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728bbd  

妳是我的光 13

我在晨曦的微光中醒來。

靜謐的空氣裡,沒有妳的氣息。

以往我從來不相信星座之說,總認為那只不過是穿鑿附會罷了,但如今我不得不承認,它是日月積累、龐大統計數字的結果,有一定的可信度。

因為我總算領教了妳的固執和堅持。

妳隔天就搬回自己的住處。

這幾天,為了國際名品的服裝大秀,忙著彩排,故意疏於和我聯絡。即使接了手機,也總是推託「我要去忙了」,就急匆匆的掛上電話。

我只好每天守在妳家樓下,看著妳消瘦而疲倦的身影消失在我眼前,等到妳屋裡的燈亮起,確定妳平安到家了才離去。

拜時尚雜誌總編之賜,我得到了今晚服裝大秀的邀請函。

我想在台下,望著妳。

以前在國外也出席過類似的場合,只是我從來不會是媒體注目的焦點;但今天我一走進會場,竟被大批現場守候的記者認出,

像是獵物一般,被飢腸轆轆的狩獵者包圍。

「胡先生今晚是特地來看庭妮走秀的嗎?」

我決定不再逃避這個話題。

「是的,她是我的女神,我今天是來當粉絲,為她加油打氣的。」

真心話應該是最簡單的回答。

全場的燈光暗淡了下來,只有伸展台上的Spotlight 亮起。

我的眼中,沒有華服,沒有俊男美女。

當壓軸的妳驚豔的出現在伸展台的起點,如同飛蛾只能撲火的宿命,我的目光只有追隨。

我唯一的光。

妳是如此的燦爛耀眼、光彩奪目,即使不可逼視,卻又讓人眼光無法轉移。

妳是我的驕傲!

派對上我啜飲著香檳,與穿梭在身邊的人點頭寒喧,等待妳的出現。

當妳看見我,如星芒在眼底的閃耀讓我知道,妳是充滿喜悅的。

妳朝著我走來,笑著。

「你來了!」

妳像個小女孩含羞帶怯,雙手揹在身後,慢慢的走向我。

我替妳拿了一杯香檳,遞給妳,

「今晚妳好美!I'm so pround of you!

「是嗎?」

妳接過香檳,雙眼直視著我,「謝謝你來!」

炙熱的、燃燒的、奔放的、無可抗拒的眼波流轉,令我無法移開我的視線。

「我們和好,好嗎?」

我朝著你舉起酒杯。

妳也舉起了酒杯,酒杯輕碰,發出清脆的聲響。

「和好!」

妳的笑,像是一股電流竄進我的心底。

「其實…燈是為了你開的…」

妳靠近我耳邊,悄悄的說。

原來妳知道我在!

大庭廣眾,我不方便對妳做出什麼親暱的舉動,只能伸出手,把妳的手握緊。

妳也在我的手心用力一握,回應著我。

我知道,曾經疏遠的、心的距離,又回來了。

妳挽著我,向妳時尚圈的朋友們介紹我,大家似乎對我並不陌生,紛紛誠心的送上祝福,而妳開心的多喝了幾杯。

妳的眼神迷離,像蒙上一層朝霧;

臉頰上泛起桃紅,像抹了彩霞的餘暉;

妳的腳步輕盈飄移,忽而往右、忽而往左…

妳醉了。

「威…」

妳轉身喊我,卻一個踉蹌,重心不穩,差點跌跤!我趕緊上前攙扶著妳。

「妮,妳醉了,我送妳回家休息,好不好?」

妳靠在我的肩上,點點頭。

一路上,妳靜靜的沒有說話,只是慵懶的倚著我。我擁著妳,靜靜的感覺妳依附在我身上的重量,妳呼吸的節奏,和妳心跳的頻率。

「像這樣,才是我想要的幸福!」

妳用輕柔的像是微風絮語的聲音說著。

我聽見了,一清二楚。

繁華喧囂之後的平靜恬淡。

我會給妳,妳要的幸福。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