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ger 0427b  

與妮狼約 blood27-在有限的人生裡,也讓我保護你

叩、叩!

【總經理,綠化空間沐董事想見你,要見嗎?】終於等到開會的空檔了,被強勢的女人一直盯著,真叫人難以喘息。

『綠化空間沐董事?』沐清雲?她怎麼會來?難道想通願意合作了?

『快請她進來』

【不用請了!請來請去的要浪費多少時間?簽約吧!】這男人不只臭還出乎意料的跩,坐在外面吞了不知多少杯咖啡因才爭取到這一面孽緣想起昨晚擺著一副嘴臉說沒什麼好談轉身就走,現在想起來就火冒三丈!

啪!

沐清雲越想越是惱火,不光是合約書大力砸向桌面,還極度不爽附加雙掌用力一壓!【你審視一下吧!如果沒問題….就在這裡!這個底線上簽下那該死的大名-周震】

這女人壓力太大瘋了?大吼大叫受到什麼刺激?濃眉一挑,像是抓昆蟲捏走壓在紙上一根根甜不辣『怎麼會…..突然想合作了?』

【嗤!】沐清雲不禁翻了白眼,裝傻裝得真有三分樣

【合作不就是你的目的嗎?只要在上頭簽名你就必須把昨晚得事情忘得乾淨!放心吧!條款上沒有占你任何便宜,不過令我感到意外是….你竟然和陳啟泰伯父又有那麼一層關係】這樣子推算起來和他合作也不完全吃虧,說不准還可利用這層關係抓住少林幫勢力。

『請問昨晚….有發生什麼事情嗎?』沐清雲從哪得知我和陳叔認識?不過大略翻了一下句句條款對飯店來說確實受益良多!

『沐小姐,合作愉快!』

走進地下停車場,沐清雲頭頂上烏雲揮之不去,煩躁很明顯表態而出,這是從商以來第一次親自洽談虧損生意!捧著大筆資金還逼著對方一定要收下,這世界真的很奇特….

關上車門,察覺稍許怪異周氏飯店名氣不小怎麼打從出電梯從未見著半位保安人員?

左東張右西望後照鏡乍現陰森黑影,嚇得沐清雲猛一轉身倒抽好幾口氣,定眼一瞧….好不可思議得臉孔『….周震?!』

他是用什麼方法進來我車裡?剛才不是還在辦公室裡嗎?搭乘私人電梯?

『喂!問你話呢!幹嘛不說話裝陰森?你知道這樣人嚇人會嚇死人嗎?』

【停止餿油,下架產品】胡威淡淡提起,眼波再犀利不過。

『停止!?下架?!你….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周總經理!剛才不是達成共識白紙黑字了嗎?』真是熱臉來貼冷屁股的!

【我看起來像開玩笑嗎?】

….不像』這男人看似吃軟不吃硬阿….我得能屈能伸換個方式!

『陳妮在和你交往吧?』很好,冷酷的表情終於起了不一樣的變化。

『陳啟泰是陳妮心中最完美的父親,如果你去檢舉或是再像今天用這種方式當個變態威脅我生命安全,我不敢跟你保證哪一天我過度害怕選擇於同歸於盡,向天下人公諸於世!』

…..妳是在威脅我?如果陳妮受到

『我在跟你談條件!』女人得意洋洋先發制人,原來他這麼重視陳妮阿?人果然都是有把柄的!

『周先生,方便留下你的電話號碼嗎?如果你不想看見心上人傷心流淚的話,不妨今晚到我房間靜下心談談?』

***

【妳房間?】

『待會兒我會傳訊地址給你』

【一定要約在那種地方談嗎?】

『也可以不來,反正我也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不見、不散』

回到住處,胡威雙手合十失神失神坐在電視機前,反覆思索方才交談內容,人類真是好處心積慮的生物,他該前往赴約嗎?還是老實和陳妮商量這一切?不….充滿正義的她要如何接受製造弊端的父親?又要抱著什麼心情前往拘捕?殺人滅口不僅可以藉以滿足狼性殺戮又可為這不良風氣除去一害,但一心想成為平凡人的堅持與親口許下的誓言就會全部付諸流水….這樣,值得嗎?

『妖怪…..』他在家!太好了,沒有白費提早下班的心思,不過他怎麼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而且好像也沒聽見我開門的聲音….

『妖怪,你在生氣嗎?』二話不說挨近他的身邊,緊挽著,不要再吵架了!不要再耍冷戰了!如果彼此之間一定要有一方忍讓,那她願意!只要他是愛我的,只要他還肯願意待在這個家,一切都不再去追問了….

【陳妮…..妳怎麼、怎麼會這麼早就回來了?】胡威想把胳膊抽開,卻又望見她楚楚可憐的淚光,叫人心痛的一塌糊塗,長嘆一聲….單手將她拽入懷底,用力反摟著她,她….瘦了,什麼時候瘦了這麼多的?自己還真不是一個盡責的好丈夫….

『我….不是嬌弱的花朵』抬起美眸,突然這麼一句惹來胡威不解神情,香氣的薄唇也在此時此刻終於展露出甜美笑容,小女人更加投入這一場美妙擁抱

『不要把我藏在溫室中,讓我驕傲的站在你身側,不僅僅是你的守護在有限的人生裡,也讓我保護你…..妖怪,我愛你』

兩人的呼吸在靜默空間裡,交混成無邊的氤氳情慾…..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

 JYUN

過去作品:

真愛就是妮

真愛妮別走 love Don’t leave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