轉眼消失在男女面前,誰也無法體會陳妮內心掏空的劇痛…..

『妮妮….….』我應該坦白妳的身體狀況嗎?是因為身孕妳的食慾才會大開吧?

【什麼都別說了,剛才利用了你對不起,我又覺得餓了找個地方吃飯吧!待會還要回局裡值班】睡了一覺果然精神好很多,周震幹嘛還一直拉著我的手?是在擔心我嗎?

【你幹嘛用一副哀淒淒的眼神看我?我沒事,身體好的不得了!那麼久沒見了,等一下吃飯算你的喔!】話一結束,陳妮立刻掉入大男人禁區,他抱得好緊好緊….【周震,我真的沒

『妳懷孕了』大大鬆了一口氣,把話埋藏在心底真的好難受,如果妳因此想回去他的身邊,我也會守護妳、祝福妳,起碼我問心無愧、真誠相待。

….你說什麼?】

『少出門多休息,妳不愛我沒關係,孩子父親不是我也沒關係,利用我當做推開他的理由也沒關係!待在我的身邊,看的見妳、聽的見妳、抱得住妳,這些就好他能給妳的,我周震會加倍對待妳,妮….他跟妳是不同世界的人,我可以給妳和孩子幸福的將來,求求妳,拉住我的手….

--一個月後

【來,靠著】周震細心將抱枕墊在陳妮腰後,自從一個月前周震宣布他要當爸爸後,周家老少滿懷欣喜備妥一切迎接新的寶貝誕生,一家之主周大寬自願回國扛下飯店內外業務,好給兒子全心全意,周奶奶控管曾孫三餐,早上牛奶、中午蔬果、晚上雞湯,周小妹則大肆採購嬰兒用品。

一天八餐,陳妮嘴巴沒有停過仍然對於狼胎供不應求,氣色漸漸暗沉、身形越是削瘦,胎兒養分吸收快成長更為驚人,一個月多種器官以形成,大腦體積已佔據身體一半左右,外生殖器官也分化,清楚分辨出是男寶寶,給了密醫大開眼界,這般異於常人的孩子,小倆口起了個名,叫做…..周不凡。

【怎麼又皺眉了?不凡又不乖踢妳了嗎?】英氣的側臉輕貼在隆起肚皮上,大張旗鼓鏗鏘有力,果然是生命力旺盛的孩子,但這對母體來說何以不是個折磨?這分明是用踹的了!看著陳妮冷汗直流的懷胎辛苦,自己卻是束手無策無法減輕,也無法承擔…..還有五個月,他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別擔心…..這點痛,我還可以忍…..倒是你,想好要怎麼跟奶奶說的對策了嗎?總不能一直告訴他們,我需要安靜的休養不能踏進房裡吵我吧?』

【明天我會偷偷請彩妝師進來幫妳上妝,讓妳看上去氣色紅潤些,還有妳看….這是我剛才出去挑的有機防蚊液完全無毒!不含化學DEET、香茅油和樟腦油成分,清爽不黏膩美國最高等級認證,不必再煩惱半夜蚊子吵的妳睡不好了】

【還有還有這一袋故事書,我去請教了一些媽媽他們說胎教很重要,不凡又這麼挑皮搗蛋所以我想睡前說則故事哄哄他,應該可以減輕妳的身體負擔間接又可以和他說話,我過濾了一些像是….“會唱歌的白骨

…..哈?』

沒有手的姑娘女水妖還有最後一個我保證不凡會喜歡的農夫與魔鬼怎麼了嗎?妳的表情有需要這麼僵硬嗎?是身體很不舒服嗎?】

『沒有,只是這些都是童話故事嗎?』陳妮帶點皮笑肉不笑的思考,印象中的童話故事不是都很純樸浪漫嗎?怎麼聽他挑選的故事名都像鬼片一樣?

【是故事阿!哈哈,我想說不凡這孩子應該會對恐怖驚悚比較感興趣吧!妮妮….】男人突然收起了笑容,褲袋裡摸出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藍色小盒子,望著他好像要做出下跪姿勢,陳妮猛然坐直大反應出聲『你別跟我說你要求婚!』

【把手交給我】周震果然單膝屈服於美麗裸足旁側。

『周震…..你別這麼傻好不好?我很謝謝你照顧我和不凡,但是我們之間沒有愛怎麼步入婚姻?怎麼負責你的終身?我不可能答應你的求婚』你對我這麼好,我不可以自私佔有你的後半輩子,只要我順利生產,今生我會用其他方式報答。

【要妳點頭答應,是求婚。不乖乖套上戒指,我就逼婚….

時間,不管倒帶幾回

我的選擇,無怨無悔….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

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