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0728bbd  

妳是我的光 14

應時尚雜誌的邀請,我和妳再次合作,這次我想拍的主題,是「黑與白」。

越是簡單、純粹,越是能表現出妳的與眾不同。

而對立、衝突、矛盾之間,也能有和諧、平衡、相生的美感。

我想傳達這樣的想法。

妳的肢體語言純熟,身體線條完美,加上我們之間心意相通,我不需要開口,妳就知道我想要什麼。

工作進度很順利,甚至提早完成了。

但經紀人Zoe在一旁緊皺眉頭,正在講手機。

「真是討厭死那家八卦雜誌!你們又被拍了,後天會出刊!真是的,就沒別人可以報導嗎?」Zoe氣急敗壞,來回跺步,

「我要去跟他們總編抗議!」

果然是時尚party上的事,我們似乎隨時被狗仔緊迫盯人。

不安感再次出現。

妳有下一個工作行程,我可以開車送妳過去。

妳和Kathy正跟在我身後,準備過馬路到對街上。

眼角的餘光突然瞥見白色影子。

一輛車正對著我們飛快的直衝而來!

我當下的反應,就是轉身將妳推開!

白色光影,像一頭猛獸般躍然而起,將我吞噬。

黑與白,在我眼前。

接著,我只聽見巨大的聲響,

和妳的尖叫聲。

「宇威!!!」

………

黑暗,是我唯一所見。

妳在霧裡。

充滿氤氳迷濛的森林。

妳笑著,轉身朝我勾起食指,要我跟上。

白色裙擺隨著妳跳躍的輕盈腳步揚起。

我只能跟隨妳,伸出手,卻搆不著妳。

妳向森林的深處走去。

濃蔭遮蔽、透不進一絲陽光。

深邃的幽暗如同一團烏雲籠罩。

妳像一道光,在前方。

離我越來越遠。

我幾乎已經看不到妳的身影。

只隱約聽見妳呼喚著我的名字。

聲音在空氣中迴盪,我無法分辨它源自何方。

我只能在無窮盡的黑暗中走著。

尋找妳,尋找我的光。

……

痛楚。

身體被撕裂的痛苦。

像是要窒息一般。

但這痛覺卻引領我看到,黑暗盡頭透出的白光。

光的背後是妳。

妳正靜靜地睡著。

我想觸摸妳,手卻像緊紮入土裡的樹根,不聽使喚;

我想移動身體,胸口卻像是被巨石碾壓一般,動彈不得;

我想喊妳,喉嚨卻乾涸得像枯了千年的井,發不出聲。

「妮…」

我奮力地硬是在唇齒之間榨取出妳的名字。

妳像受到驚嚇,身體一震,猛然抬起頭來看著我。

「威!你醒了嗎醒了嗎?」

原來妳一直緊抓著我的手,我現在才有知覺。

「天哪!」妳激動得大喊,

「你終於醒了!快叫醫生!」

妳的雙眼紅腫,佈滿血絲,眼淚從眼眶奔流而下。

我多想伸出手為妳拭去淚水,但劇烈的疼痛拉扯著我,我才看見大大小小的管子在我的手臂和身上遊走。

「威!你聽見我、看見我了嗎?」

妳伸手撫摸我的臉,我感覺到妳掌心的溫度。

我像是被摁壓進水裡,許久無法呼吸,而現在終於掙脫,浮上水面,空氣一湧而進。

有一種活過來的感覺。

我朝妳點點頭。

原來我昏迷了七天。

顱內出血、頸椎錯位、胸腔挫傷、脾臟破裂、肋骨斷了兩根…

而妳不眠不休、寸步不離的守在我身邊。

「我好怕我一眨眼,你就會消失不見!」

妳的臉龐還留著舊的淚痕,隨之而來的眼淚又留下新的軌跡。

我努力甩開無數無形中拉著我不放的手,終於撫上妳的臉。

從我的手到妳的臉…這個距離,竟如此遙遠!

感謝天,讓我活著!

一切水落石出。

開車衝撞我的,就是戀慕妳、恐嚇妳的瘋狂粉絲,竟是妳經紀公司裡的工作人員。

他悄悄暗戀妳一年,直到我的出現,壓抑的情感竟扭曲變形了。

難怪他對妳的行蹤、手機和住家瞭若指掌!

而他在衝撞我之後,也失控撞上安全島,傷重不治。

他留下遺書,原本他衝撞的目標是妳,想和妳共赴黃泉、同歸於盡!

我多麼慶幸撞上的不是妳!

身體的傷痛,終會過去。

生命中的風暴,也會過去。

我誠心的祈求。

 

 

If anyone want to translated the story into the US English! here is the Internet translator

-Bing-

http://www.bing.com/translator

 

 

Authors作者沒有威妮睡不著

 螢幕快照 2013-11-20 上午01.44.27  

過去作品: 真愛悄悄話

小俠小泥兒

 

分享自-威妮夫婦吧

 

同時連載於

 

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 Annie Chen & George Hu's News &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胡宇威陳庭妮-資訊作品集-Annie-Chen-George-Hus-News-Portfolio/325348824237287

胡宇威,陳庭妮小說集

http://alanangel.pixnet.net/blog

George Family - 胡宇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EORGEFAMILY1982/

胡宇威,陳庭妮茶座 George & Annie's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5624614642022/

威妮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威妮夫妇

 Cove 0817a  

************************************************************************************************************

這裡分享了數位作者們的作品,他們的故事都是以威妮為主角,在她們的故事裡,有著作者們心目中威妮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未來!浪漫,激情,真摯!

作者們筆下的威妮,不一定大家會喜歡,也有可能破壞心中威妮的形象,也可能愛上她們的故事,不管怎樣,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作者們的誠意和用心,

也希望大家能對作者們,留言鼓勵,給她們力量寫出增多好作品.

所有作品,不定時更文,因部分作品正在連載中!

**(故事內容憑空虛構, 如有雷同屬巧合)**

謝謝各位支持

 

Here to share the works of several authors, their stories are based on George & Annie  as protagonist, in their stories, the book Winnie plays a different role in the minds of people and in the future! Romance, passion, true!

Authors write about George & Annie not everyone will like, and also has the potential to undermine the image of Winnie, may also fall in love with their stories, however, hope that we can feel, good faith and intentions of the authors,

Authors also hope that we can, messages encouraging, giving them the power to write more good works.

All works intermittently, because some works are series!

** (Story conjecture, any similarity is a coincidence)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