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28-你要我怎麼相信!

訊息聲打破暮色寧靜,提醒了睡美人翻身注意,一則訊息內容活生生暴露在眼前掃空陳妮一片睡意頂新酒店

頂新酒店?!妖怪的手機號碼怎麼會有其他人知道?頂新酒店…..會是誰傳的?

【妖怪!妖怪….】坐直身緊裹胸前那失了溫度的被褥,撕心呼喚卻得不到廚房盡頭的同情回應,人呢?出去了?去工作了還是去…..

越想越是徬徨不安,隨手抓起鑰匙奪門而出,緊握方向盤一路最不願看見的畫面還是撞見了….

深愛入骨的男人大剌剌毫不掩飾就在酒店大門口和陌生女性拉拉扯扯,

淚水,瞬間滾滾淌下

陳妮淚眶泛紅多想衝上前摑個滿掌吐出痛快,心有餘而力不足怎麼跨出去半點勇氣也沒有?什麼工作藉口、態度冷漠、共枕相擁一切都是騙人的!

他變心了、劈腿了如此而已。

暗色裡,時間分分秒秒不知道兜轉了幾圈,白花花面容乾濕交替,陳妮只是靜靜地落坐在床沿,終於盯見門鎖起了不一樣的變化,他回來了…..眼淚掉的更快。

『妳醒了怎麼不開燈?』她哭了?難道是知道了餿油?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蹲下身,胡威柔聲覆上她的手,收入她好失望好失望的靈魂窗口。

【怎麼了?!你問我怎麼了?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抓起手機,陳妮憤而大吼砸向他的難看顏面,他皮厚像似銅墻鐵壁,可是我不是阿!我會痛!真真切切傷不起。

胡威這下明白了,是她誤會了

『我去只是談事情,沒有做出對不起妳的任何事!』

【談什麼事情需要在酒店?需要單獨跟女人談?為什麼這麼晚的時間不找我陪同?】

『因為陳啟泰和那個女人勾結做不正當生意!賺取黑心錢!』看情況是沒辦法在隱瞞下去了。

…..勾結?你說我爸賺黑心錢?】哈!這是我聽過最聰明的謊言!

【就算他們勾結,你去又能改變什麼?】

『阻止事情曝光,擋下對妳的打擊,我….把主謀得女人殺了….』壞心腸的女人面容全非也算死有餘辜,間接滿足我的殺戮也算死值得了,一舉兩得。

【殺了?】好刺耳,先前所有的猜測彷彿自動串連了在一起。

『對不起,答應妳做一個平凡人沒有做到,我真的….控制不住,那女人….

【那女人向你要了名分,所以你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一口吞掉偷吃的證據,是嗎?】

淚流不止,100%的信任此時此刻全數崩盤了。

『陳妮妳在胡亂猜想什麼?那女人與陳啟泰聯手作惡多端,不相信妳可以回去質問妳的父親阿!沒錯!我是殺了人,但是我沒有偷吃!為什麼妳就是不相信我?』

【你要我怎麼相信!】

『妳可以冷靜一點聽我說嗎?』像是要完全失去她了,胡威緊緊拉住不到一秒時間慘遭狠狠甩開,耳邊儘是心愛的人破碎大吼

【你叫我怎麼冷靜!我爸早就退隱江湖,不交涉違法勾當!你劈腿還污衊我爸爸人格,胡威!你要劈腿找的理由會不會太爛了?!我對你真的真的很失望

等到的解釋卻是滿嘴謊言,只怪自己識人不清愛的太深,蒙蔽雙眼看不清真偽,

留戀,還有什麼意義?勇敢擦乾眼淚,陳妮站了起來收拾行李

…..妳在做什麼?』她要離開?

『這麼晚了妳要去哪?』

沒有得到回應,胡威心急了『隱瞞妳是我錯,殺了人也是我不對,可是妳可以看在我的出發點是為你好的份上,冷靜下來相信我一次好嗎?我真的真的沒有劈腿!我唯一心動的人類只有妳,陳妮』

為什麼我說的這麼直接了,她收拾的速度卻是越來越快阿?

『陳妮!』

【放手吧,我需要回去老家安靜幾天

jyun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

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