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728bbd  

妳是我的光 18

乍暖還寒的紐約,空氣中還留有一股漠然、蕭瑟的氣味。

風有些冷,但摻著陽光的氣息。

應該是個適合散步的天氣。

我,似乎已經習慣了看不見的日子。

自從那天視線開始模糊,我就知道,該離開的時刻到了。

我打了電話給紐約攝影工作室的助理Chris,和我的妹妹Tina,要他們立刻到台灣來協助我處理所有事宜。

趁著我還有微弱的視力,我親手寫下了那封殘忍的信。

然後,不告而別。

臨走前,Tina問我:

「你不後悔嗎?」

我苦笑,因為我連後悔的資格都沒有。

回到紐約,我立刻將拍下的六千多張照片整理出來,親自挑選了其中的50幅,選擇了一間熟識的小畫廊,準備這場攝影展。

攝影展主題就叫

"The best beautiful scenery "

最美的風景。

那是充滿各種表情的妮。

但很諷刺的,就在開幕的前兩天,我眼前的黑幕,終於落下。

如同貝多芬最後聽不見自己的交響曲,我終究沒能看見我最後的攝影展。

老天爺再次開了我一個玩笑。

聽說展出的風評相當好,觀眾紛紛被照片中的女主角吸引,隨著她的喜怒哀樂的表情,進入她的世界,感受到她所表達的各種情緒,像是觀賞一部短篇的電影,心情隨之起伏跌宕。

我不訝異,妮就是有這樣吸引眾人目光、扣人心弦的感染力。

今天是展期的最後一日。

我想先到中央公園走走,再到旁邊的畫廊去,參加閉幕酒會。

現在的我,靠著導盲手杖,在市區裡遊走已經不是問題。

雖然失去視力,但我全身其他的感官卻益發敏銳了起來。

一對老夫婦坐在長椅上,回憶著往日時光的絮語;

孩子們玩耍、充滿歡笑的嬉鬧聲;

從我身旁經過的、慢跑者短促的呼吸聲,我甚至聽見他耳機裡播放的搖滾樂;

樹梢因著微風輕拂而搖曳、輕柔的沙沙作響,風裡飄散著新芽的嫩綠清香。

飄零的落葉鋪滿帶著融雪氣味的草地,一隻體型應該不小的狗兒正從那奔馳而過,樹葉被紛紛揚起,在空中漫舞;

陽光燦燦的撒下,在皮膚上溫柔的輕吻著,像是老朋友的招呼,我感覺得到這溫暖的方向,向天空伸出了我的手,異想天開的想將它攫在手心。

我的手突然被握住。

這觸感,這溫度…

我震驚不已!

一顆顆水珠滴落在我的手背上…

天哪!

我轉身想逃,

卻被一把從背後緊緊抱住!

「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我的心都碎了。

這個幾乎天天在午夜時分,讓我自睡夢中驚醒的聲音;

清新甜美、猶如春天綻放的花朵、不時從我記憶中竄出的氣味;

讓我想逃離,卻令我思念得像空氣般、無時無刻圍繞在我身邊的擁抱;

在一片漆黑的世界之中,唯一在腦海浮現、透著亮光的身影;

這一生最想見又最不想見、令我魂牽夢縈卻又最想遺忘;

妳,

竟出現在我身邊!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