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728bbd  

妳是我的光 19

我僵直的站住,雙腳像是被釘入土裡,寸步難行…

我想逃跑,全身卻像被冰封急凍,無法動彈…

我發不出聲音,一陣苦澀酸楚自鼻腔直接嗆進咽喉,讓我快要窒息…

妳走到我面前,伸手撫上我的臉,抹去我不知何時流淌而下的眼淚。

妳將我的墨鏡拿下,一陣眩光令我眼前的黑暗,突然刺眼了起來。

妳用手指輕輕描繪著我的眉和眼,指尖微微的顫抖著。

妳撲倒在我懷裡,用力緊抱著我,將頭埋進我的肩窩,全身震顫著。

妳的淚水,讓我血液停止了流動,五臟六腑都跟著粉碎。

我像是解除了魔咒,終於能夠抬起我的雙手,將妳擁在懷裡。

這不是夢境,是真真實實的妳!

「對不起…」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從喉嚨裡發出的聲音,

「妮,對不起…」

我抱住妳,卻覺得妳像是會從我的臂彎溜走似的,我伸手撫摸妳的臉頰,發現妳消瘦了許多,我的手心接觸到的,都是如細柴般的稜角。

「對不起…」

除了這一句,我的心痛讓我再也說不出其他字眼!

妳說,這次是到紐約來工作,無意間在地鐵站的書報回收箱中,看見了攝影展的傳單。

「我從垃圾堆裡撿起傳單,緊緊握在手裡,我好怕這僅有的一絲聯繫會消失不見!然後看著傳單的地址找到畫廊…」

妳伏在我的肩上啜泣,

「我一走進畫廊,在場所有的人全都盯著我看,我看著四周,立刻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妳用力捶打我的胸口,一下又一下,放聲哭喊著,

「你明明這麼愛我!這麼愛我!你怎麼能對我這麼殘忍!」

「對不起…」

我任憑妳對我的發洩,只要能減少妳的忿怒、怨恨,要我做什麼都好!

「感情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未來也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你怎麼能擅自作主,決定離開我?」

這些日子以來所有委屈,都化成淚水奔流不止,

「你好卑鄙!你把所有的疑問都留給我,讓我在發狂邊緣找答案!你以為你走了我會自由?你走了我就不傷痛?你把什麼都帶走了!我的靈魂、我的心,我所有的愛!你卻要我忘記你?」

妳打我的力氣漸漸消失,最後軟弱無力的癱在我的懷裡。

「對不起,對不起!妮!對不起…」

我只能將妳抱得更緊,卻還是說不出別的字句…

「我不要再聽對不起!你的傷害都是我造成的,你怎麼可以一個人承受?」

「當初我就是不要妳覺得歉疚我才…」

我又氣急又懊惱,竟眼淚倒灌,堰塞了喉嚨!

妳緊緊抓住了我的衣襟,也揪緊了我的心,

「你切斷了所有的聯繫,斷了所有的音訊,連我專程到紐約來,你的家人都對我守口如瓶,一個字都不准透露,你怎麼能這麼狠心的對我?要我去死嗎?是要我愧疚而死?還是心痛而死…」

我俯身吻住她的唇,不讓她再往下說!

我對她竟然還是如此熟悉…

「我不要聽見妳說什麼死不死的話!」

「那就讓我留在你身邊!」

妳突然間大聲喊叫。

那聲音劃破了所有紛亂喧騰,時間像是被暫停,周圍全都靜止下來。

「我要照顧你,陪在你身邊!」妳的語氣,平靜而堅定,

「我是你的光,你也是我的光啊!你奪走我的光,我的世界也熄滅了,和你沒有不同啊!」

妳牽起我的手,緊貼上妳的臉,「既然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就讓我們照亮彼此,別再分開了!」

我的心震懾住了。

我是妳的光!

照亮彼此…

心裡的黑暗,有個角落燃起了亮光。

妳緊緊的將我摟住,我重新感受了妳的溫度。

「不准再把我推開了!威!」

我聽見,心底的,冰封融化的聲音。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